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傷感”的好句子

關於“傷感”的好句子

關於“傷感”的好句子1

  1.一陣熱風吹拂在我的臉上,我感到天氣又熱了許多,心裡有些支援不住,一種要暈過去的症狀從身體內部來臨了。

  2.我無法平息自己,只有一陣陣徘徊不定的腳步,湧動出我難以平靜的情緒裡快要脹滿的一團團熱熱的氣流。

  3.我感覺自己的心像要跳出來一般,徘徊、流浪卻找不到出口,只知道自己將面臨著一項艱鉅卻又不得不為的重擔,心突然間好累

  4.心裡彷彿被個無形的大石壓住,嘴巴不停的顫抖。腦子一片空白。

  5.手腳鑽心的冷,剛吃過的東西似乎已經消化掉了,在心臟有節奏的跳動下,隨著腸道慢慢下滑。如果時間允許,我想去一下很重要的地方,可是

  6.周遭如此喧囂,唯此時此前最令我牽動,心唯爾,神唯爾。世間多變,思緒飛逝,而我卻腦中素雪茫茫。縱使萬籟齊奏,只有心中撲騰之聲響徹耳際.

關於“傷感”的好句子2

  1、左手握著幸福,右手握著回憶,花開不敗。

  2、生活如此奔流不息,卻又如此清澈。

  3、生活給了我們一杯白水,不冷不熱的,讓人很難下嚥。

  4、生活不是電影,不會有那麼多的不期而遇。

  5、如果不能夠永遠在一起,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擁抱的`權利,好讓我明白我心動的痕跡。

  6、人生就是一個茶几,上面擺滿了杯具。

  7、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8、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麼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9、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10、那些花兒,盛開了,散落了。

  11、結局和過程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12、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3、懷舊是一種負擔 過去的痛苦,現在想起來依然痛苦 而失去的快樂,現在回憶起來更加痛苦 什麼都不去想 遠比思念一個人來得簡單。

  14、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15、很多花心的男人往往是女人逼出來的:他在家裡找不到生活的快樂,在女友身上不到溫暖,只好,去家外找其他女人敘感情了。

  16、孤單的你,孤單的我,孤單的靈魂,流離失所。

  17、風,吹起破碎的流年,我看見遠方的寂寞,淚流滿面。

  18、等待的感覺,有一點仇恨,又有一點憂傷。但總之,絕對不是壞的感覺。

  19、從來不需要想起,永遠也不會忘記。

  20、不要忘記你離開學校時的夢想,雖然經過一段時間的工作讓你有時很疲憊,很迷茫,甚至也很悲觀,但不要忘了當年散夥飯上,你喝下最後一杯酒,給自己的承諾。

關於“傷感”的好句子3

  錯 誰的錯 誰能說得清楚 還不如算我的錯。

  愛你愛的好疲憊、什麼時候才是結局

  愛情,傷了我。我卻用愛情把你也傷了。

  愛情,原來是含笑飲毒酒。

  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

  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帶著一根菸.浪跡天涯.

  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當問自己是不是愛著他時,其實是不愛了。當自己毅然的說自己不愛了的時候,其實還愛著。

  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孩子說,假如愛就請深深愛,可是良多事是不由人的。

  木頭對火說:“抱我”! 火擁抱了木頭`木頭微笑著化為灰燼! 火哭了!淚水熄滅了自己.當木頭愛上烈火註定會被燒傷.

  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如今的你又在誰的身旁,家鄉月光,深深烙在我心上,卻流不出當年淚光。

  上課鐘,變成打卡鐘,單行道般的人生流失在車陣中。進行曲,規律的平庸活的像是一句標語壓韻而聽從。

  生 活、簡單菂 / 如此蒼白。

  是不是隻有在用得著我的時候你才會想起我

  說再見後,從此形同陌路,各自為安,相見不相識,相遇兩不知。

  思念是一首歌, 我在心裡低低吟唱、

  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