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愛情人生的格言

關於愛情人生的格言

  1、老婆和老媽掉進了河裡,我先救老媽,因為是老媽給了我生命,我找不到任何理由丟下她不管。老婆如果沒救上來,我可以再給她陪葬,在墓裡繼續我們的愛情。

  2、戀愛的時間能長儘量長。這最少有兩點好處:一,充分,儘可能長的享受戀愛的愉悅,婚姻和戀愛的感覺是很不同的。二,兩人相處時間越長,越能檢驗彼此是否真心,越能看出兩人性格是否合得來。這樣婚後的感情就會牢固得多。

  3、吝嗇是男人的大忌,就算窮也不要做出一副窮樣。有人抱怨女人只愛男人的錢,其實也並不一定就是這樣,有的女人喜歡男人為她花錢,有時候也是為了證實自己在男人心目中的位置,男人如果喜歡一個女人,一定願意為她花錢的。

  4、魅力是什麼?魅力不是漂亮,漂亮的女人不一定能吸引我,端莊幽雅的女人我才喜歡。所以你不用擔心自己不夠漂亮。

  5、某些珍貴的東西必須在恰當的時候毫不吝嗇地付出後,才會真正地變得珍貴。否則,就一無所值。

  6、男孩子說“永遠愛你”的意思,就是說讓你生孩子,以後他就自由了。

  7、男女搭配,幹活不累。因為在異性面前,男人總喜歡錶現自己很男人的一面。這樣也才像個男人,所以大男子主義有時候是必須有的。

  8、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壞不是指心腸狠毒,自私無情什麼的。而是指油嘴滑舌,花言巧語。一般的好男人以為說情話是油嘴滑舌,輕浮肉麻的表現,所以不願去做。對別人這樣說是不對,可是對自己老婆,就要油嘴滑舌一點。為什麼不能做個心好嘴滑的男人呢?

  9、男人有錢就變壞,是的,很多男人這樣,不過,一有錢就變壞的男人就算沒錢,也好不到哪裡去。

  10、你愛他嗎?愛就告訴他,何必把思念之苦藏在心底深處。怕樣子,地位,身份不相配?別怕,愛一個人是美好的。

  11、你可以隨時親親你的媽媽;可你要親親別人,就要得到同意。這就是愛情和戀愛的區別。

  12、女人不要太好強,有的女人自尊心過強。是別人的錯她態度很強硬,是自己的錯她同樣態度很強硬。她總以為去求別人是下賤的表現,她是永遠不會求男人的。這樣的女人很令人頭疼。聰明的女人會知道什麼時候該堅強,什麼時候該示弱。好強應該對外人,對愛的人這麼好強你還要不要他呵護你啊?

  13、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14、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人活著就是為了快樂和幸福,你之所以愛她也是想讓她快樂和幸福,而因為她快樂所以你快樂,因為她幸福所以你幸福。

  15、愛是生命的火焰,沒有它,一切變成黑夜。——羅蘭

  16、愛別人,也被別人愛,這就是一切,這就是宇宙的法則。為了愛,我們才存在。

  17、有愛慰籍的人,無懼於任何事物,任何人。——法·彭沙爾

  18、愛情是嘆息吹起的一陣煙;戀人的眼中有它淨化了的.火星;戀人的眼淚是它激起的波濤。它又是最智慧的瘋狂,哽喉的苦味,沁舌的蜜糖。——英·莎士比亞

  19、愛就是充實了的生命,正如盛滿了酒的酒杯。——印度·泰戈爾

  20、愛是理解的別名。——印度·泰戈爾

  21、愛情激盪著活躍的情緒,它可以使死亡的心復活,它可以使沙漠裡有人居住,它可以使愛人的幻影重新顯現……--法·大仲馬

  22、地球無愛則猶如墳墓。——英業勃朗寧

  23、愛心是一片冬日的陽光,使飢寒交迫的人感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心是一首飄蕩在夜空裡的歌謠,使孤苦無依的人獲得心靈的慰藉;愛心是一場灑落在久旱的土地上的甘霖;使心靈枯萎的人感到情感的滋潤。

  24、我還有多少愛,我還有多少淚,要蒼天知道我不認輸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

  25、人類最崇高的行為是“奉獻”,人世間最溫暖的力量叫“關愛”。

  26、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27、讓世界充滿愛。

  28、愛情是兩顆靈魂的結合。——約翰生

  29、單身沒有其他問題,只有美麗的單身女郎和不美麗的單身女郎的問題。

  30、男人在事業失敗後萌生結婚的念頭,女人在男人事業有成的時候萌生和他結婚的念頭。

  31、因為愛情進入了人的心裡,打罵不走的既然到您的身上,就會佔有您的一切。您既然已經愛上了事情就只好如此,唯一的途徑是想個最便宜的方法如願以償。——斯蒂文生

  32、愛情之酒甜而苦。兩人喝,甘露;三人喝,酸醋;隨便喝,要中毒。——陶行知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