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愛如山的名言警句

父愛如山的名言警句

  世界上真正的英雄就是那些讓孩子的生活有所不同的男人們。 謝謝你爸爸,小編收集關於父愛如山的警句,歡迎閱讀。

  1、 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到彼岸,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其實淚也甜祝你心如願,我的想法很簡單隻要你快樂!祝父親節開心!

  2、 做男孩,要樂於幻想。做男人,要勇於負責。做父親,要敢於擔當。漫漫人生路,男兒當自強。快樂是指引,父親是榜樣。父親節,向天下所有的父親致敬!

  3、 世人把兒童比作花朵,把老師比作園丁,把醫生比作天使,把警察比作衛士,把祖國比作母親,唯獨缺少了父親。在此父親節之際,我謹祝願我的父親健康平安。

  4、 有一種愛,在嚴厲的呵斥裡;有一種愛,在堅強的臂膀裡;有一種愛,在汗珠的總結裡;有一種愛,你說謝謝他會生氣。這就是父愛!父親節,道聲節日快樂!

  5、 父愛撐起一片天,遮風擋雨擋風寒,孩兒有心來回報,無奈不能伴身邊,今天父親的生日,送上祝福和祝願,祝父親開心快樂健康幸福到永遠!

  6、 爸爸,您就像那當空照的太陽,一直溫暖在我們的身旁;您就像那懸空掛的月亮,永遠明媚著我們的心房。今天是您的節日,祝您開心快樂!身體安康!

  7、 你是我的高山,給我樹立一生的標杆;你是我的草原,為我敞開博大的胸懷。高山,教我頂天立地做人;草原,將我完完整整容納。爸爸,父親節快樂!

  8、 身體健康老爸總動員:家庭婦男—超級奶爸。家庭教男—教授老爸。事業領袖—魅力老爸。道德標兵—模範老爸。執著追求—進取老爸。擁抱夢想—快樂老爸!

  9、 可憐天下父母心!雖然已為人之母,也到做父母的辛苦,但是因為生活的壓力,工作的瑣事而忽略了父母的感受,想想真的挺慚愧的。對不起,爸爸媽媽!今天天氣這麼好,我們一起去公園逛逛吧!

  10、 你寬大的手掌,給我指明前進的方向;你寬闊的胸膛,給我掃蕩狹隘的魔障;你寬厚的肩膀,給我攀登高峰的力量!爸爸,你的生日到了,願你永遠安康!

  11、 我想把牽掛倒進您酒杯,記得每天讓自己開心。我想把叮嚀放進您外衣,記得時刻保重身體,我把祝福裝進手機,我的心時刻陪伴著您,父親節就到,兒問好!

  12、 最高的.山,不是珠穆朗瑪,而是父愛如山;最深的海,不是太平洋,而是情深似海;最默契的心,不是心心相印,而是父子連心。父愛最偉大,父親節了,記得將你的感恩和祝福帶給他。

  13、 小孩愛模仿,父親是榜樣。言行要注意,粗口不適宜。若是愛哭鬧,打罵是錯招。耐心做家教,讓娃習慣好。興趣要導向,不強塞硬加。父親節,做好爸,棒!

  14、 脊樑壓彎了,依然屹立;頭髮變白了,青春幾許;皺紋添幾行,播種愛的籽粒;面頰滄桑了,只見笑意;激情淡了,卻博愛無比。父親節,祝父親們節日快樂!

  15、 有人將您比座高山,我說不他比山還要高,有人將您比做大海,我說不他比海還要寬,有人說您嚴厲,我說不那是愛的體現,爸爸你的生日到了祝您快樂。

  16、 父親定義:有時候嚴厲,嚴厲中有帶關愛;有時候瘦弱,瘦弱裡有帶力量;有時候計較,計較後是無私奉獻;有時候失望,失望後還是期望。祝父親身體健康。

  17、 端起我們手中的酒杯,請爸爸與我們共飲一杯酒,我們的祝福,我們的愛都融化在您的酒杯裡,酒色深深,直至心底,祝福天下所有的父親節日快樂!

  18、 尿不溼,頸上掛;小圍裙,腰間搭;為了娃,洗刷刷。眉毛鬍子一把抓,嘴裡還在笑哈哈。為了下一代,這苦算個啥?父親節,祝你做個宇宙無敵的超級奶爸!

  19、 您的手,拉著我走過春秋冬夏,愛的風景裡有酸甜苦辣;您的眼,望著我走向挺拔,愛的氣息裡有關懷備至;兒時在您的背上長大,年少有您的深深教誨。你的生日到了,永遠記得您的愛,爸爸,我愛您!身體健康!

  20、 是誰在心上,刻上長長的名,指向牽掛的方向,是誰在身上,注入暖暖的愛,找到成長的力量,是誰在今天,想要輕聲唱,世上只有爸爸好!祝身體健康!

  21、 常記兒時農田邊,父親躬身把活幹。驕陽似火無阻滯,只將汗水作澆灌。歲月恍惚如雲煙,如今容顏再不見,舉杯對月輕聲吟,祝願天下父康健。

  22、 年輕父親們的眾生相:半夜三更換尿布,孩子餓了忙下廚,孩子哭鬧不知所措滿臉愁苦,給孩子當馬爬滿屋,孩子一笑再累再苦都幸福;父親節到祝你們幸福!

  23、 小孩愛模仿,父親是榜樣。言行要注意,粗口不適宜。若是愛哭鬧,打罵是錯招。耐心做家教,讓娃習慣好。興趣要導向,不強塞硬加。父親節,做好爸,棒!

  24、 我送你一棵忘憂草,再為你逮只幸福鳥,當幸福鳥含著忘憂草向你飛來時,請把你的心整理好,那是我對你最好的祈禱:希望你快樂到老!祝身體健康好運!

  25、 人家說:“世上只有媽媽好。”我說:“世上只有爸爸最好。”從前的爸爸是個高大強壯的人,在我眼裡,爸爸的地位總是最神聖的,因為他曾經教育我怎樣做人,教育我做個誠實的孩子,還教過我讀書、寫字,他是我的啟蒙老師。他還是我的一位合作伙伴呢!當我彈琴時,他總是在一旁聽,偶爾還跟著哼幾句。爸爸還經常帶著我和媽媽參觀遊覽,讓我們大開眼界。爸爸可幽默呢!時常說滑稽叮笑的故事給我聽,主l我捧腹大笑,爸爸就是那麼好。

  26、 父愛是山,不量距離;父愛是水,包容天地;父愛是風,沒有承諾,卻守候著雨;父愛是目光,熾熾如炬;父愛是深沉,只放在心裡。祝天下父親身體健康!

  27、 爸爸別抽菸,保重身體多鍛鍊;爸爸少喝酒,飯後逛逛百步走;爸爸莫煩惱,豁達灑脫精神好;爸爸莫勞累,健康開心最珍貴。祝爸爸父親節快樂!

  28、 你這個人很特別,從小到大愛過節。兒童節,青年節,一舉邁入情人節,差點過上身體健康,經典節目愚人節,長期保留光棍節,祝你生活滋潤,天天像過節!

  29、 要說那兩隻眼睛呀!滴溜,滴溜,真像那大荷葉上的兩顆水珠子……

  30、 人生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你的生日到了,我們不在他身邊;人生最最痛苦的事情,莫過於在他身邊,忘記你的生日到了。發條簡訊告訴你,趁早準備送祝福哦!

  31、 每一位成功男人背後,都有一個成功的女人。每一位成才子女的背後,都有一位稱職的父親。為家人撐起愛的天空,扛起生命的堅毅執著。祝天下父親節日快樂。

  32、 狗不嫌家貧,子不嫌母醜。世界上最大的愛莫過於母愛,孝敬父母是我國的優良傳統美德。父母給我們的愛從不奢求回報,我愛我的父母!

  33、 父慈子孝,兄友弟恭

  34、 父親是財源,兄弟是安慰,而朋友既是財源,又是安慰。 ------富蘭克林

  35、 智慧之子使父親快樂,愚昧之子使母親蒙羞. ------所羅門 4、父子不信,則家道不睦. ------武則天

  36、 家庭是父親的王國,母親的世界,兒童的樂園。 ------愛默生

  37、 使你的父親感到榮耀的莫過於你以最大的熱誠繼續你的學業,並努力奮發以期成為一個誠實而傑出的男子漢。 ------貝多芬

  38、 父親,應該是一個氣度寬大的朋友。 ------狄更斯

  39、 父愛同母愛一樣的無私,他不求回報;父愛是一種默默無聞,寓於無形之中的一種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體會。 父之愛,深而沉重——父愛如山

  40、 父愛如傘,為你遮風擋雨;父愛如雨,為你濯洗心靈;父愛如路,伴你走完人生。

  41、 恐懼時,父愛是一塊踏腳的石;黑暗時,父愛是一盞照明的燈;枯竭時,父愛是一灣生命之水;努力時,父愛是精神上的支柱;成功時,父愛又是鼓勵與警鐘。 父愛,如大海般深沉而寬廣。

  42、 父愛是沉默的,如果你感覺到了那就不是父愛了!

  43、 父愛是水

  44、 世界上真正的英雄就是那些讓孩子的生活有所不同的男人們。 謝謝你爸爸,你是我心中的英雄。

  45、 世界上的父親多種多樣,但是你是最好的那種---我的!

  46、 儘管我平時不常提起,但我想你應該感覺到 — 有你這樣的父親,的確讓我感到高興。 作為男人的一生,是兒子也是父親。前半生兒子是父親的影子,後半生父親是兒子的影子。 ——賈平凹《關於父子》

  47、 父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父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

  48、 父愛同母愛一樣的無私,他不求回報;父愛是一種默默無聞,寓於無形之中的一種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體會。

  49、 擁有思想的瞬間,是幸福的;擁有感受的快意,是幸福的;擁有父愛也是幸福的。 父愛就像用布條編成的網,看似粗糙,孩子睡在裡面卻很安全。父愛像縷縷陽光,能給孩子一生溫暖。《洪流中的生命之舟 》

  50、 慈父之愛子,非為報也。——淮南子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