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電風扇五年級作文

安裝電風扇五年級作文

  我們家的電風扇壞了,我們買了一個新的電風扇。早晨,天陰沉沉的,我想,今天肯定是個悶熱的天氣,我和媽媽馬上開始行動,我們先開啟蓋子,拿出電風扇的零件,分別是底盤。柱子、電機還有葉片網罩。

  我們開始安裝了,我們把柱子和底盤連線起來,我拿起柱子看了又看,(發現)下面有螺絲,我就把螺絲放在底盤的小孔上,怎麼放也不能讓柱子立起來。這時,爸爸來了,給我們找出了說明書,我們看了說明書,原來要把柱子上的螺絲擰下來,放在底盤的'下面,于丹把螺絲擰緊。啊!柱子終於完成了。接著我們把電機放在柱子上,最後要安裝的是葉片和網罩。先把軸上的螺母擰下來,把後網罩安裝進去,一開始把後網罩裝反了。媽媽說:“裝反了。”我又反了一個方向,再把葉片放到後網罩的前面,再把螺母擰了回去,我們用手把葉片轉呀轉,然後把前網罩放在葉片的前面,最後把螺絲固定好。

  我們的電風扇弄好了,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媽媽把插頭插上,我把開頭開啟,我感覺很涼快。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