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父愛如山的名言

關於父愛如山的名言

  父愛這字眼是多麼的平凡,但這種愛是多麼的不平凡。父親節快到了你準備如何跟父親慶祝?小編收集了關於父愛如山的,歡迎閱讀。

  1、 在父母的眼中,孩子常是自我的一部分,子女是他理想自我再來一次的機會。費孝通 無父何怙,無母何恃?《詩經》

  2、 父親是財源,兄弟是安慰,而朋友既是財源,又是安慰。 ------富蘭克林

  3、 智慧之子使父親快樂,愚昧之子使母親蒙羞、 ------所羅門

  4、 父子不信,則家道不睦、 ------武則天

  5、 家庭是父親的王國,母親的世界,兒童的樂園。 ------愛默生

  6、 父愛是沉默的,如果你感覺到了那就不是父愛了!

  7、 父愛是水 ————高爾基

  8、 父之美德,兒之遺產。字嚴 父母德高;子女良教。《格言》

  9、 有子且勿喜,無子固勿嘆。〖唐〗韓愈

  10、 人見生男生女好,不知男女催人老。〖唐〗王建

  11、 天下無不是的父母;世間最難得者兄弟。《格言聯璧》

  12、 父愛可以犧牲自己的一切,包括自己的的生命。

  13、 父愛其實很簡單。它像白酒,辛辣而熱烈,讓人醉在其中;它像咖啡,苦澀而醇香,容易讓人為之振奮;它像茶,平淡而親切,讓人自然清新 ;它像篝火,給人溫暖去卻令人生畏,容易讓人激奮自己。

  14、 父愛如傘,為你遮風擋雨;父愛如雨,為你濯洗心靈;父愛如路,伴你走完人生。

  15、 父愛如山,高大而巍峨,讓我望而生怯不敢攀登;父愛如天,粗曠而深遠,讓我仰而心憐不敢長嘯;父愛如河,細長而源源,讓我淌不敢涉足。父愛是深邃的、偉大的、純潔而不可回報的,然而父愛又是苦澀的,難懂的、憂鬱而不可企及的。

  16、 父愛是 一片大海,讓你的靈魂即使遇到電閃雷鳴依然仁厚寬容。

  17、 父愛是 一座山峰,讓你的身心即使承受風霜雨雪也沉著堅定。

  18、 父愛是北斗,即使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夜裡,也能讓我辨明方向。

  19、 父愛是沉默的,如果你感覺到了那就不是父愛了!

  20、 父愛是高山,即使在最困難的時候,也鼓勵我挺直脊樑。

  21、 父愛是柺杖,讓我們在人生中少摔跟頭。

  22、 父母所欲為者,我繼述之;父母所重念者,我親厚之。 《格言聯璧》

  23、 慈父之愛子,非為報也。——淮南子

  24、 父愛可以犧牲自己的一切,包括自己的的生命。——達芬奇

  25、 父親的德行是兒子最好的遺產。——塞萬提斯

  26、 恐懼時,父愛是一塊踏腳的石;黑暗時,父愛是一盞照明的燈;枯竭時,父愛是一灣生命之水;努力時,父愛是精神上的支柱;成功時,父愛又是鼓勵與警鐘。

  27、 父愛,如大海般深沉而寬廣。

  28、 使你的父親感到榮耀的莫過於你以最大的熱誠繼續你的學業,並努力奮發以期成為一個誠實而傑出的男子漢。 ------貝多芬

  29、 父親,應該是一個氣度寬大的'朋友。 ------狄更斯

  30、 冰心的<紙船> 泰戈爾的<金色花> 在父母的眼中,孩子常是自我的一部分,子女是他理想自我再來一次的機會。——費孝通

  31、 父愛這字眼是多麼的平凡,但這種愛是多麼的不平凡。

  32、 讓自己的兒女們光宗耀祖是父親們的主要缺點(伯•羅索)

  33、 在所有的青年人眼裡,父親是多麼嚴厲的法官啊!(忒壬斯)

  34、 沒有幾個父親對子女是關心備至的,至少他們中的絕大多數對金錢更加關心(切斯特菲爾德)

  35、 沒有哪一個人真正瞭解自己的父親,但是,我們大家都有某種推測或某種信任(米南德)

  36、 在批評父輩狹隘的時候,我們切不可忘記他們的深沉----(福爾克斯)

  37、 父親和兒子的感情是截然不同的:父親愛的是兒子本人,兒子愛的則是對父親的回憶(歐洲)

  38、 對做父親的人來說,失去父親不一定就是不幸;對做兒子的人來說,沒有兒子也不一定就是痛苦(切斯特菲爾德)

  39、 一個父親能管好一百個兒子,而一百個兒子卻難管一個父親----(歐洲)

  40、 每一代人總是反抗自己的父輩,卻和祖父交上了朋友----(芒福德)

  41、 父親的名聲有時無助於兒子,卻反而會淹沒他:他們彼此站得太近,陰影扼殺了成長(本•瓊森)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