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風扇一年級作文

電風扇一年級作文

  我家有一個可愛的電風扇,它天天和我一起學習……

  它穿著一身碧綠的衣服,臉上有著兩隻大眼睛,水汪汪的,小手上戴著一雙綠手套,腳丫張得大大的,整個身子往下垂著,像只小青蛙,可愛極了!

  每天回到家,我便在它的屁股上扭一下,它就把三片小扇葉轉得飛快,讓我舒舒服服的。它可愛,它有趣,而它又渺小,它常常被我看不起,因為它沒有別的電風扇大,它又常常被別的電風扇嘲笑,而在這個夏天,我不再討厭它,電風扇們不再嘲笑它……

  因為我在大汗淋漓的時候,我專門放在桌子上的'電風扇突然壞了,別的電風扇又太高,我完全吹不到,而在這個時刻,我的“綠色小青蛙”挺身而出,它給我帶來了禮物——涼爽的風,忽然,我彷彿奔出沙漠跳進了大海里一樣,心裡美滋滋的……

  自從它幫了我以後,我就一直把它放在做作業的書桌上,讓它陪我寫作業,表示我對它的感謝!

  夥伴們,我以後不會再把渺小的物品拋棄了,而是會好好利用它,珍惜它!因為它雖然渺小,但是卻默默無聞的為我付出著,我的生活是離不開它的,我以後一定好好保護它,好好愛我的電風扇!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