關於描寫冬天的好詞好句

關於描寫冬天的好詞好句

  好詞

  乾冷冬眠冬雪冬梅冬景冬夜冬思冬狩冬愁冬行冬恨

  嚴冬深冬殘冬寒冬初冬凜冽刺骨寒風寒氣寒流嚴寒

  冬至冬景立冬冰封凍僅凍裂

  漫天風雪雪花飛楊寒風怒號北風呼呼冰天雪地滴水成冰玉樹4艮花

  天寒地凍寒風刺骨寒氣逼人隆冬季節寒意肅殺雪花飛舞千里冰封

  蠟梅怒放鬆柏傲寒寒冬臘月寒氣襲人北風呼嘯冰封雪蓋天寒雪蓋

  傲雪凌霜呵氣成霜雪滿長空

  好句

  1.冬天來了,颳起朔風陣陣,寒冷刺骨,把松柏颳得東倒西歪,甚至扯斷它們的枝條拋進山谷。

  2.初冬,像一位美麗的、高貴的、矜持的公主,舞動著她那神奇的面紗.送來陣陣凜冽的寒風。

  3.一個冬天的上午,天下起了雪,大片大片的雪花,從昏暗的天空中撒落下來,霎時間,山川、田野、村莊,全都籠罩在白茫茫的大雪之中。

  4.皚皚的雪山,茫茫的雪野,潔白的山路,如緞的`小河……這就是--個雪的世界。

  5.隆冬的清晨,地面上鋪著一層薄薄的銀白色的霜花,四周一股股寒氣直往骨頭縫裡鑽。

  6.冬天的早晨,滿天裡霧氣騰騰,出去幾步就看不見人影,大楊樹上烏鴉不叫,白色的樹掛向下垂著。

  7.冬天,許多樹木都枯萎,梅花卻綻開了花蕾,挺立在大風中,竹子和松柏更蒼翠了。

  8.正是初冬季節,一層薄薄的白霄,像巨大輕輕的羊毛毯子,覆蓋在這廣漠的荒原上,閃亮著寒冷的銀光……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