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幼兒園大班的教師寄語

2019幼兒園大班的教師寄語

  歡迎寶寶們回來!知道嗎?老師很想念你們,想念你們的笑,想念與你們在一起的分分秒秒,盼望早點見到你們。你們呢?也想念老師嗎? 小朋友,你們知道嗎?你們又長大了一歲,一定長高了,長結實了。老師相信你們也一定比以前更懂事,更有禮貌了。原來膽小的小朋友現在一定會主動和同伴交往合作了,原來不愛說話的小朋友現在一定會主動舉手發言了。這學期將是你們在幼兒園裡渡過的最後一個學期,在新學期裡,一定要多學本領,快快進步!這學期你們會學到更多的知識,懂得更多的道理,我們老師會真誠地幫助你們,讓你們學會獨立、學會堅強、學會做人。在你們成長的道路上,會發生許許多多的事情,你們要學會勇敢地去面對,老師和你的爸爸媽媽都會在你的身邊支援你們,鼓勵你們,讓你們能夠快快長大。希望你們堅強、自信、勇敢,把身體鍛鍊得棒棒的.,故事講得棒棒的,準備好進入小學後,早日戴上紅領巾!

  同時我們也真誠希望能得到各位家長一如既往的支援和協助,讓我們共同努力,使孩子們的明天更美好!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孩子們一定會健康快樂地成長,度過他們黃金般的童年。

  最後,祝願孩子們、家長們、以及我們自己在新的學期裡,快樂每一天,進步每一天,收穫每一天!

  讓我們走進孩子的世界,以“人性化的關懷”、崇高的愛和責任感,在這片凝聚愛意和希望的沃土上,辛勤耕耘。讓“東幼大三班”成為孩子們放飛心靈,放飛生命,茁壯成長的搖籃。

  工作上要細心、細心、再細心,帶著新的理念去觀察幼兒、去找孩子的優點,去愛護他們,去鼓勵他們。運用多種方法與家長加強聯絡,互相溝通,共同商討教育方法,協調教育步驟。尊重幼兒家長,耐心細緻地做好家長工作,讓幼兒在家園共育的良好氛圍中快樂的成長。

  認真做好大班教學工作與小學教學銜接工作,堅持寓教於樂的原則是我們的作法,激發幼兒學習興趣、發展幼兒各種能力是我們的責任,大膽創新、實踐最新的教育理念、全面提高幼兒素質是我們的職責。

  各位家長,讓我們共同努力把我們的孩子培養成未來的最優秀的人材!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