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的名言警句60句

觀察的名言警句60句

  名言警句,是指一些名人說的、寫的、歷史紀錄的、經過實踐所得出的結論或建議、警示的比較有名的言語。名言警句易於留傳。下面為大家帶來了觀察的名言警句句60句,歡迎大家參考閱讀。

  1、要禮敬一切人,禮就是禮貌,敬就是敬重。那是我們必須具備的優秀素質,也是我們的修養。有修養的人才能立足於世間,受人歡迎。

  2、觀察者,事竟成,世上沒有什麼困難,只要你去觀察它的奧秘,就一定能成功。

  3、仔細觀察生活中的事物,用自己的慧眼,自己的心智去領悟生活。

  4、觀察的領域中,機遇只有偏愛那種有準備的頭腦。

  5、應當細心地觀察,為的是理解;應當努力地理解,為的是行動。

  6、從觀察中找到樂趣,從細節中找尋答案。

  7、在觀察中尋找奧秘,在奧秘中尋找快樂。

  8、正理觀察是對事物有無自性進行分析,進行抉擇。

  9、觀察與經驗和諧地應用到生活上就是智慧。

  10、對所學知識內容的興趣可能成為學習動機。

  11、觀察力決定一個人的命運。

  12、細節在於觀察,成功在於積累。

  13、會運用觀察和發現的結果,才是最完美的。

  14、要測量一個人真實的個性,只須觀察他認為無人發現時的所作所為。

  15、欲要看究竟,處處細留心。

  16、一切推理都必須從觀察與實驗中得來。

  17、我們的事業就是學習再學習,努力積累更多的知識,因為有了知識,社會就會有長足的進步,人類的未來幸福就在於此。

  18、快樂沒有本來就是壞的,但是有些快樂的產生者卻帶來了比快樂大許多倍的煩擾。

  19、“先生不應該專教書,他的責任是教人做人;學生不應該專讀書,他的責任是學習人生之道。”

  20、仰觀宇宙之大,俯察品類之盛,所以遊目騁懷,足以極視聽之娛,信可樂也。

  21、滿盈者,不損何為?慎之!慎之!

  22、九牛一毫莫自誇,驕傲自滿必翻車。歷覽古今多少事,成由謙遜敗由奢。

  23、仁慈的上帝賜給我們兩耳和雙眼,為的是世上發生的.一切,我們應該耳聞目見。

  24、不論如何強大的公司,都不能安於現狀,必須隨時機警地留意公司內部和外面大環境的變化。

  25、幸福越與人共享,它的價值越增加。

  26、生活,需要細心觀察,更需要理性思考,從而獲取鮮活而豐富的寫作素材。

  27、唯獨革命家,無論他生或死,都能給大家以幸福。

  28、為了成功地生活,少年人必須學習自立,剷除埋伏各處的障礙,在家庭要教養他,使他具有為人所認可的獨立人格。

  29、一種美德的幼芽、蓓蕾,這是最寶貴的美德,是一切道德之母,這就是謙遜;有了這種美德我們會其樂無窮。

  30、智力教育就是要擴大人的求知範圍。

  31、凡過於把幸運之事歸功於自己的聰明和智謀的人多半是結局很不幸的。

  32、透徹的觀察力永遠如擦亮的明鏡,你是否可以看透問題,並撥開團團迷霧,尋求正確的謎底?

  33、我們不要把眼睛生在頭頂上,致使用了自己的腳踏壞了我們想得之於天上的東西。

  34、智慧素以千眼觀物,愛情常以獨目看人。

  35、對微小事物的仔細觀察,就是事業、藝術、科學及生命各方面的成功秘訣。

  36、作家當然必須掙錢才能生活,寫作,但是他決不應該為了掙錢而生活,寫作。

  37、要相信貢獻大眾一定會得到幸福。雖然,目前不是很順心乃至有挫折,到後來就會順利順心。

  38、嚴肅的人的幸福,並不在於風流、娛樂與歡笑這種種輕佻的伴侶,而在於堅忍與剛毅。

  39、幸福,假如它只是屬於我,成千上萬人當中的一個人的財產,那就快從我這兒滾開吧!

  40、學習中經常取得成功可能會導致更大的學習興趣,並改善學生作為學習的自我概念。

  41、想不付出任何代價而得到幸福,那是神話。

  42、我們手裡的金錢是保持自由的一種工具。

  43、昂著頭出征,夾著尾巴回家,是庸駑而又好戰的人的常態。

  44、一個驕傲的人,結果總是在驕傲裡毀滅了自己。

  45、人類的一切努力的目的在於獲得幸福。

  46、謙卑並不意味著多顧他人少顧自己,也不意味著承認自己是個無能之輩,而是意味著從根本上把自己置之度外。

  47、成功的第一個條件是真正的虛心,對自己的一切敝帚自珍的成見,只要看出同真理衝突,都願意放棄。

  48、如果有一天,我能夠對我們的公共利益有所貢獻,我就會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49、幸福的鬥爭不論它是如何的艱難,它並不是一種痛苦,而是快樂,不是悲劇的,而只是戲劇的。

  50、你明白,人的一生,既不是人們想象的那麼好,也不是那麼壞。

  51、到生活中去,去觀察,去傾聽,去體驗,去創造,去成長。

  52、人在履行職責中得到幸福。就象一個人馱著東西,可心頭很舒暢。人要是沒有它,不盡什麼職責,就等於駕駛空車一樣,也就是說,白白浪費。

  53、要從對小事物的細心觀察中找出發現自然奧秘的途徑。

  54、學習專看文學書,也是不好的。先前的文學青年,往往厭惡數學、理化、史地、生物學,以為這些都無足輕重,後來變成連常識也沒有。

  55、如果學校不能在課堂中給予學生更多成功的體驗,他們就會以既在學校內也在學校外都完全拒絕學習而告終。

  56、如果痛苦換來的是結識真理、堅持真理,就應自覺的欣然承受,那時,也只有那時,痛苦才將化為幸福。

  57、人們常常慨嘆生活中缺少美,那是因為他們缺少了一雙發現美的眼睛。

  58、要公正對待所有的人,但不要輕信所有的人。

  59、為了將來的美好而犧牲了的人都是尊石質的雕像。

  60、人類的心正是憑藉著希望而得到寬慰,一直生活到生命的最後時刻。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