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多想有輛電動腳踏車抒情作文

我多想有輛電動腳踏車抒情作文

  在生活中大家都會有各種渴求,希望自己變得更幸福,希望擁有某一樣東西。一起來看看我多想有輛電動腳踏車抒情作文,歡迎讀者參考!

  我多想有輛電動腳踏車抒情作文1

  每當我看見電動腳踏車時,我都好想得到它,我為什麼要得到它呢?

  還是得從一件事開始:

  那是一個暑假,我騎著腳踏車到我表哥家,因為從我家到表哥家都是下坡,所以我很快的到了他家。但是,老天好像存心想讓我白白來一次:當我到了他家時,表哥卻不在家,使我灰心喪氣地回家。

  老天好像覺得一次還不夠,還想再來一次,就當我轉頭要回家時,居然下起了雨。由於從表哥家到我家都是上坡,所以我只好拉著一輛腳踏車從表哥家一直走到我家。

  可是,老天好像要懲罰我,在半路,雨越下越大,把我全身都淋溼了。在那時,我想到的不是要換衣服,而是想要一輛電動腳踏車啊!能夠在下雨時,快速到家。就算天晴,也不用走路。如果當時我有,那我就不會淋雨了。

  這是我多年的願望,希望能夠真的`實現。

  我多想有輛電動腳踏車抒情作文2

  我很想有一輛電動腳踏車,為什麼呢?還有一個小故事呢。

  有一天,我在家很沒勁,想到表哥家裡去玩,就騎著腳踏車飛速向表哥家裡出發了。沒過幾分鐘,就到表哥家了。可是,當我到他家時,他家的門緊緊的關著,我想,可能是他在裡面,把門鎖了起來,就在門外叫:“表哥、表哥、……”我的喉嚨都快啞了,可是,沒有人。我只好拖著一輛腳踏車灰心喪氣的走回家了。

  不過,就在這時,天開始下雨了,我趕緊騎著腳踏車飛快地趕到家。但是,全身溼透了。我洗完澡後,就在想。

  如果那時的腳踏車是電動腳踏車的話,那我就不會那麼慘了——全身淋得透溼,還差點感冒。其實,就算是晴天,也能很快到家了。

  電動腳踏車用起來可方便了,它的速度雖然沒有摩托車那麼快,但也沒有腳踏車那麼慢,它有一個好處,是:它如果沒有了油了,可以像騎腳踏車那樣到加油站,加了油,又可以跑起來了,不像摩托車那樣,沒了油,離加油站很遠,那時,車子就開不動了,只好用拖的。電動腳踏車在向上開時,就像在平地上開一樣快,那就不會在雨天被雨淋得透溼,最多淋到一點,一下子就幹了,不像腳踏車那樣被淋得透溼,又得換一套,媽媽連以前的衣服都來不及洗,又要洗一套,很麻煩。

  我好想有一輛電動腳踏車!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