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產四字警句

安全生產四字警句

  安全第一,警鐘常鳴。安全第一,人人牢記。安全生產,齊抓共管。生產大上,安全不忘。

  千里之堤,潰於蟻穴。一人安全,全家幸福。一人違章,眾人遭殃。疏忽一時,痛苦一世。

  大事化小,教訓難找。小事化了,後患不少。多看一眼,安全保險。多防一步,少出事故。

  居安思危,常備不懈。小洞不補,大洞難堵。隱患潛伏,事故難除。安危相易,禍福相生。

  振興礦業,安全第一。堤潰蟻穴,氣洩針芒。光喊不動,實在無用。動手預防,隱患難藏。

  有備無患,無備遭難。早知今日,何必當初。當初蠻幹,今日痛苦。不圖形式,注重實際。

  安全教育,聲情並舉。生動活潑,入情入理。正反典型,解剖分析。深入淺出,易學易記。

  酒後工作,必生大禍。流動吸菸,火光沖天。冬季一到,風大物燥。積塵自燃,防火重要。

  安全管理,處處要嚴。一絲不苟,不講情面。勤查勤檢,消除隱患。常抓不懈,防微杜漸。

  放眼全域性,突出重點。幹頭萬緒,安全在先。教育為本,防患未然。腳踏實地,穩定發展。

  一時疏忽,必出事故。疏忽大意,災禍之源。安全平安,礦興我榮。進入現場,集中思想。

  生產工作,勿忘安全。平安是金,步步小心。我不傷我,你不傷你。你不傷我,我不傷你。

  自己保安,不可輕視。相互保安,人人受益。人在井下,心在別處。不用打賭,準出事故。

  生產是花,安全是根。要想花美,必須強根。違反規程,禍不單行。措施到位,安而無危。

  三違不反,事故難免。嚴格執章,行為高尚。安全規程,莊嚴神聖。貼在牆上,牢記心中。

  不折不扣,堅決執行。融進血液,化為行動。貫徹規程,先靠領導。落實規程,要靠自保。

  執行規程,心誠則靈。幹群努力,安全共保。安全意識,不可淡化。安全思想,不可放鬆。

  安全教育,不可中斷。安全防範,不可忽視。無證駕駛,危及生命。酒後開車,後患無窮。

  特殊工種,特別要求。無證作業,事故頭出。溜子皮帶,蹬坐危險。出了事故,後悔已晚。

  幹啥工作,別耍大膽。堅持規程,保你平安。停電作業,勿忘驗電。違章生險,遵紀則安。

  忽視安全,如履薄冰。一時僥辛,終釀大禍。生產再忙,安全不忘。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