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教育的名言警句

幼兒教育的名言警句

  關於幼兒教育的警句【經典篇】

  1. 把我最美的微笑奉獻給我所愛的每一位孩子。

  2. 燃燒自我,照亮別人。

  3. 用孩子的心靈感受孩子的感受,用母親般愛關愛孩子。

  4. 愛心奉獻於幼兒,真心服務於家長,恆心鑽研於教育。

  5. 心中有目標,眼中有孩子,處處有教育。

  6. 愚蠢的教師只會傳授真理,聰明的教師應教學生髮現真理。

  7. 學生對教師的尊敬的唯一源泉,在於教師的德和才。

  8. 誠摯的心靈,是學生情感的鑰匙,高尚的師德,是學生心靈的明鏡。

  9. 愛是教育的靈魂,只有融入了愛的教育才是真正的教育。

  10. 尊重,讓幼兒的心靈走向自由;激勵,讓性命用心互動;開放,讓人人收穫精彩。

  關於幼兒教育的名言警句【精選篇】

  1. 用我的愛心,陶冶孩子的心靈;用我的微笑,伴隨孩子的童年。

  2. 當你埋怨學生太笨的時候,你也該自問:什麼叫誨人不倦。

  3. 生命的多少用時間計算,生命的價值用貢獻計算。

  4. 孩子生下來都是天使,大人把他們教育成“人”。

  5. 我願做鼓盪著愛與溫暖的春風,使孩子只需輕輕一躍便騰空而起,在成長的天空裡翅高飛。

  6. 孩子是在和周圍人和事物比較中認識自我,要孩子接觸更多事物,有助於自我意識的發展。

  7. 我會用真愛滋潤孩子們幼小的心田,唱響孩子們甜美的歌謠,在我的工作中我會細心耐心誠心對待每一位孩子和家長。

  8. 我愛每個孩子,更熱愛這份神聖的職業,我將成為孩子最忠實的兄弟姐妹,用我的愛心和耐心去關心愛護每一個孩子。

  9. 讓星星撒滿整個夜空,讓孩子填滿整個心胸。

  10. 愛是真心是關心是耐心,對於教育而言,愛就是人間的四月天。

  11. 用愛澆灌,用心培育,我所承擔的,是一份責任,我所收穫的,是一種信任。

  12. 播種一顆愛心,收穫一片藍天。

  13. 正是家長的溺愛,教會了孩子自私和不孝。

  14. 綻放微笑為了孩子,鼓勵表揚為了孩子,關懷問候為了孩子,讓每個孩子都盡享教育的真愛。

  15. 允許孩子犯次錯誤,給他次改正的機會。等待孩子成長,猶如等待花兒綻放,需要愛心與耐心。

  16. 教師是學生的鏡子。

  17. 教育不是一種技術,教育是心靈的交流,是愛的.結果。

  18. 能力是培養出來的,無能也是培養出來的。

  19. 讓我和你們一起,共同分享,共同成長。

  20.教師要用心去愛,去教育學生。

  關於幼兒教育的名言警句【熱門篇】

  1. 做人以真,待人以善,示人以美,永遠持續一顆童心,做孩子們的好兄弟姐妹。

  2. 關愛每一個孩子,他們的成長是我最大的快樂!(寫給老師的一句話)

  3. 教師施愛宜在嚴愛與寬愛之間。

  4. 學高為師,身正為範。

  5. 教師總是期望學生將來超過自我。

  6. 教師是學生的鏡子,學生是老師的影子。

  7. 好筍出好竹,好師出好徒。

  8.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誘導而不是命令。

  9. 感人肺腑的談話,能醫治學生心靈的創傷。

  10. 教書育人是教師的天職,既有苦,也有樂。

  11. 其身正,不令其行,其身不正,雖令不行。

  12. 知識不存在的地方,愚昧就自命為科學;教師不存在的地方,無知就變成了聰慧。

  13. 教師應對的孩子都是最終要獨立的成人。

  14. 熱心對待工作,真心呵護幼兒,誠心服務家長。

  15. 想教學生如何正派為人,教師應先從自我正派為人做起。

  16. 愛就是教育,沒有愛便沒有教育。

  17. 勇於承擔職責,與時俱進,不斷更新陳舊的思想觀念,用科學先進的管理理念為咱們營造著。

  18.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繼續持續以往認真的工作態度,關心愛護每一個幼兒,做一個讓家長滿意幼兒喜歡的保育老師。

  19. 在群眾中,要儘可能多地要求每位同學,也要儘可能多地尊重每位同學,讓每位同學對自我都有信心。

  20. 幼兒園是一個保教相結合幼兒場所,保育是幼兒園工作重要組成之一,只有愛孩子才能做好這份工作,孩子是祖國的花朵,是明天,我願意將自我一顆無私的愛心獻給每一個孩子,將他們當成自我的孩子來照顧。

  21. 要得到學生的尊重和愛戴,首先要學習並領悟尊重學生的人格,要儘量多地要求一個人,也要儘可能多地尊重一個。

  22. 我愛每個孩子,更熱愛這份神聖的職業,我將成為孩子最忠實的兄弟姐妹,用我的愛心和耐心去關心愛護每一個孩子。

  23. 我深知保育工作的重要性,對幼兒具有較強的職責心愛心,我喜歡孩子們,並深深的喜歡上這份職業,發奮成為一名優秀的保育員。

  24.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繼續持續以往認真的工作態度,關心愛護每一個幼兒,做一個讓家長滿意幼兒喜歡的保育老師。

  25. 語言作為工作對咱們之重要,正如駿馬對於騎士的重要;課堂教學成功與否,在於作為騎士的教師駕馭駿馬的潛質高低。'

  26. 在教育的百花園中,百花吐豔離不開園丁愛的奉獻;在金秋的碩果園裡,碩果累累離不開耕耘者心的澆灌。

  27. 我愛每個孩子,更熱愛這份神聖的職業,我將成為孩子最忠實的兄弟姐妹,用我的愛心和耐心去關心愛護每一個孩子。

  28. 有人把教師比喻成蠟燭,照亮了別人燃燒了自我。我認為只有此時,咱們才真正擁有了一切。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