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七夕情人節愛情經典名言

2018年七夕情人節愛情經典名言

  七七情人節的花兒有無數,但不是每朵花都能代表愛情,小編收集了2018年七夕情人節愛情經典,歡迎閱讀。

  你我相依勝過牛郎織女搖搖相望,你我相守勝過羅密歐朱麗葉的悲痛結局,只要有你,日子再苦都是甜的,只要有你,即使流淚也是笑著的,親愛的,七夕到了,讓我們手牽著手,肩並著肩,相伴到老。

  心,為你跳動,愛,為你發芽,情,為你流淌,意,為你開花。思,為你守候,念,為你無暇,牽,為你成線,掛,為你成紗。期,為你成山,盼,為你成峽,人,為你消瘦,你,為我成個家。祝七夕節快樂!

  你寫西南,我畫北東,我們一起圓滿走一生;你迎夏雨,我擋秋風,我們細數快樂的寒冬裡那些暖融融。親,七夕是一顆星,我願意拉下天幕,挑最亮的裝點你美麗的眼睛,我們都笑成不老的孩童。祝福七夕快樂,幸福一生。

  織女為你織愛情網,網住甜蜜永不相離;牛郎為你開墾幸福田,伊甸園浪漫永陪伴你;我送你祝福,願你愛情幸福一生一世!祝七夕快樂!

  牛郎織女鵲橋會,七夕情人節又至,浪漫的日子,思念的你,惟願我們愛長相依,情長相伴,手長相牽。

  七夕花瓣隨風舞,飛來飛去落你家;年年歲歲花相似,愛你之心永不變;歲歲年年人相同,對你之情終如一;桑田成海柏為薪,愛你永不倦!又是一年七夕夜,願君知我心,終將愛意託與我!也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從你清澈的眸子中,我讀出了屬於你的那份美麗,端莊大氣。四目接觸的那一剎,有興奮有欣喜,還有一種難言的情緒。從此,心中住進了你。幸福的生活以相愛為前提,麵包為輔力,美好的生活要靠我們自己努力。親愛的,七夕快樂,願我們相守到老,不錯過彼此的花期!

  寒冷的冬季因你的陪伴使我心中復甦,有樂熾熱的溫度,看到你,心跳不自覺加速。送你花束,因為我知道你喜歡一切美好的事物。總是將內心的話向你傾訴,不論艱難險阻,都堅持走我們自己的路,唯有你最讓我滿足,即使忙碌也不覺辛苦。親愛的,你是上天賜給我最珍貴的禮物,七夕快樂!

  七夕節到了,送你一樣禮品,叫‘我愛你’,質保期限:一萬年,功效:可以嚐到甜蜜的感覺,幸福的滋味,歡喜的味道,售後服務人員:我,親愛的,七夕到了,願你永遠快樂。

  ‘緣分’,讓我遇上你;‘感覺’,讓我喜歡你;‘真情’,讓我愛上你;‘心兒’,讓我記住你;‘思念’,讓我想起你;‘心中’,一切都是你;‘只是’,身邊沒有你;‘等你’,我曾經心痛;‘盼你’,我曾經迷惑;‘愛你’,我始終如一。七夕節,我愛你,一生無悔。

  你的微笑是我前進的動力,你的深情是我成功的動力,今生能和你在一起是我最大的福氣;如果有來生,我也祈求上天能讓我和你再成為夫妻。

  你的美貌像那天上的月亮,相比之下我是多麼卑微,讓我覺得自己不敢高攀;你的談吐像是清新的流水,聽你說話我會沉迷其中,讓我覺得你是多麼美好!

  寂寂的清晨有微微的清風,微微的清風裡有絲絲的涼意,絲絲的涼意裡有我輕輕的問候!早上好!願我的問候能消除你酷暑的炎熱,帶給你一天的好心情!

  雖然知道遙遠的相思很苦很苦,我還是選擇了相思;雖然知道夢裡的相逢很短很短,我還是選擇了做夢;雖然知道等你的心很痛很痛,我還是選擇了永遠等待、、、

  送你一陣輕風,帶著我的問候;送你一縷月光,映著我的影像;送你一片白雲,浸透我的溫暖;送你一條簡訊,連線你我友情!

  送你一片晴空讓你永遠快樂,送你一片大海讓你一帆風順,送你一個太陽讓你熱情奔放,送你一輪月亮讓你潔白無暇,送你一顆星星讓你永遠年輕!

  書不盡言,言不盡意,意不盡情,情不自禁地對你說聲:我真的好想你!

  自見你那一刻,我已深深把你記住。你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都宛如仙女般不可玷汙。在你面前我總是表現突出,最大程度發揮長處,期盼引起你的偶爾關注,這樣我就很滿足,結果也沒辜負,你到我對你的守護,感受到我的體貼成熟,你加入我的生活像煉乳,讓人生變得有滋有味無比幸福。親愛的,七夕快樂,感謝你的陪伴,希望我們相伴到永久!

  把薰衣草般純淨深長的氣息送給你,把檸檬般靜謐可人的氣息送給你,把紫蘇般婉轉不斑駁的氣息送給你,把這個夏季最清爽的感覺送給你,祝快樂每一天!

  奔騰的`江水流淌著我的回憶,爆發的火山噴吐著我的思念,盛開的鮮花綻放著我的祝福,如瀉的月光播灑著我的期待,移動的簡訊傳遞著我的問候:你還好嗎?

  不是高山,不是沒有高山的品格;不是大海,不是沒有大海的情懷。雲有云的寂寞,風有風的自在。你會明白,一顆心,已經足夠將你一生的喜怒哀樂,盛載!

  如果心是近的,再遠的路也是短的,如果開心是蜜做的,再苦的海水都是甜的,如果你收到我的簡訊了,希望今天再累再煩也是快樂的!願你開開心心每一天

  如果我是一絲風,我要為你拭去煩憂;如果我是一片葉,我要為你遮擋炎日;如果我是一縷光,我要為你照亮前程!我是你的好朋友,我要給你送去祝福!

  如果毫無保留地愛你是一種錯,那麼我情願一錯再錯。請不要傷害一個世界上最在乎你的人,好嗎?我愛你,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請相信我!

  輕瀉的月光,氤氳低語,籠住緊閉的視窗;蕭瑟的冬雨,徘徊躊躇,如何傳遞脈脈祝福?抱膝自語,就這樣想你吧!在夜裡。

  前世你是地主,我是你家長工,給你幹了三十年,你沒給我一分錢,今生上天註定要你陪伴我一生,來做償還!寂寞的夜因你失眠,我失去了做夢的心情,但並非從此就沒有夢,而是夢裡依然有你!

  七夕如願盼今朝,紅葉香殘怨可消。朝朝暮暮圖永久,纏纏綿綿訴心焦。

  上天又給我一個約你的藉口,相愛的人兒,與你共渡,天天都是情人節。

  七夕之夜星麻麻,看著水裡魚雙雙。想到了你心一酸,唯有想著當初情?

  很感謝你給我了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今天是中國的情人節,祝我們倆永遠相愛,白頭偕老!深深的吻你!!:)

  房不在大,溫馨則行;人不在高,能幹也行;錢不在多,夠用就行;愛不在深,認真才行七七情人節快樂!

  對朋友的思念像深谷的幽蘭,淡淡的香氣籠罩著你而祝福像藍天上的白雲,一直沁入你的心田願好心情陪伴你渡過七七情人節的每一時每一刻!

  七七情人節的花兒有無數,但不是每朵花都能代表愛情,但玫瑰做到了;人海茫茫,但不是每個人今天都能收到真誠的祝福但你做到了祝你七七情人節快樂

  什麼是幸福?那是有了你;什麼是無奈?那是七七情人節的時候卻無法與你相伴;什麼是愛情?那是你我之間的感覺!

  親愛的,今天是中國情人節。遠遠的,送你一個情人節的吻!中國式。^v^

  柔情似水,佳期如夢,七月七日,牛郎織女,鵲橋相會,中國情人,曰為節日,共度七夕,天長地久。

  思念是甜蜜的惆悵,它能把女性天生的嫉妒搓揉成憂傷,溶成一片濃濃的深情像月光皎潔,明亮。

  我的愛像天上星,數也數不清;我的情像白菜幫,煮也煮不爛;你對我像乞丐,留點情就跑開!親愛的你,勞駕請多給我一點愛!

  我的愛,是美酒,天長地久愈醇厚;我的情,是乘方,分分秒秒無極限。在這浪漫的情人節裡,我只獻給我最親愛的你!祝七夕快樂!

  我把你凝成琥珀,虔誠地掛在胸前,走遍萬水千山,不敢低頭去看,怕碎了你,碎了我千年的夢。

  望天空,牛郎織女相會,看人間,帥哥美女成對,天上人間,有情人終成眷屬,斗轉星移,你和我必結連理。

  聽說七夕這天戀人相互說句我愛你,就能在來年七夕不會分開,如果每年都說就永遠不會分開。親愛的,我愛你!

  聽說你要搬家了?地址是愛情市相愛路520號,房東是你最愛的ta,租金是你的愛,租期是一輩子。恭喜恭喜!祝七夕情人節快樂!

  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為什麼你笑的這麼甜?因為我給你發了簡訊息!五一節快樂,寶貝!

  天使說,只要站在陽光下用心畫99朵鬱金香許願,上帝就會聽到。我把花畫滿整個院子,上帝終於說:許個願吧。我說:我要看簡訊的這個人整個夏季都平安!

  天上下起流星雨,那是我給你的禮物,顆顆都是我的情,守望星空盼星雨,數落星辰許星願。遙祝遠朋行安至,笑柔摯心有相知,七夕快樂!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