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國慶節廉潔簡訊

2018年國慶節廉潔簡訊

  兩袖清風心地安然何有敲門之驚,一身正氣胸懷坦蕩自無指脊之慮。小編收集了2018年國慶節廉潔簡訊,歡迎閱讀。

  1、肉罐頭會過期,純淨水會過期,連保鮮紙都會過期!十一長假即逝,我要趕在它過期前向你送出問候,願你煩惱遙遙無期,幸福指日可期,我倆友誼永不過期!

  2、放大我對你的思念,縮小我對你的距離,複製我對你的祝福,加粗我對你的關懷,我將上面一切製成文字傳送到你的`手機,祝你國慶節快樂。

  3、張燈結綵喜氣濃,歡天喜地笑開顏;華夏神州披錦繡,盛世年華萬家歡;國慶佳節頻舉杯,齊聲恭祝祖國好;祝願祖國國運昌,繁榮似錦美如花!

  4、天空一片晴朗,花兒一襲清香;風兒輕柔飄拂,流水輕快歡暢。唱一首好歌,送一份關懷,願你愉快;寫一條簡訊,送一句祝福,國慶節快樂!

  5、國慶長假就要到,幾點意見要強調:心情一定要持續上升,身體不允許半點下滑,朋友聯絡要加強,國慶祝福要提前。預祝國慶假期過得開心愜意!

  6、國慶節就要到了,忙碌的腳步停停,緊皺的眉頭鬆鬆,開心的小嘴翹翹,靈巧的小手動動,手機的鍵盤敲敲,幸福的簡訊發發,貼心的問候傳達:國慶節快樂!

  7、又是一年落葉黃,一層秋雨一層涼。整日工作挺辛苦,天涼別忘加衣裳。保重身體多餐飯,珍惜友情常想想。信短情長言未盡,唯願朋友多安康。國慶快樂,闔家團圓!

  8、普天同慶歌翩躚,國泰民安美景天。金桂飄香滿人間,紅旗招展神州歡。揚眉吐氣中國夢,自強不息永向前。國慶佳節倍思念,祝君快樂體康安。

  9、少一點壓力,少一點煩惱,少一點自卑,少一點消極,少一點抱怨,少一點猶豫;多一點放鬆,多一點溝通,多一點運動,多一點用功,多一點助人為樂。做到這十一點,保證你你十一快樂!

  10、十一國慶齊歡騰,背起行囊走一程;山上美景海邊風,享受自然真輕鬆;天壇公園和長城,名聲古蹟等一等;神清氣爽好心情,此佳期海誓山盟;我倆白頭永偕老,共享美麗圓好夢!

  11、普通人有小家,中華民族有大家,中秋節日小家聚,國慶日子大家歡,佳餚美酒飯桌上,張燈結綵城樓前,家人齊聚笑容滿,萬人歡慶閒顏開,中秋國慶雙節並,大家小家皆團圓。中秋快樂,國慶快樂!

  12、幸福已為你鎖定,好運已瞄準目標,健康已堅決捍衛,快樂對你一路跟蹤,煩惱在昨天被攔截,好心情在神九上飄搖,問候用北斗精確制導,祝你國慶樂逍遙!

  13、祝你國慶七天樂:第一天睡懶覺快樂,第二天出去玩快樂,第三天聚朋友快樂,第四天家人都快樂,第五天愛情快樂,第六天啥事都快樂,第七天靜靜發呆快樂。

  14、一二三四五六七,轉眼國慶到十一。金風送爽吹滿地,笑容越來越美麗。多年老友難忘記,發條資訊來聯絡。兜裡裝滿人民幣,幸福生活甜蜜蜜!

  15、國慶笑多,樂多,酒精不能多;愁少,煩少,健康不能少。玩多,鬧多,心事不能多;煙少,酒少,睡眠不能少。國慶注意健康哦!

  16、貪婪是自由的桎梏,廉潔是自由的明燈,要像植物那樣,內心從容,身體伸展活著。

  17、為政重在廉,做人重在誠,說話重在信,辦事重在實。

  18、一草一木當曉百姓利益,一言一行勿忘黨的宗旨。

  19、勤政日理萬機似覺少,廉潔額外一分也嫌多。

  20、同建廉政家園,共創和諧天下;拒絕貪汙,支援廉潔政府。

  21、松柏貴在正直,勁竹貴在氣節,梅花貴在高潔,公僕貴在無私。

  22、守住清貧可保一塵不染,耐住寂寞彰顯高風亮節,堅守自律能使八面生威,抗拒誘惑塑造精彩人生。

  23、清貧與富有本身都不值得讚美,值得讚美的是在清貧和富有面前,都能挺直腰身,保持尊嚴。

  24、心態失衡是腐敗之因;怕苦怕累是腐敗之壤;見利忘義是腐敗之源。

  25、廉政者的淚水洗不去腐敗者帶來的恥辱,只有行動起來才能捍衛一方潔土。

  26、堂堂正正做人,恪守一身正氣;清清白白做事,甘伴兩袖清風。

  27、為政戒貪,貪利貪,貪名亦貪,無暇聲華忘政事;養廉惟儉,儉己儉,儉人非儉,還從寬大養廉隅。

  28、知難而進的決心,鍥而不捨的精神,攻堅破難的魄力,切實可行的辦法,組織協調的本領。

  29、清白做人,才能輕鬆做人;清白做官,才能輕鬆做官。

  30、要做好腐敗風險預警防控工作必須上下形成共識,切實做到思想同心、目標同向、行動同步、責任同負。

  31、兩袖清風心地安然何有敲門之驚,一身正氣胸懷坦蕩自無指脊之慮。

  32、教育工作以育人為本,教育行政以廉政為先。

  33、不準在社會保障、政策扶持、救災救濟款物分配等事項中優親厚友、顯失公平。

  34、倡廉須從細微處入手,由心正身;反腐要在制度上下功夫,以外律內。

  35、言則必果踏實辦事,為國為民赤膽忠心;言而無信浮而不實,害人害已禍國殃民。

  36、情為民所繫、利為民所謀,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37、公正如矛,必克壁壘;清正如盾,必擋誘惑。有此矛盾,何懼矛盾。

  38、花朵對雜草說,不要擋住視線,我要見陽光;清廉對腐敗說,不要擋住去路,我要為人民;正義對邪-惡說,不要擋住步伐,我要奔真理。

  39、貪慾如惡魔,放縱毀一生;清廉似心閘,緊閉樂終生。

  40、不請、不送、不拍、不諛,無官何懼?宜勤、宜儉、宜清、宜廉,為僕欣然!

  41、政治上做明白人,經濟上做清白人,作風上做正派人。

  42、一身正氣兩袖清風,韶華之樹長青;恣欲縱行東食西宿,生命之花凋零。

  43、為政不貪,頭頂藍天;為政不廉,利劍高懸。

  44、為官上頭跑柔若牆頭草,遇風也歪遇雨也倒;紮根群眾中穩如巖中松,春亦繁榮冬亦長青。

  45、廉政是一種道德修養,是一種社會責任,是人生幸福人生的前提和保障。

  46、慎權、慎欲、慎初、慎獨,日日慎重做事,防微杜漸;自省、自重、自警、自勵,時時自我提高,養性修身。

  47、會當領導八面光,不會當領導一身髒;心中有黨民為先,一生一世受稱讚。

  48、一身正氣為國收稅,堂堂正正;兩袖清風為國聚財,清清白白。

  49、溫馨的家,是幸福的港灣,悉心守護,一生平安。貪婪的心,是犯罪的根源,一念之差,墜入深淵。

  50、一絲一粒,我之名節,取絲粒,我為人就不值一絲一粒。

  51、已為而悔,莫若早戒;患至而憂,不如預謀。

  52、過節不失“節”,生病不生財,用權不用“計”,提升不提“貨”,築牢廉潔壩。

  53、螻蟻一穴雖小,能潰崩千里堤壩;伸手一次不多,能葬送一生前程。

  54、為政之要,曰公與清;成家之道,曰儉與勤。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