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自卑方面的名言警句

關於自卑方面的名言警句

  名言警句,是指一些名人說的、寫的、歷史紀錄的、經過實踐所得出的結論或建議、警示的比較有名的言語。名言警句易於留傳。下面為大家帶來了關於自卑方面的名言警句,歡迎大家參考閱讀!

  自卑方面的名言警句1

  1、懶惰是貧窮的開始,自卑是貧窮的延續,墮落則是以上的結果。

  2、人生大概是在莫名的自信和自卑中來回的擺動,尋求中間的平衡點,發現最好的狀態,是對世界保持謙卑,對自己保持獨立!然後發現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

  3、如果我們能意識到武力永遠無法贏得合作與愛,這個世界就可以避免無數的緊張關係,不用做那麼多的無用功。——阿德勒《自卑與超越》

  4、越來越發現,越是陽光,正能量的人,才越會好運。越自卑越沒人看得起,越自怨自艾越討人厭,越想跟別人吐苦水越沒人想聽。從今往後做個風輕雲淡,不在痛苦事兒上磨蹭的人。積極,向上,熱愛生活,難過了就擼串喝啤吃烤雞翅豬肘子披薩牛排。熱愛自己,才惹人憐愛。

  5、我為自己築了一道張揚堡壘,自卑和怯懦都在裡面;我有一件散漫和無所求做的外衣遮住了我的野心。

  6、的一生都在掩飾自己,用嘲笑別人來掩飾自己的無能。

  7、用自大來掩飾自卑,快樂去掩飾悲傷。

  8、當光環退下,繁華落盡,灰姑娘的十二點鐘來臨,你還是那個懦弱、自卑的自己。

  9、本來自卑的我在你開玩笑的話語後變得越來越自卑,原來我真的是那麼糟糕。

  10、科學家調查研究:越沒本事的人,往往自尊心越強。太要強太敏感的自尊,其實來源於自卑。而去掉自卑的只有變得優秀!

  11、當我們功成名就,大家是否還會記得,曾有那麼一個地方,讓我們大家手牽著手,共同漫步在那曦光之下,共同分享一份份屬於我們的榮耀?

  12、當我們自卑無助,大家是否還會記得,在我們當初那段天真懵懂的時光裡,曾撲在好友懷裡哭訴孤獨?

  13、當我們在角落裡暗暗心痛,大家是否還會記得,曾經和狐朋狗友們打成一片,縱聲大笑的日子?

  14、當我們長大,各自融入那罪惡而黑暗的社會,請不要忘了,我們最快樂,亦最煩惱的這段時光,請不要忘了,曾經與自己鬧成一團,給予自己歡樂的他們。

  15、強者未必是勝利者,而勝利遲早都屬於有信心的人。換句話說,你若僅僅接受最好的,你最後得到的常常也就是最好的,只要你有自信。一個人勝任一件事,85%取決於態度,15%取決於智力,所以一個人的成敗取決於他是否自信,假如這個人是自卑的,那自卑就會扼殺他的聰明才智,消磨他的意志。

  自卑方面的名言警句2

  1、賢者有言,一個人到處分心,就一處也得不到美滿的結果;這樣的人若遇事不順意,豈足為怪?

  2、我美麗因為我自信,以後,無論在學習中遇到多大的困難,我都會都會勇於克服,只要與自信結為朋友,他會伴著我一直走完以後的路。

  3、如果你向神求助,說明你相信神的能力;如果神沒有幫助你,說明神相信你的能力。

  4、有人說,越炫耀什麼,越缺少什麼,有時我卻認為:越缺少什麼,越覺得別人炫耀什麼。其實沒有別的什麼能真正傷害你,唯一能傷害你的,是你的在意。

  5、他人的話語不可全信,一定要用情理來揣度,辦理事務不能貿然行支,一定要從思想上認真考慮。

  6、人生是船,我們載著無數夢想無限希望在廣闊的宇宙中無限徜徉,路途中會有顛簸會有迷茫,但是小船依舊會乘風破浪,堅強地駛向它最終的方向!

  7、與其閉上眼睛做夢,還不如睜開眼睛行動,我們不要做思想的巨人行動的矮子。

  8、我會發著呆然後忘記你,接著緊緊閉上眼,想著那一天會有人代替,讓我不再想念你。

  9、如果太胖就積極運動,皮膚不好就改善飲食,五官改變不了就改變氣質,不懂穿衣就去學,永遠不要讓自己停止美好。

  10、做一個堅強的人,坦然面對,勇敢體會,酸甜苦辣,各種滋味。與其沉溺過往,不如沐浴晴朗,扔掉悲傷和孤寂,不再害怕迷茫。

  11、成長就是:漸漸溫柔、剋制、樸素、不怨不問不記,安靜中漸漸體會生命盛大。

  12、不要讓你的心態使你成為一個失敗者,成功是那些抱有積極心態的人取得的。

  13、生活中總會有傷害你的人,所發你仍然需要繼續相信別人,只是小心些而已。

  14、我們微笑的走進生活,其實我們沒有權利挑剔生活,生活就如同這現成的山水,你的苦與樂,你的喜與悲,生活如實反饋。

  15、沒有人比你更美好,因為這個世界不會再有第二個你。別總是自卑,你永遠比你自己想象的要好。

  16、人生總是很累,你現在不累,以後會更累。不要在該奮鬥的年紀,一味地選擇休閒。讓十年後的你,感謝現在努力不放棄的你!

  17、如果,你正在埋怨命運不眷顧,那請記住:命,是失敗者的藉口;運,是成功者的謙詞。

  18、滿足了消費者的需求,商品暢銷了,就是成功。如果不是這樣,而是關在屋子裡想點子,再好的東西賣不出去,有何成功可談?

  19、對一個人來說,所期望的不是別的,而僅僅是他能全力以赴和獻身於一種美好事業。生活的道路一旦選定,就要勇敢地走到底,決不回頭。

  20、喊足信心,勇氣唱響;揮灑汗水,超越信仰;握緊雙拳,展翅飛翔;擁抱陽光,奔向輝煌;突破自我,永爭第一。

  21、寧可去碰壁,也不能只在家面壁。是狼就要練好牙,是羊就要練好腿。什麼是奮鬥?奮鬥就是每一天很難,可一年比一年容易。

  22、不要期待別人能撫平自己的傷痛,只有把自己說服了,讓自己想通了,才能徹底地根治心病。人一定要靠自己,不知從何時起,便記住了這句話。

  23、奮鬥的年紀,請放下你的清高,收起你的自尊,褪去你的愚昧,穿上你的現實,衝出你的花季,去走出你的人生。

  24、一定要加倍努力變得優秀,等到哪天遇到對的人才不會顯得狼狽不堪,毫無準備。

  25、我們可以讚美他人的成功,羨慕他人的富有,但絕不可以輕視自己的平凡,忽視自己的想法。也許我們看不到他人的敬慕目光,但我們可以為自己鼓掌喝彩!

  26、別人都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暗自努力,在你看得到的地方,他們也和你一樣顯得吊兒郎當,和你一樣會抱怨,而只有你相信這些都是真的,最後也只有你一人繼續不思進取。

  27、學習這件事不在乎有沒有人教你,最重要的是在於你自己有沒有覺悟和恆心。

  28、人生的每筆經歷,都在書寫自己的簡歷。原本以為是微不足道的事情,回頭看的時候,都有著無法細數的刻度。自己拼出來的東西,和別人送到嘴邊的東西,意義和珍惜度都大為不同。

  29、噴泉之所以漂亮是因為她有了壓力;瀑布之所以壯觀是因為她沒有了退路;水之所以能穿石是因為永遠在堅持。人生亦是如此。加油!

  30、人生的意義不在於拿一手好牌,而在於打好一手壞牌。所以我們一定要把握好每一次機會,珍惜好每一次重生,這樣才會越來越完美,也會距離成功越來越近。

  31、人間富貴,一段花開,一段花落,有未來的美麗,心中的精彩,愛情的流浪,風景的繪畫,內心的希望,承受此生的付出。

  32、如果幸福在於肉體的快感,那麼就應當說,牛找到草料吃的時候,是幸福的。

  33、埋頭向前,莫忘抬頭看路,得意忘形,莫忘回首過往,憤怒暴躁,莫忘來日方長,頹廢消沉,莫忘發現希望,願你心境豁達,順風如意!

  34、功到自然成,成功之前難免有失敗,然而只要能克服困難,堅持不懈地努力,那麼,成功就在眼前。

  35、人生有多殘酷,你就該有多堅強。現在讓你難過的事情,許久回過頭來看都會覺得那不算事,你之所以會把痛苦看得那麼重,是因為你經歷得不夠多。覺得難過的時候,不妨告訴自己,現在正是你蛻變的契機。

  36、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到最後你怎么辦?

  37、抓住現在,努力一點,陽光一點。早晚有一天,你會驚豔了時光,既無人能替又光芒萬丈。

  38、我們,就是在一次又一次的打擊中長大,弱者在打擊中頹廢,強者在打擊中深刻堅強。還是要學楊柳,看似柔弱卻堅韌,狂風吹不斷;太剛強的樹幹,風中折枝。

  39、一個人所追求的是希望看見在燒燬“舊事物”的火焰頂上出現光輝燦爛的“新事物”。

  40、生活可以是甜的,也可以是苦的,但不能是沒味的。你可以勝利,也可以失敗,但你不能屈服。

  41、你永遠猜不到生活會在哪個路口給你一個坎兒,也料不到它會在哪個階段給你一份愛。至於未來會怎樣,要用力走下去才知道,先變成更喜歡的自己,路還長,天總會亮!

  42、別害怕顧慮,想到就去做,這世界就是這樣,當你把不敢去實現夢想的時候夢想就會離你越來越遠,當你勇敢地去追夢的時候,全世界都會來幫你。

  43、人生就像十字繡,表面看著風風光光、又有誰能注意到背面交縱錯雜的線頭!

  44、人生,要的就是驚濤駭浪,這波濤中的每一朵浪花都是偉大的,最後匯成閃著金光的海洋。

  45、對於那種遠大的策略,不是平庸的官員所能認識到的,若是同他們商量,肯定不會同意。

  46、每一個清晨,記得告訴自己:沒有奇蹟,只有你努力的軌跡;沒有運氣,只有你堅持的勇氣。每一分收穫,都是你努力的結果;每一分汗水,都是你成功的累積!

  47、命運要你成長的時候,總會安排一些讓你不順心的人或事刺激你。這是規律。

  48、有朋友牽掛是種幸福,有朋友攜手是種信任,有朋友共勉是種力量,有朋友同行是種安全,有朋友忠告是種激勵!願開心每一秒,快樂每一分,幸福每一天!

  49、你超過別人一點點,別人會嫉妒你;當你超過別人一大截,別人就會羨慕你。

  50、奮鬥令我們的生活充滿生機,責任讓我們的生命充滿意義,常遇困境,說明你在進步;常有壓力,說明你有目標。

  51、荊棘坎坷是磨礪開拓者意志的搖籃;困難艱險,是開拓者前進路上的墊腳石。

  52、我未曾見過一個早起勤奮謹慎誠實的人抱怨命運不好;良好的品格,優良的習慣,堅強的意志,是不會被假設所謂的命運擊敗的。

  53、時光不會被辜負,勿忘初心,從今天起,努力去做一個可愛的人,不羨慕誰,也不埋怨誰,在自己的道路上,欣賞自己的風景,遇見自己的幸福。

  54、春暖花會開!如果你曾經歷過冬天,那麼你就會有春色!如果你有著夢想,那麼春天一定不會遙遠;如果你正在付出,那麼總有一天你會擁有花開滿園。

  55、世界上最廣闊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廣闊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廣闊的是人的心靈。

  56、無論做什麼事,重在堅持,別懼怕失敗。都說失敗是成功他媽。你追求她娃,當然要笑對他媽。

  57、不奮鬥,你的才華如何配上你的任性;不奮鬥,你的腳步如何趕上父母老去的速度;不奮鬥,世界那麼大,你靠什麼去看看;一個人老去的時候,最痛苦的事情,不是失敗,而是我本可以。

  58、我知道你的煩惱,工作不順心的時候,就回憶一下自己昔日的成功和輝煌,不要使自己過於悲觀;快快樂觀豁達起來吧!

  59、如果學生在學校裡學習的結果是使自己什麼也不會創造,那他的一生永遠是模仿和抄襲。

  60、你怎樣對待別人,別人就怎樣對待你,生活就是一面鏡子,你看到的是你自己。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