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產七字警句

安全生產七字警句

  電線變潮易起火,過載發熱釀大禍。全神貫注差錯少,馬虎大意事故多。

  熟讀規程千萬遍,恰如衛士身邊站。居安思危年年樂,警鐘常嗚歲歲歡。

  反違章鐵面無私,查隱患尋根究底。裝置巡視莫粗心,執行操作要認真。

  上班前推杯換盞,上班後天旋地轉。出事故手忙腳亂,釀苦酒辛酸難嚥。

  執行“安規”不認真,等於疾病染上身。黃泉路上無老小,屢屢違章先報到。

  安全第一忘不得,違章作業幹不得。僥倖心理有不得,盲目操作了不得。

  安全樹上開新花,栽培全靠你我他。不講衛生要生病,不講安全要送命。

  安全規程是真經,“規章制度”血成寫。萬丈高樓平地起,安全教育是根基。

  高空作業最危險,安全繩釦繫腰間。上下傳遞物和件,不可亂拋用繩牽。

  既穩又準還可靠,空中地上都安全。生與死和安與危,安全生產靠法規。

  出事不能彎彎繞,“三不放過”要記牢。安全第一要牢記,不可粗心和大意。

  工作之中守紀律,萬勿違章和違紀。安全帽真是個寶,並下作業離不了。

  一人把關一處安,眾人把關穩如山。違章違紀不去抓,害入害己害國家。

  居安思危險不至,麻痺大意禍降臨。規章制度天天講,安全生產時時抓。

  菸頭雖小是火源,亂丟菸頭有危險。條條規程血寫成,人人作業必執行。

  酒後開車事故多,迷迷糊糊兇閻羅。船到江心補漏遲,事故臨頭後悔晚。

  蒼蠅不叮無縫蛋,事故專找大意人。災害常生於疏忽,禍患多起於粗心。

  會車之前想一想,禮讓三先高風尚。

  見了違章嚴批評,道是無情卻有情。安全靠我們創造,我們靠安全生存。

  鏡子不擦拭不明,事故不分析不清。事故教訓是鏡子,安全經驗是明燈。

  安全技術不學習,遇到事故乾著急。平時多練基本功,安全生產顯神通。

  安全工作時時抓,事故消滅在萌芽。精心操作細檢查,消滅事故在萌芽。

  安全工作嚴是愛,處理事故松是害。嚴格要求安全在,鬆鬆垮垮事故來。

  安全警鐘天天敲,事故苗子人人拔。“要我安全”是愛護,“我要安全”是覺悟。

  違章行為不狠抓,害人害己害國家。你對違章講人情,事故對你不留情。

  安全是生產之本,違章是事故之源。人人把好安全關,處處設防漏洞少。

  安全第一記心頭,生產一步一層樓。重視安全碩果來,忽視安全遭禍害。

  快刀不磨會生鏽,安全不抓出紕漏。平時有張“婆婆嘴”,勝過事後“媽媽心”。

  嘮嘮叨叨為你好,幹叮萬囑事故少。稱砣不大壓千斤,安全帽小救人命。

  安全是朵幸福花,眾人澆灌美如畫。上有老,下有小,出了事故不得了。

  嚴是愛,松是害,搞好安全利三代。麻痺與痛苦共存,幸福與安全同在。

  安全好,煩惱少,全家幸福樂陶陶。見火不救火燒身,有章不循禍纏身。

  不怕虎生千隻眼,只怕人有麻痺心。亡羊補牢猶未晚,何如防患於未然。

  幹方百計抓安全,群策群力防事故。下了班,早回家,免得親人腸牽掛。

  不只生產出效益,保證安全也生財。千日防險不出險,一朝大意事故來。

  莫道違章是小事,事故教訓血斑斑。重視安全碩果來,忽視安全遭禍害。

  剷除雜草要趁小,整改隱患要趕早。雜草叢生莊稼少,險象環生事故多。

  語言尖刻比蜜甜,幸福莫忘安全員。安全工作時時想,勝過領導天天講。

  違章作業根挖掉,安全工作才可靠。停電驗電掛地線,認真監護保安全。

  上崗安全忘一旁,好比身後藏只狼。作業之中忌嬉鬧,分散精力事故冒。

  小病不治成大疾,隱患不除出事故。安全措施要做細,疏忽大意出問題。

  倒閘操作“四對照”,執行人員要記牢。頭腦不能存僥倖,行動不可隨意性。

  要你遵章為你好,不該反感發牢騷。安全連著千萬家,職工家屬也要抓。

  除淨暗礁好行船,事故防患於未然。安全不是口頭禪,時時事事記心間。

  遵章守法細操作,落實就在每一天。安全生產要牢記,事故教訓要吸取。

  警鐘常鳴記心裡,杜絕違章和違紀。礦山所屬礦和廠,安全第一天天講。

  預防為主事故少,確保安全人人想。安全帽一邊扔,頭部上面打“補丁”。

  石油企業最特殊;進到油區要注意。到處都是可燃物,留下火種再進去。

  露天礦場運輸道,車輛往來特繁忙。跨過道路兩邊瞧,不能停留和閒聊。

  轉動裝置檢修前,掛牌警告斷電源。廠帶照明要完好,光亮充足事故少。

  樓梯平臺升降口;欄杆護板必須有。停電作業先驗電,保證安全掛地線。

  掛牌示誓設遮欄,完工交票再送電。詳查原因擺危害,頭腦當中找隱患。

  有章不循想當然,思想麻痺是根源。違章作業是禍根,事故悔恨教訓深。

  莽撞者絕非勇士,謹慎者不是懦夫。安全培訓不認真,遇有情況就發懵。

  安全第一天天講,事故隱患常預想。黃金有價人無價,人身安全事最大。

  感情深,一口悶,酒後上班頭髮昏。上班之前不喝酒;相互提醒夠朋友。

  上班之前酒不沾,提防事故把空鑽。頭腦清醒反應快,事故見你就溜邊。

  安全第一要牢記,時時處處要注意。礦山事故是災難,安全生產出效益。

  巡迴檢查要做好,免得出事做檢討。登高紮好安全帶,獻給親人一份愛。

  敬奉安全座右銘,終生幸福樂無窮。違章作業接死神,嚴守規程除禍根。

  安全考試不能抄,你抄我抄最糟糕。上班天天想安全,在崗時時為安全。

  分秒細查才安全,居安思危保安全。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