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教師節贊老師的名言警句

2015教師節贊老師的名言警句

  1. What sculpture is to a block of marble, education is to the soul.

  教育之於靈魂,猶如雕刻之於大理石。

  2. Education is not the filling of a pail, but the lighting of a fire.

  教育不是灌滿一桶水,而是點燃一團生命的火焰。

  3. The primary purpose of education is not to teach you to earn your bread, but to make every mouthful sweet.

  教育最主要的目的,不是教你懂得如何謀生,而是使每個人生活得更香甜。

  4. The whole secret of the teacher's force lies in the conviction that men are convertible.

  教師力量的全部秘密,就在於深信人是可以改變的。

  5. The man who can make hard things easy is the educator.

  能使艱難之事變得容易的人是教育者。

  6、老師是一把金鑰匙,把無知的我們領進知識的寶庫;老師是一座通向知識海岸的長橋;老師是一支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我們;老師是一棵大樹,為我們遮風擋雨。

  7、老師是辛勤的園丁;老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老師是求知道路上的鋪路石。

  8、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培育著桃李;老師是紅燭,燃燒自己,照亮我們;老師是春蠶,默默無聞,無私無畏;老師是一盞燈,為我們照亮前方的道路。

  9、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幫我們培養成參天大樹;師是一根蠟燭,照亮了別人燃燒了自己;老師是靈魂的工程師,為國家培育了一批批優秀人才。

  10、老師是朋友,和我們經常談心;老師是長輩,關心著我們的成長變化;老師是引路人,在我們迷茫的時候,給我們指出前進的方向。

  11、老師是奶牛,吃的是草擠出的`是奶;老師是塑工,為社會塑造美好的靈魂;老師是春天,用心血澆灌祖國的未來。

  12、老師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老師是春蠶,吐盡銀絲贈他人御風寒;老師是園丁,用心澆灌祖國的花朵;老師是蜜蜂,採花釀蜜共育著下一代。

  13、老師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老師是石級,承受著學生一步步的攀登;老師是蠟燭,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

  14、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培育著我們一朵朵小花;老師,是我們的母親,給予我們關愛;老師,是偉大的建築師,給我們建立了學校的橋樑;老師,是指路燈,給我們照亮了前方。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