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於勵志的格言警句

有關於勵志的格言警句

  1.  生命,需要我們去努力。年輕時,我們要努力鍛鍊自己的能力,掌握知識、掌握技能、掌握必要的社會經驗。機會,需要我們去尋找。讓我們鼓起勇氣,運用智慧,把握我們生命的每一分鐘,創造出一個更加精彩的人生。

  2.  所有的人都是凡人,但所有的人都不甘於平庸。我知道很多人是在絕望中來到了新東方,但你們一定要相信自己,只要艱苦努力,奮發進取,在絕望中也能尋找到希望,平凡的人生終將會發出耀眼的光芒。

  3. 換一個角度,就能得到快樂。丟掉生活中的負面情緒,要有一種認識挫折和煩惱的胸懷。

  4. 成就與出身無關,與信心有關。這個世界是用自信心創造出來的。有自信,積極的面對自己所擁有的一切,這種積極和自信會幫助人登上成功的山頂。

  5.  生活中其實沒有絕境。絕境在於你自己的心沒有開啟。你把自己的心封閉起來,使它陷於一片黑暗,你的生活怎麼可能有光明!封閉的心,如同沒有窗戶的房間,你會處在永恆的黑暗中。但實際上四周只是一層紙,一捅就破,外面則是一片光輝燦爛的天空。

  6. 看起來威風凜凜也許苦不堪言。所以,生活中切勿盲目地羨慕別人,而要真實地生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7. 不要為我們現在的遭遇就埋怨命運的不公,實際上,世界上還有很多比我們更不幸的人,想想那些更不幸的人仍舊堅強地活著,我們又為什麼不能呢?

  8. 拋棄是治療百病的萬靈之藥,人之所以有很多難纏的.情感,就是因為在大多數情況下,捨不得放棄。把消極扔掉,讓積極代替,就沒有什麼可抱怨的了。

  9.  誰說“機會面前,人人平等”,新東方相信,個人奮鬥制勝、攫取成功的精神財產將永遠貧富不均。在浩瀚的生命之岸,你應該自豪地告訴世界,你追求過,你奮鬥過,你為輝煌的人生從來沒有放棄過希望,從來沒有停止過拼搏。而這個造就了萬物的世界也將自豪而欣慰地回答你:只要奮鬥不息,人生終將輝煌。

  10. 生命中會有許多險象叢生的時候,困難危險像死亡一樣無法避免。既然無法避免不如放下心來安享現在擁有的一切,無意中就會享受到生命的甜果。

  11. 積極地面對周圍的環境,不要被虛張聲勢所威嚇,要知道,那多半都是紙老虎,唯有一顆坦然面對而又積極進取的心才可排除虛張聲勢對你的威嚇。

  12.  痛苦帶給人們的不一定是負面效應,有時痛苦也孕育著希望,能感覺到痛苦,就說明還有知覺,還有活下去的希望,這個時候,能夠痛苦豈不是一件很令人開心的事情?

  13.  你的缺陷可能是你的優勢,不要一味地掩飾自己的缺陷,也不要努力使自己的缺陷去迎合世俗,那大可不必,積極面對你的缺陷,放對了地方,那缺陷也就變成了優勢。

  14. 勇敢地跳出思想的繩索,開啟心結。過後會發現,事情實際上沒有看到的和想象中的那麼困難。積極一點,什麼都會給你讓路。

  15. 消極的思想造成錯誤的行為,積極的心態可以避免一切不必要的麻煩和錯誤。

  16. 最浪費時間的莫過於懊悔。千萬不要老是惦念已往的過錯,當你又在後悔既往時便對自己說:“下次我不會再做錯。”

  17. 青年之文明,奮鬥之文明也,與境遇奮鬥,與時代奮鬥,與經驗奮鬥。故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華也。 ——李大釗名言

  18. 人生最有趣的事情,就是送舊迎新,因為人類最高的欲求,是在時時創造新生活。 ——李大釗名言

  19. 人生的努力,總向光明的方面走,這是人類向上的自然動機…… ——李大釗名言

  20. 今晚仰臥,明早起坐,明晚俯臥,後天撐~~~鍛鍊,有時候就是這麼簡單。

  21.  小時候經常聽說有人因為生活壓力大而**,那時我懂得死亡,卻不明白壓力是什麼,現在長大了,我懂得了什麼是壓力,開始不明白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活著……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