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人生經驗的名言警句

有關人生經驗的名言警句

  一個積極主動的人,還應當虛心的聽取他人的批評和意見。

  補救一個錯誤,與時間無任何的關係,主動尋求一個新的開始永不為遲。

  冷漠是一種特殊的罪惡,只有人認識到這一點,我們才有可能與之作艱苦的抗爭。我們才有可能期盼愛、同情,這些珍貴的情感降臨。

  表達能力不只是你的“口才”,在表達自己思想的過程中,非語言表達方式和語言同樣重要,有時作用甚至更明顯。這裡所講的.非語言表達方式是指人的儀表、舉止、語氣、聲調和表情等。透過這些方面,人們可以更直觀。更形象地判斷你的為人,做事的能力,看出你的自信和感情,從而獲得很重要的“第一印象”。

  對歷史的掩蓋,直接導致了現實社會生態的惡化;對責任的逃避,直接帶來了冷漠心態的大面積擴散。

  你曾閱讀過一本令人深思的書,你又置身於人群和事物的混亂之中,你想起那本書的內容和思想。隨著時間的推移,你終於明白,儘管是無意地、不假思索地翻閱,那本書也在你的心靈中發揮著作用。以至於你的整個的精神生活都受到它的制約,並按照它的要求而改變。

  不是我們感覺不到溫暖就否定太陽的存在;不是我們感覺不到真誠就否定人間真誠的存在。這個世界因真誠而可愛,因為有愛才完整。“忙碌”不是現代人難以溝通的藉口,只要我們還渴望真情,就相信真情總會有回報。

  可口可樂總裁曾說:我們每個人都像小丑,玩著五個球,五個球是你的工作、健康、家庭、朋友、靈魂,這五個球只有一個是用橡膠做的,掉下去會彈起來,那就是工作。另外四個球都是用玻璃做的,掉了,就碎了。值得深思...

  記得稱讚一起工作的人。指正別人時,要先維護他的自尊。用心在所做的事,盡力把它做到最好。想一想今天的表現是否與薪水相當。歡喜領受這一天,由衷感恩和知足。依自己因緣安排生活,但不與人比較

  "緣"讓我們相聚相識相知相惜....很慶幸我們在今世遇上了,希望...下輩子,下下輩子..下下下輩子...我還要和你們相遇.

  難道從生到死天天在一起就叫做有緣嗎?不!又陌生到相識,由歡聚到離別,由相愛到相怨;都是緣!越見離合悲歡,越是牽扯不清,越有錐心的痛,刻骨的傷,緣也就越深!

  如果全然無憂,就不知道什麼是“無憂”了!如果沒有別離,就不懂得珍惜相聚了!如果永生不死,就不知道把握生命了!

  我想,人對於死,由兩種不一樣的態度。一種人是像電影《第六感生死戀》當中,塵緣盡了,無牽無掛,轉身,背對人生,面對“往生”的“神光”而去。一種人,捨不得這個婆娑世界,雖然不得已,被往生的力量拉走,去面對自己在世的親人,伸開雙臂,希望抓住親人的懷抱,甚至只是人間的一絲一縷。前者,背對這人世飛走。後者,面對著人生離開。前者,超脫了世俗的愛戀,是“回”天家。後者,依然是戀世的情懷,是"去”異域。每一次遠行,離開家,在面對前方的戰鬥,與回頭的依依不捨中,我都想:當有一天真正辭世,我會採取哪一種姿態?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