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寫幸福名言警句

關於寫幸福名言警句

  人找到生活的意義才是幸福。只有幸福才能讓我們的人生有意義!下面請看關於幸福的警句。一起來看看吧!

  關於幸福名言警句1

  1、幸福對於有的人是彩虹,而對於有些人只是白雲。

  2、幸福起來吧,讓心被幸福填滿,讓人生充滿笑臉,讓每一天都充滿歡聲笑語,讓自己幸福。讓我們一起尋覓,或許有一天開啟門你會看到幸福的到來,會心一笑。這時你就收穫了人生的美麗--幸福!

  3、以樂觀的心態看待世界,世間處處是幸福;以平靜的心態看待事物,你會看到事物的兩面,其實,時時刻刻我們都在分享幸福,有時,只是因為你沒有細心品味罷了。分享幸福很簡單,你一言我一語,處處是幸福,遍地是笑聲。

  4、生活處處有幸福,讓我們一起尋找幸福、探索幸福、擁有幸福吧!

  5、我的生活很簡單:有一些知心的朋友,有許多可愛的同學,有和藹的老師,有愛我的家長,還有……還有一個我,這就夠了,只要這些就夠了。

  6、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倘若不開心時,吃一顆糖果,告訴自己今天的日子就是甜的,就是幸福的。盡避微笑不一定幸福,但微笑是一種傳遞,是幸福的接力棒。因此,請微笑,輕輕地嘴角上揚。

  7、有人說生活雖然艱辛,但總有些人活得從容不迫,有滋有味。因為他們以幸福心直麵人生,於艱難處尋覓幸福,於是生活便因此有了亮色。

  8、幸福,你如同我的影子,伴隨我走過多少個春夏秋冬。幸福,你無處不在,世界各地充滿著你的氣息。

  9、幸福像陽光,像雨露,播撒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像清風,像霧嵐,縈繞在我們身邊。幸福無處不在。

  10、有笑話,大家一起笑;有遊戲,大家一起樂;有足球,大家一起踢,有籃球大家一起打。這一切,都是分享幸福,也許,幸福就是這麼簡単。

  11、成長的幸福似天空的繁星,似烏雲下的雨珠,似大海中的魚兒一般數不清。現在我要問----說自己沒有成長幸福的人,你們的成長真的沒有幸福,還是你們無知得沒有發現幸福的蹤影。

  12、所謂幸福,就是做了有意義的事情而從內心倍感滿足!而不是嘲笑哪個人而感到開心,那只是讓人覺得愚昧的笑。

  13、分享是心與心的交換;分享,是情與情的傳遞;分享,讓我們從此多了一個世界,多了一份愛;多了一份情;讓我們分享幸福;分享情;分享這個美好的世界吧……

  14、生活就像萬花筒,繽紛精彩,於是便有了那些所謂的幸福,幸福。

  15、我不想讓別人看見我的痛苦,只想讓他們看到我的幸福,讓他們去羨慕,去追尋。可是最後卻明白了:自己不如別人,沒有別人過的好。簡單就是幸福。

  16、幸福是什麼?對貪玩調皮的孩子來說,幸福是玩;從父母的角度來看,幸福是看見孩子茁壯成長;對奉獻者來說,幸福是給予別人美好的事物。

  17、幸福其實是一種幸福的感覺,每個人的感覺有所不同,我認為學校組織春遊是一種幸福、逗小貓小狽玩也是一種幸福、得到生日禮物時也很幸福、偶爾吃一回肯德雞算是一種幸福,但這些幸福都是垂手可得的。有些幸福是要透過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的',那種幸福好象讓人感覺更持久,回想起都樂滋滋的、幸福很簡單,幸福就在你身邊。同學手的一句笑話是幸福,玩遊戲是幸福,踢足球是幸福,打籃球對於我來說更是幸福,大家分享幸福時也是幸福……

  18、我的童年,存在於燦爛的陽光之下:媽媽的寬容,讓嘮叨遠在天邊;老師認為我優秀,將批評隱藏在表揚當中;有一群熱情的朋友,將孤獨驅趕得無影無蹤……總而言之,我總有一個影子一般的夥伴——幸福。

  19、生活中不是缺少幸福,只是我們在忙碌中沒有仔細去欣賞,去感受。嫩芽破土,我會為它有幸見到生命中的第一縷陽光而幸福;一朵花開,我會為它的平安綻放而幸福;蔥樹長成,我會為它終能抵抗暴風雨而幸福。尋找幸福,對我來說,就是感受新鮮生命的過程,為它的每次奇蹟而幸福……

  關於幸福名言警句2

  1、把幸福的香水噴灑在別人身上時,總有幾滴濺到自己。大忙人往往是最幸福的人,因為他沒時間去想自己快不幸福。

  2、英格麗。褒曼說過,健康的身體加上不好的記憶,會讓我們活得更幸福。的確,世上的閒言閒語實在太多了,不值得讓它們留在腦海中。

  3、如果幸福不能與人分享,這不算是真正的幸福了。

  4、愛自己只會讓我們更孤獨,愛別人會讓我們更幸福。

  5、你只要生氣一分鐘,便喪失了60秒鐘的幸福。

  6、功名利祿,只能帶給我們短暫的幸福;惟有平靜的心靈加上對工作的熱愛,才能帶給我們永恆的喜悅。

  7、如何才能得到幸福?拋棄仇恨、遠離煩惱、生活簡單、淡泊名利、常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笑口常開、心中有愛。

  8、每天做一件令別人愉快的事,自己也會特別幸福。

  9、幸福好比一隻蝴蝶,你若伸手去捉它,往往會落空;但如果你靜靜地坐下來,它反而會在你身上停留。

  10、為了尋找幸福,你走遍了千山萬水,始終見不到它的蹤影。其實只要你擁有一顆知足的心,幸福就在你身上。

  11、自私自利的人永遠找不到幸福。

  12、如果我們只是純粹想追求個人的幸福,這個願望很容易達成;但如果我們希望比別人幸福,就太難了,因為我們總認為別人比我們幸福。

  13、想要獲得幸福,不是增加財富,而是減低慾望。

  14、有人說,要讓自己幸福,最好的方法是先令別人幸福。幸福有一點像感冒--傳染得很快。

  15、如果幸福可以用錢買到,大多數人都會因價格貴得離譜而不幸福。從來不懂得心存感激的人,絕對體驗不出幸福的真諦。

  16、如果幸福可以用錢買到,大多數人都會因價格貴得離譜而不幸福。

  17、若想得到幸福,就別讓自己過得無精打采。

  18、功名利祿,只能帶給我們短暫的幸福;惟有平靜的心靈加上對工作的熱愛,才能帶給我們永恆的喜悅

  19、幸福是成功的副產品。

  20、如果幸福不能與人分享,這不算是真正的幸福了。幸福是一種心境,跟財富、年齡與環境無關。

  21、幸福是發現汽車兩刷夾的是一張廣告,而不是罰單。

  22、自私自利的人永遠找不到幸福。幸福是一種寶貴的資源,不能光是享用,而不去發掘。

  23、在充滿噪音的都市叢林裡,你幾乎幸福不起來。此時,你不妨抽空到鄉間走一趟。吸口新鮮空氣,聞聞泥土芳香,看看翠綠大地,聽聽大自然的奏鳴曲--蟬聲、鳥聲、溪水聲……你將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24、有人說,要讓自己幸福,最好的方法是先令別人幸福。

  25、如果你對目前擁有的一切覺得不滿,等到你擁有更多時,也不見得會幸福。若想得到幸福,就別讓自己過得無精打采。

  26、如果你對目前擁有的一切覺得不滿,等到你擁有更多時,也不見得會幸福。

  27、英格麗?褒曼說過,健康的身體加上不好的記憶,會讓我們活得更幸福。的確,世上的閒言閒語實在太多了,不值得讓它們留在腦海中。

  28、如果各國領袖晚上睡覺時,能多做美夢,少做惡夢的話,這個世界將充滿更多幸福。

  29、每天像無頭蒼蠅一般在找尋幸福的人,最後總是一無所獲。原因是幸福並非無所不在,而是要靠自己去製造。

  30、幸福是一種心境,跟財富、年齡與環境無關。

  31、想要獲得幸福,不是增加財富,而是降低慾望。你只要生氣一分鐘,便喪失了60秒鐘的幸福。

  32、從來不懂得心存感激的人,絕對體驗不出幸福的真諦。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