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化多端成語造句彙總

變化多端成語造句彙總

  1. 我迷惑不解地看著媽媽那變化多端的表情。

  2. 看那片雲彩變化多端,真漂亮。

  3. 日落確實很美,色彩絢麗,變化多端。

  4. 天上的雲可真的是變化多端啊!有時候像一朵盛開的花,有時候像一隻奔跑的駿馬。

  5. 這裡的天氣變化多端,這一天溫度差別極大。

  6. 對於變化多端的天氣,我們出門最好帶傘。

  7. 夏天的天氣變化多端,剛才還是烈日當空,轉眼間就大雨傾盆。

  8. 日落時變化多端的色彩使人看得入迷。

  9. 傍晚的火燒雲有著千變萬化的奇特現象,真是美麗。

  10. 天上的`雲,變化多端,有的像羽毛,有的像綿羊、有的像魚鱗、還有的像高聳的寶塔。

  11. 這些海葵和海星,看起來變化多端、顏色各異,即使人們知道它們有的很危險,也會忍不住驚歎它們的美麗。

  12. 雖然今天天氣不錯,但是夏天的天氣變化多端,你還是帶著把雨傘吧。

  13. 最近的天氣總是時陰時晴,真是變化多端。

  14. 我正在公園觀看著魔術變化多端的魔術師。

  15. 最近天氣變化多端,出門記得帶一件外套。

  16. 天上的雲彩變化多端,一會兒像一隻兔子在吃蘿蔔,一會兒像一隻大狗在奔跑。

  17. 月亮有時好像小船,有時好像半圓尺,有時好像盤子,變化多端。

  18. 我是個性格變化多端的女生,有時會特別活潑,有時又會非常靦腆。

  19. 這個人的表現真是變化多端,讓人捉摸不透。

  20. 我的朋友時而生氣,時而開心,個性變化多端,真不知道她在想什麼。

  21. 八月的天氣變化多端,一會兒烈日炎炎,一會兒傾盆大雨。

  22. 天上的雲朵變化多端,,有時一朵擁著一朵,有時又分開,十分美麗。

  23. 天上的雲變化多端,一會兒像鯨魚,一會兒像綿羊,一會兒又像一把傘。

  24. 廬山的雲霧變化多端,姿態各異。

  25. 每次考試的題目都變化多端,但都萬變不離其宗。

  26. 這個人變化多端,讓人捉摸不透。

  27. 天空中變化多端的雲,讓我想起一串串的棉花糖。

  28. 小美的性格總是變化多端,在她身邊的人總是拿他沒辦法。

  29. 天上的雲兒變化多端,造型多樣,十分特別。

  30. 那位魔術師站在舞臺上,用熟練的技巧變出許多物品,真是變化多端。

  31. 傍晚,天空中佈滿雲霞,有的似植物,有的如動物,變化多端,充滿神奇色彩。

  32. 神通廣大的孫悟空本領高強,變化多端,讓眾妖魔聞風喪膽。

  33. 不法分子儘管有再多變化的多端,終究會敗露的。

  34. 天空上的雲變化多端,一會兒白雲朵朵,一會兒烏雲密佈。

  35. 小妹妹的臉變化多端,一會兒哭,一會兒笑。

  36. 夏天的天氣變化多端,一會兒烈日炎炎,一會兒雷電交加。

  37. 現在的考試題目內容上真是變化多端啊!

  38. 天空中的雲彩變化多端,漂亮極了。

  39. 那絃音抑揚頓挫,變化多端,時而低迴幽咽,時而激越雄壯。

  40. 這些石鐘乳和石筍,形態變化多端,顏色各不相同,確實值得觀賞。

  41. 天上的火燒雲變化多端,十分美麗。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