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字警句集錦

五字警句集錦

  小小安全帶,情繫千萬家。高空作業時,幹萬紮牢它。麻痺和大意,害人又害已。 事故如虎狼,它在暗中藏。一時不注意,它就把人傷。礦山多電器,用電要注意。 時時都謹慎,安全皆歡喜。檢查維護細,隱患無陣地。事故如惡鬼,規程是鍾馗。 小心無大錯,粗心釀大禍。嚴細又認真,安全根基深。繫好安全帶,免得纏繃帶。 戴上安全帽,安全有依靠。繫上安全帶,生命有依賴。有安才有全,無安全沒有。 生命誠可貴,幸福價更高。若想無事故、安全要記牢。

  不傷害自已,不傷害他人,不被他人傷害。

  事故是幽靈,時時要清醒。事故是暗箭,安全是盾牌。

  工作一馬虎,就會出事故。國家受損失,個人受痛苦。

  事故不難防,重在守規章。事故不難防,重在守規章。

  家以和為貴,礦以安為本。加強紀律性;安全有保證。

  戴上安全帽,心要想安全。精神不分散,操作保安全。

  要想事故少,裝置維護好。心中有規程,行動有準繩。

  只要照著做,安全有保證。安全是生命,冒險是拼命,

  違章是玩命,蠻幹不要命。安全你、我、他,情繫幹萬家。

  人人講安全,事事為安全。時時想安全、處處保安全。

  班前講安全,思想添根弦。班中講安全,操作保平安。班後講安全,警鐘鳴不斷。 安全人人抓;幸福千萬家。幸福是棵樹,安全是沃土。

  技術不過夜,安全難保證。生產大合唱,安全第一章。

  紀律鬆了綁,事故逞兇狂。氣洩於針孔,禍於違章。

  家有賢內助,上班少事故。

  安全在心中,時刻敲警鐘。經驗有優劣,規程作鑑別。

  真經驗救命,假經驗流血。莊稼怕天旱,工作怕蠻幹。

  蠻幹出事故,後悔已遲晚。工作幹條線,安全一針穿。

  警鐘鳴不斷,人人保平安。安全家家樂,事故人人憂。

  班前講安全,腦中添根弦。班中查安全,操作少危險。班後比安全,警鐘常回旋。 井下有隱患,怕在無防範。狼咬離群羊,禍找違章人。

  警鐘常鳴響,安全天天講。疏忽一瞬間,事故把空鑽。

  上班前喝酒,事故隨時有。防患於未然,才能保安全。 隱患不處理,害人又害已。幸福是棵樹,安全是根基。 與電打交道,安全是首要。要乾電氣活,先開工作票。 措施要齊全,考慮要周到。馬虎是大敵,“湊合”切不要。 工作不在乎,拿命開玩笑。停電必驗電,地線要掛好。 外線作業時,要戴安全帽。綁好安全帶,防墜更可靠。 杆下不停留,小心器材掉。監護要認真,責任要盡到。 思想要集中,雜念要除掉。年年保安全,家家皆歡笑。 安全在心間,美滿在明天。規程要學會,守規不能忘。 隱患要查出,苗頭不能放。教訓要記取,安全意識強。

  小心無大錯,粗心釀大禍。安全人人抓,幸福千萬家。 醉意帶進礦,禍害帶回家。安全記心問,事故難沾邊。 企業增效益,安全是前提。上班不喝酒,工作精神抖。 隱患不放過,年終當能手。效益要提高,安全最重要。 小小安全帽,生命保護罩。全礦齊動員,一起抓安全。 要想效益好,安全不可少。安全心中想,工作守規章。 效益是大廈,安全是基石。憂患非憂天、預防保安全。 安全出效益;安全出速度。安全出美滿,安全出甜密。 寧走十步遠,不走一步險。安全靠自己,行為要規範。 安全鐵面人,關懷勝親人。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