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關於平安夜空間祝福語

2015關於平安夜空間祝福語

  1.開心跳舞開心狂歡,此時此刻一起共舞。深呼吸搖搖頭,甩掉煩惱和憂愁。上帝與我們同在,快樂與我們相隨。簡訊傳遞五湖四海,一起動起來吧!聖誕快樂!

  2.想著你的好,想著你的笑,想著你的外衣都脫掉,大家紛紛把你找。想你的滋味很美妙,有你啥都不重要,沒你節日泡湯了。一定把你吃掉,火雞。聖誕快樂!

  3.風帶來輕盈,水帶來溫柔,霧帶來朦朧,海帶來寬容,月帶來溫馨,日帶來熱情,我帶來真心的祝願:祝你聖誕節快樂!

  4.送你一頂小紅帽,讓你感戴聖誕的美好;送你一條軟圍巾,讓你享受聖誕的溫馨;送你一雙新襪子,讓你盛裝聖誕的吉利。祝聖誕快樂!

  5.每一片雪花,都寓意吉祥;每一盞燈火,都溫馨浪漫;每一束煙花,都繽紛燦爛;每一聲鐘響,都清脆悅耳;每一份問候,都情誼滿滿;每一句祝福,都情真誼切。朋友,聖誕快樂!

  6.聖誕老人送禮難:樓房沒煙囪,送禮得鑿洞;堵車好嚴重,馴鹿不敢衝;懶人不洗腳,襪子比屎臭;保安警惕高,誤會當小偷;做事要回扣,禮物要售後;聖誕節又到,老人直髮愁;本人心善良,幫忙解解憂;一份祝福發好友,聖誕老人樂悠悠!祝聖誕快樂!

  7.我願做一個放大鏡,聚焦冬日的暖陽,送給你火火的'生活。我願做一個傳聲筒,收集聖誕的祝福,送給你暖暖的問候。聖誕節快樂。

  8.雪原潔白聖誕到,林海小鹿蹦蹦跳。慶典雪花快樂飄,璀璨星空燦爛笑。祝你聖節歡快搖,揮舞湧動唱歌謠,願你幸福花兒澆,聖誕吉祥安康罩。

  9.聖誕節,給了孩子一個狂歡的理由,給了成人一個聚會的藉口,給了遊子一個團圓的期盼,也給了我一個問候的契機。祝你身體健康,幸福平安。聖誕快樂。

  10.白雪綻放了吉祥花,聖誕樹結出瞭如意果,好運染紅了聖誕帽,歡笑引來了聖誕老人,送你一份禮物讓你幸福常在,送你一份祝福願你快樂長存。祝你聖誕快樂!元旦

  11.聖誕老人一號檔案:快樂沖天有帽子讓你返回地面,幸運無邊有襪子讓你及時回還,熱情比火焰還高漲煙囪讓火不蔓延。還等什麼,狂歡吧,煙火的美麗就是今天的笑顏,盡情吧,祝你過一個愉快得心狂跳的聖誕。

  12.聖誕雪花開祥瑞,六瓣雪花保平安。馴鹿拉著雪橇跑,頑童追著雪橇笑。聖誕老人鑽雪出,挨門挨戶送禮物。精心妝扮聖誕樹,星星點點皆祝福。祝:聖誕快樂!

  13.送你一顆幸運的生蛋(聖誕),來點陽光照耀,加點熱情擁抱,一定會孵化出充滿希望的未來,預示你的人生從此一帆風順,飛黃騰達,頂天立地,創造非凡成就。聖誕節快樂。

  14.聖誕節最幸福的是:有一雙永遠填不滿的襪子,有一段永遠忘不掉的記憶,還有一個永遠響不停的手機。溫馨簡訊新鮮出爐啦,請查收。順祝聖誕節快樂。

  15.聖誕節裡的喜悅,飄揚萬里;聖誕樹上的星星,璀璨耀眼;聖誕星空綻放的煙花,迎來吉祥;聖誕鐘聲奏響的旋律,傳遞歡樂;聖誕老人送給你的禮物,是我最衷心的祝福。祝你聖誕快樂,幸福安康!

  16.平生最有緣,安得與君期,夜夜夢見君,最盼君能知,想念無限好,和風細雨中,你有相思木,在我心海里,一生攜君手,起誓最愛你(請看每句第一個字)

  17.聖誕到,鹿兒跑,鈴兒響叮噹;雪花飄,鳥兒叫,樹兒盡妖嬈;床起早,夢醒了,我的祝福已來到:花兒為你開,心兒為你摘,所有幸福為你來。

  18.春生楊柳冬藏雪,平安夜後聖誕節。心有空靈因志高,從從容容是書香。十年寒窗十年苦,十年一覺十年夢。成功之道需力行,聖誕老人作憑證!

  19.聖誕到,我的簡訊來問好;聖誕來,聖誕老人駕車來;聖誕好,聖誕禮物不能少;聖誕妙,聖誕氣氛更熱鬧。聖誕簡訊已來到,祝你聖誕樂逍遙。

  20.我有點俗有點怪,有點無聊加可愛!有點懶有點壞,有點機靈加無賴!說無賴就無賴,油頭滑腦談戀愛!你想愛我那就快趁聖誕節來愛!

  21.海有多深?只有魚兒才知道;天空有多高?只有鳥兒才知道;花兒有多紅?只有蝶兒才知道;愛你有多深?只有看簡訊的你才知道。平安夜,我要你好好抱抱我!

  22.平安夜到來的這天,聖誕老人巧遇財神爺,他們決定給看簡訊的人送出雙份補貼。你除了能享受到平安夜的快樂溫馨,還會在新年擁抱滾滾財源。

  23.平安夜我向聖誕老人許願:希望不管你腳多麼臭,明早當穿起襪子時,能收到我給你的滿滿的祝福,溫暖你的心和腳ㄚ子!

  24.青山隱隱水迢迢,聖誕祝福來趕早:人生得意需盡歡,願你幸福又快樂。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生一世無憂愁。今朝有酒今朝醉,生活幸福日子美!

  25.逢年過節戴高帽,聖誕送你聖誕帽。防寒保暖小紅帽,濃濃暖意當頭罩。帽裡還能變出寶,聖誕禮物早收到。聖誕出來冒冒泡,幸福生活好味道!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