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做事的名言警句推薦

做人做事的名言警句推薦

  1、在選擇別人時,也要讓別人要想選擇自己,在考驗別人時,也要讓別人考驗自己。

  2、兄弟不一定是朋友,但朋友往往是兄弟。

  3、第一次敢於嘲笑你自己的時候,你便成熟了。

  4、壯心未與年俱老,死去猶能作鬼雄。

  5、說話的時候記得常用“我們”開頭。

  6、你的內心樹立什麼樣的思想,你就會是什麼樣的人。

  7、要想得到別人的友誼,自己就得先向別人表示友好。

  8、生命有價值,生活有品位。

  9、無論何時,只要可能,你都應該“模仿”你自己,成為你自己。

  10、懷疑別人排斥,其實是不能接納自己。

  11、先做人,後做事,只有做人到位,才能做事成功。

  12、一堆沙子是鬆散的,可是它和水泥、石子、水混合後,比花崗岩還堅韌。

  13、行一件好事,心中泰然;行一件歹事,衾影抱愧。

  14、看別人霸道,其實是自己懼怕權威。

  15、誰若想在困厄時得到援助,就應在平日待人以寬。

  16、君子喻於義,小人喻於利。

  17、充滿著歡樂與鬥爭精神的人們,永遠帶著歡樂,歡迎雷霆與陽光。

  18、做明理的智慧人,做歡喜的快樂人,做奉獻的愛心人,做有力的忍耐人,做融和的大度人,做共生的地球人!

  19、賺錢之道很多,但是找不到賺錢的種子,便成不了事業家。

  20、一切好事,從我本身做起;一切好言,從我口中說出;一切善舉,從我內心開發;一切友人,從我至誠禮敬。

  21、人失足,可能馬上恢復站立;人失信,永遠難以挽回。信譽比財產更重要,一個人財產再多,也永遠洗刷不了失約而造成的良心汙點!

  22、不要老嘆息過去,它是不再回來的;要明智地改善現在。要以不憂不懼的堅決意志投入撲朔迷離的未來。

  23、破裂的友誼雖然能恢復,但卻再也達不到親密無間的程度了。

  24、做人要懂得報四恩:一報萬物養育之恩;二報父母扶養照顧之恩;三報恩師提升智慧之恩;四報夫妻互相照顧之恩!

  25、挑選朋友要慎重,更換朋友要更慎重。

  26、先相信你自己,然後別人才會相信你。

  27、如果我看得遠,那是因為我站在巨人的肩上。

  28、你真誠地自我肯定,你更有雅量肯定別人。

  29、只有的利益是永久的。

  30、勞謙虛己,則附之者眾;驕慢倨傲,則去之者多。

  31、君子贈人以言,庶人贈人以財。

  32、能對你開懷直言的人,便是你的.摯友。

  33、知恥近乎勇。

  34、世上有四種人:x渣,人手,人才,人物。我們要蔑視x渣,不甘人手,羨慕人才,爭當人物!

  35、如果我們想法交朋友,就要先為別人做些事

  36、你要欣賞自己的價值,就得給世界增添價值。

  37、生活的理想,就是為了理想的生活。

  38、自尊不是輕人,自信不是自滿,獨立不是孤立。

  39、生命的意義在於付出,在於給予,而不是在於接受,也不是在於爭取。

  40、人以待已為是非,我以待人為對錯;人以利已為恩怨,我以利人為取捨;人以得失為得失,我以善惡為善惡;人以地位升浮為親疏,我以感情真假為遠近。

  41、做人:一要嚴於律己,寬以待人。二要謙和為美,多讓少爭。三要與人為善,切忌驕橫。四要仗義疏財,扶危濟貧。五要誠信待人,遠離是非。

  42、自尊、自知、自制是做人最高境界。尊重自己、尊重別人、保持尊嚴,對自己的行為負責是做人的基本素養!

  43、你擁有自尊,你更能尊重別人的自尊。

  44、心如果松散,則凡事做不成;心如果疏忽,則凡事不能專心;心如果固執,則萬事不得真諦。凡事都要在心,擁有責任感是做人最高貴的情操!

  45、人生應該如蠟燭一樣,從頂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

  46、用手寫的信函比較有親切感,給人的感受也不一樣。

  47、諂媚討好別人,其實是缺乏自信。

  48、人以群分,物以內聚。

  49、金錢這種東西,只要能解決個人的生活就行;若是過多了,它會成為遏制人類才能的禍害。

  50、話多必失,人多的場合少說話。

  51、做事寧可慢些,不要太急而錯誤;做人寧可笨些,不要太巧而敗事。做事可失敗,做人不能失敗;過去可失敗,未來不能失敗!

  52、對自我要有約束力,對他人要有親和力,對處世要有寬容力,對求知要有精進力,對困境要有忍耐力,對成功要有推動力!

  53、做人不圖虛名,譏諷隨之消失;做人多幹實事,榮譽不期而至。做人要自由、自主、自立,做人不要自我、自大、自負!

  54、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55、言不信者,行不果

  56、但願每次回憶,對生活都不感到負疚。

  57、做事,要做好事,好好做事,做有益之事;做人,要做好人,好好做人,做優秀之人。做事,工作上求勤奮,結果上求卓越;做人,信仰上求高尚,行為上求自律。

  58、人,只要有一種信念,有所追求,什麼艱苦都能忍受,什麼環境也都能適應。

  59、環境可以塑造一個人。

  60、清清楚楚看昨天,紮紮實實抓今天,高高興興看明天。向昨天要,向今天要成果,嚮明天要動力。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