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保護動物的句子

關於保護動物的句子

  不要讓我們的孩子只能在博物館裡才見到今天的動物。小編收集了保護動物的句子,歡迎閱讀。

  1、 提高環境意識,愛護花草樹木,保護野生動物,維護公共設施,促進人與人、人與社會、人與自然的協調發展。

  2、 保護鳥類保護野生動物維護生態平衡。

  3、 鳥是害蟲的天敵,鳥是人類的朋友。

  4、 給它們一點愛,我們唯一的家園地球才更美好——保護野生動物,就是關愛人類自己。

  5、 這世界上有一種鳥是沒有腿的,它一輩子只停下來一次,那次就是它死去的時候。

  6、 保護野生動物,就是關愛人類自己。

  7、 保護野生動物,人與自然共存、保護野生動物,實現人與自然和諧共處!

  8、 同一片天空,同一個家園。

  9、 小鳥想回家了,你想回家嗎?——關愛動物,關愛我們共同的世界。

  10、 維護生態平衡,保護動物。

  11、 保護野生動物就是保護人類自己!

  12、 不要讓我們的孩子只能在博物館裡才見到今天的動物。

  13、 野生動物是人類的朋友!

  14、 我怎麼能因為蠍子有蜇人的天性就放棄我愛的天性呢?

  15、 愛護動物光榮,虐待動物可恥。

  16、 無數事實證明,人類與動物共存亡。

  17、 保護野生動物,維護生態安全!

  18、 動物是人類親密的朋友,人類是動物信賴的夥伴。

  19、 同在地球上,共享大自然!

  20、 我喜歡山,因為山上的百鳥為生活鳴唱快樂;我喜歡海,因為海中的魚蝦為自然譜寫生機;我喜歡動物,因為世間的萬物為地球續寫輝煌;世界動物日,愛護動物,願地球更和諧!

  21、 獅吼虎嘯斑馬跑,狼嚎豺叫雞鴨逃。天鵝大雁火力鳥,深海鯨魚淺礁豹。人類生活動物伴,精彩世界起舞跳。世界懂我保護日,保護動物好朋友,計劃殺戮來繁育。

  22、 如果世界沒有了動物,虎嘯猿啼只能到錄音中尋找,鳥獸魚蟲只能在想象中看到。再也沒有美味的佳餚,再也沒有開心的歡笑,世界變得寂寞無聊。世界動物日,保護動物,刻不容緩!

  23、 世界多麼美妙,生態需要平衡。食物鏈互相制約,換來和諧一片。人類慾望貪婪,殺害動物萬千。多少珍稀動物,眼看就要滅絕。奉勸盜獵之人,為了子孫後代。愛護動物生態,保護野生資源。世界動物日,還動物一個生存的空間!

  24、 蟬鳴蛙叫,奏響快樂的樂曲;鶯歌燕舞,拉開歡樂的序幕;魚美蝦肥,演繹自然的生機;世界動物日,愛護動物,讓地球充滿生機,願家園更美麗!

  25、 殺戮使部分動物瀕臨滅絕,美味使部分珍禽遠離人類,享受是多少動物無路可逃,生態失去平衡人類朋友減少。世界動物保護日,保護動物人有責,愛護動物愛自己。

  26、 田間的青蛙為你唱響快樂,林中的鳥兒為你舞動幸福,水裡的魚兒為你躍動吉祥,家裡的萌寵為你演繹開心,世界動物日,愛護動物,願你樂享生態平衡之美!

  27、 世界之所以精彩有動物的舞動,地球之所以美麗有動物的功勞,生活之所以多彩有動物的.伴隨,人類之所以幸福有動物的添彩。世界動物保護日,保護人類朋友,願你生活更美麗!

  28、 藍天因鳥兒的飛翔充滿活力,溪流因魚兒的跳躍更顯生機,森林因虎豹的怒吼充滿朝氣,世界因動物的存在更加和諧。世界動物日,愛護動物,從身邊做起!

  29、 保護動物,與自然和諧、保護鳥類,保護野生動物,人人有責。

  30、 不要讓一切都成為記憶——保護動物,與自然和諧。

  31、 關注候鳥,保護環境。

  32、 同在藍天下,人鳥共家園。

  33、 愛鳥護鳥是人類的美德。

  34、 保護野生動物,不打鳥,捉蛇,捉青蛙。

  35、 愛護動物,珍惜生命。

  36、 地球上沒有動物,那是一個沒有活力的世界。

  37、 有了鳥兒,天空變得多彩;有了魚兒,河流變得歡快;有了寵物,生活變得有趣;有了動物,地球變得富饒。世界動物日,愛護動物,從我做起!

  38、 放棄貪婪的食慾,不再屠戮;放過弱小的生命,不再濫捕;放下嗜血的屠刀,不再濫殺。世界動物日,一起行動起來,保護動物,人人有責!

  39、 魚兒暢遊在水中,鳥兒翱翔在藍天,虎豹棲身於森林,它們的存在讓世界更加活力非凡。沒有了動物,我們將會多麼孤單。世界的動物日,愛護動物,就是愛護我們的家園!

  40、 魚兒點綴了河流的生機,鳥兒舞動了天空的活力,動物演繹了大山的朝氣,地球的美麗因有萬物的存在,世界動物日,愛護動物,願地球家園更繁榮!

  41、 鳥兒的羽毛畫著我們的未來,魚兒的眼淚把我們的憂愁哭泣,海豚的歌唱伴我們的幸福,鱷魚的遊動決定我們發展的腳步。世界動物日,請愛護動物,一個家園註定要和諧共處,願我們的自然輕鬆自在,和睦的春風把每一雙眼睛吹拂。

  42、 忙忙碌碌蟻搬家,慢慢騰騰蝸牛行。比翼雙飛彩蝶舞,程鵬萬里雄鷹翔。快馬加鞭千里駒,看家護院牧羊犬。南來北往鴻雁飛,佔山為王獅虎豹。世界動物日來到,保護動物人有責,和諧共處大自然,生活精彩更有趣。

  43、 世界動物日,請放下“屠刀”,聽聽動物們的哭訴,你能否承諾,能否行動,愛及生靈,尊重生命,給予它們一個生存的權利,讓我們一起去保護動物,善待動物,讓人與動物和諧發展!

  44、 學習長頸鹿的高瞻遠矚,學習大熊貓的憨厚可愛,學習小松鼠的動作敏捷,學習金絲猴的聰明靈活,學習牧羊犬的盡職盡責,學習北極熊的堅毅性格。動物是人類的朋友,也是人類學習的楷模,世界動物日,讓我們愛自然,愛生活,愛護動物人人有責!

  45、 不要小瞧動物,自然和諧有它們一份功勞,不要忽視動物,地球家園有它們一份領土,不要無視動物,生態平衡有它們一份苦勞,世界動物日,共同愛護動物,讓萬物共同維護地球家園的美好。

  46、 蜈蚣蠍子最值錢,牛黃蛇膽錢也高。虎狼骨頭治風寒,鹿茸鱉血保健康。鴿子斑鳩可補虛,獐子麝香氣味揚。象牙筷子世無雙,動物藥品價更高。保護動物要重視,身體給養離不開。對人貢獻不可忽,杜絕殺戮共生存。

  47、 雞鴨魚蝦滾下桌,烏龜王八爬上來。豬羊牛兔已過時,燕窩海參羨你眼。白鷺天鵝食桌餐,螞蟻驅蟲湯汁鮮。猴腦熊掌味更美,山珍海味盡情享。“世界動物保護日”嚴格控制捕殺獵,無辜濫殺能剩幾,人人保護有責任。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