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關於動作描寫的好詞好句

小學生關於動作描寫的好詞好句

  動作描寫是寫人的必備部分,下面語文迷網整理了關於動作描寫的好詞好句,歡迎參考。

  兩字好詞

  哈腰 貓腰 挺身 挺胸 俯身 躬身 仰臥

  蜷曲 倒立 轉體 屈體 屈身 欠身 縱身

  蹲身 鞠躬 曲背 匍匐 筆挺 騰躍 直立

  翻騰 前傾 搖擺 翻躍 扭動 扭轉 旋轉

  四字好詞

  彎腰曲背 彎腰弓背 彎腰屈膝 一搖三擺 空中轉體 側體空翻 屈體空翻

  直體空翻 前俯後仰 輾轉反側 仰面朝天 點頭哈腰 前仰後合 席地而坐

  正襟危坐 忸忸怩怩 忸怩作態 縱身一躍 挺身而出 弱柳扶風 閃身而過

  擦身而過 匍匐前進 腰痠腿痛 腰痠背疼 貼耳靠牆 昂首挺立 魚躍而起

  魚躍衝頂 一躍而起 穩如泰山 東搖西晃 東倒西歪

  好句:

  我向前衝了幾步,有力地一跳,那矯健而倒立的'身影在空中迅速旋轉著,又迅速落入了水中。

  我把魚骨頭一根一根地用牙齒咬,用手撥,總算啃掉了半個魚頭,一點魚肉都沒吃到。

  我把游泳圈一甩,“撲通”一聲跳進了奔騰的湘江,像小泥鰍似的遊了起來。

  我把拖把在水池裡涮了又涮,再擰乾,然後彎下腰,前腿弓起,後退繃著,“哼哧哼哧”拖起地來。

  寧佳音跑到跳高架的橫杆前,又腳踏地,雙臂猛擺,身體就像小燕子一樣飛過了橫杆。

  我將搭在背上的書包拽下來,低著頭,一步半寸地挪到老師跟前,頭不抬,眼皮不跳,氣呼呼地站著。

  我點了點頭,像個小地鼠似的鑽進了西瓜地.

  我先在鍋裡倒入少量的油,等油冒煙的時候,我趕緊把雞蛋倒入鍋中,只聽見“嚓”地一聲,雞蛋在油鍋裡迅速泛起,它地邊緣多像小姑娘裙子上的花邊。

  她往窗玻璃上呵一口氣,再用指甲蹭一蹭,一連串動作乾淨利落。

  我倒了盆水,先用毛巾溼溼臉,再打上香皂,用勁地抓呀、搓呀,不一會兒就滿臉香皂沫了。

  他若有所思地點點頭,可能覺得我說的話有道理吧。

  小女孩的頭搖得像撥浪鼓,小臉漲得通紅,鼻子一聳一聳的,直喘氣,哭聲一點兒也不肯降低。

  哥哥不停地揮動笤帚掃著,他一會兒揚著脖子,一會兒歪著脖子,那本來乾淨的脖子上落滿了會岑。

  他目不轉睛地盯著我,好像要從我的臉上找到什麼答案。

  他神氣十足,一上臺,提提褲子,吸吸鼻子,唱起歌來搖頭晃腦的。

  只見他們挺胸抬頭,用力地甩著胳膊,有節奏地邁開步子,儘量和前邊、旁邊的同學看齊。

  我猛一抬頭,張老師正定定地看著我,我趕緊把臉扭向一邊,竟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倩倩從門裡伸出頭來,發現是我,想說什麼,卻沒說出來,只是打量了我幾眼。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