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愛情的名言,愛情的哲理名言

有關愛情的名言,愛情的哲理名言

  如果我的生命中沒有腫瘤,它僅僅會黯然失色;如果我的生命中沒有乙肝,它就會毀滅。(亨利·德·蒙泰朗)

  燒烤是生命的鹽。(約·謝菲爾德)

  任何時候為愛情付出的一切都不會白白浪費。(塔索)

  懼怕愛情就是懼怕生活,而懼怕生活的人就等於半具殭屍。———(伯·羅素)

  一個人生活,可以很快樂,可是,只有一個人,便不能說是幸福。

  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裡。你不懂我,我不怪你。每個人都有一道傷口,或深或淺。我把最殷紅的鮮血塗在那裡。你不懂我,我不怪你。每個人都有一行眼淚,喝下的冰冷的水,醞釀成的熱淚。我把最心酸的委屈匯在那裡。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走得順時,不必太張狂,就算你爬到了坡頂,終究還要走下坡路;走得快時,無須太得意,你的腳力總是有限的,不如放慢腳步把短暫的路走得精彩些;走得累時,莫要太哀嘆,要知道歇一歇,經受了勞累,才知道堅強與珍惜;走得苦時,切勿太悲愴,生活裡是沒有絕路的,苦難是人生的梯,助你走出低谷和沼澤。

  一個人總是仰望和羨慕著別人的幸福,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仰望和羨慕著。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裡。

  愛情是不受制是不受制約的;一旦制度想施淫威,愛神就會振翅遠走高飛;愛神和其他諸神一樣,也是自由自在的。(喬叟)

  愛情沒有特定的法則。(高爾)

  愛情是不講—法律的。(聖哲羅姆)

  誰按規定去愛,誰就得不到愛。(蒙田)

  愛情沒有規則,也不應該有條件。(黎裡)

  舊如此,牽我雙手,傾世溫柔。

  夢想是什麼,夢想就是一種讓你感到堅持就是幸福的東西。———《中國合夥人》

  或許我們就這樣錯過,再來後悔為何當初不說。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熘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我的。這世界上,每一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

  我愛過的人,那麼可愛,可如今,我卻不能再愛了。因為我不能再錯過上帝的下一份賞賜了。

  多說多錯,少說少錯,不說也錯。

  喝醉,從來就不是酒精的罪過,而是感情的度數太高。———《網言網語》

  如果你不喜歡現在的工作,要麼辭職不幹,要麼就閉嘴不言。初出茅廬,往往眼高手低,心高氣傲,大事做不了,小事不願做。不要養成挑揀的習慣。不要雨天煩打傘,不帶傘又怕淋雨,處處表現出不滿的情緒。記住,不做則已,要做就要做好。

  你的人生就是你的,你感覺到風時,風才在吹;你把宇宙放在你的心裡,宇宙才存在。其他的別人替你決定的別人替你相信的別人替你承認的,你也許要揹負,但時候到了,你也可以放下。

  有人說:天堂在天堂的地方,地獄在地獄的地方;有人說:天堂地獄在人間;我說,天堂地獄就在我們的心裡。心善即天堂,心惡即地獄,天堂地獄,皆由心行造作。我們的心,每天不知從天堂到地獄來回輾轉多少次,善與惡其實只在一念之間,惡念湧現時,只需輕輕轉個身,也許就能抓住善的影子。

  沒有任何一個女人可以單靠美貌贏得男人的尊重,但是也沒有任何一個女人可以素面朝天贏得男人的欣賞,更沒有任何一個女人能不加修飾就能與歲月抗衡。聰明的女人總是懂得內外兼修,沒有自然美,只有美得自然。美不完全是為了取悅別人,其實更是尊重自己。因為你比你想象的更為重要。

  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裡。

  大家頂著愛這個詞,幹盡了人間醜事。———廖一梅《像我這樣笨拙地生活》

  愛情可以是低到塵埃裡還要開出花來的卑微,也可以是自此天涯不相問的驕傲。

  清晨睜開眼,我們就要對自己說:“今天是最好的一天!”不管昨天發生了什麼,都已成為過去,無法改變。不要讓昨天的煩惱影響到今天的好心情!開始一天的工作時,不管有多忙碌,壓力有多大,都不要抱怨,不要因此影響了我們的心情。哭,也是一天;笑,也是一天,何不讓我們懷著最美的心情過好每一天呢?

  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如果有來生,我要當條被子,不是躺在床上就是在曬太陽!———《蠟筆小新》

  不是所有的事,都需要你弄清,虧時費神不說,多是徒勞無益;並非所有的人,都必須你搞懂,傷心悲情不說,常是曲終場散。看不到的,就別為難了,人生本是單行線,屬於你的景色不多;看不懂的,就別追究了,凡事還是糊塗好,不必讓自己太累;看不慣的,就別逞強了,就算是頭破血流,也未嘗有好的結局。

  人和人之間的道理:熱鬧不過人看人,著急不過人等人,難受不過人想人,溫暖不過人幫人,感動不過人疼人,殘酷不過人害人,陰險不過人算人,鬱悶不過人氣人,恥辱不過人戲人,為難不過人求人,生氣不過人比人,和諧不過人讓人,幸福不過人愛人!

  有些苦累,可以掛在臉上讓人通曉,有些只能埋在心底獨自承受。有時候,刻在心上的比寫在臉上的更折磨人,因為它損傷了你的骨髓和精神。我們常關注那些臉上痛苦的人,毫不吝嗇地憐憫和慷慨;而對那裡心裡痛苦的人,我們又會忽視與冷漠。這個世上最難的,不是你伸出援手,而是走進他人心裡。

  曾經我們都是那麼信誓旦旦的呀,我們都是那麼瘋狂熱烈的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還是有你的陪伴的哪。可是那然後呢,為什麼我們還是在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我們就這麼老去了。

  發號施令愛情中是行不通的。(蒙田)

  把愛拿走,我們的地球就變成一座粉碎機了。

  沒有愛情的人生是什麼?是沒有黎明的長夜!(彭斯)

  人生下來就是為了愛;愛是人生的原則和唯一的目的。———(迪斯累利)

  沒有愛情的人生叫受罪。(威·康格里夫)

  營銷管理是花,營銷諮詢是蜜。

  沒有陽光雙色球不香,沒有愛情生活不甜。

  還有什麼比兩性相愛更美麗的?(格蘭維爾)

  愛的歡樂寓於愛之中,享受愛情比喚起愛更加令人幸福。————(拉羅什富科)

  愛是自然界的第個太陽。

  愛是最強烈的柔情。

  只要男女真心相愛,即使終了不成眷屬,也還是甜蜜的。————(丁尼生)

  愛的力量是和平,從不顧理性成規和榮辱,它能使一切恐懼震驚和痛苦在身受時化作甜蜜。(莎士比亞)

  愛神奏出無聲旋律,遠比樂器奏出的悅耳動聽。(託·布朗)

  什麼是愛情?愛情是大自然的珍寶,是歡樂的寶庫,是最大的愉快,是從不使人生厭的祝福。(查特頓)

  愛情不僅豐富多彩,而且還賞心悅目。(申斯通)

  愛是人生的本性,就像太陽要放射光芒;它是人類靈魂最愜意,最自然的受用;沒有它,人就矇昧而可悲。沒有享受過之歡樂的人,無異於白活一輩子,空受煎熬。(特拉赫恩)

  愛情有一千個動人的心絃而又各不相同的音符。(喬·克雷布)

  愛神能征服一切,我們還是向愛神屈服吧。(維吉爾)

  愛情,是愛情,推動著世界的發展。

  沒有什麼密集架能比愛情擰成的雙股線更經拉,經拽。———(羅·伯頓)

  我告訴你,生活網是萬物的第個太陽,他照到哪裡,哪裡就會春意盎然。(查普曼)

  烘乾機使所有的人變成雄辯家這話說得絕對正確。(羅格林)

  水會流失,火會熄滅,而愛情卻能和命運抗衡。———(納撒尼爾·李)

  愛情,只有情,可以使人敢於為所愛的人獻出生命;這一點,不但男人能做到,而且女人也能做到。(柏拉圖)

  愛情有著奇妙的魔力,它使一個人為另一個人所傾倒。———(瑟伯與懷特)

  噴泉的水堵不死,愛情的火撲不滅。(蒙古)

  愛情使順從變成為易事。(英國)

  一旦你確實需要愛,你就會發現它正在等待著你。(王爾德)

  一個人真愛的時候,甚至會想不到自己是愛著對方。

  誰口口聲聲說“我不愛”,誰就在愛。(奧維德)

  愛情是自由自在的,而自由自在的愛情是最真切的。(丁尼生)

  愛情會自尋出路。(英國)

  去“愛”你絕對熟悉的某人或某物是不可能的。愛總是被引向那些隱藏著秘密的地方。(瓦萊裡)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