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之間打抱不平作文

同學之間打抱不平作文

  相信很多小夥伴都有過為同學、朋友打抱不平的經歷,小編來和大家分享同學之間打抱不平的,希望大家喜歡。

  同學之間打抱不平作文(一)

  “羚希!快過來救救我!”我聽到教室外一聲呼救。

  一開始我以為是幻聽,但仔細一聽,確認是朋友的聲音。是她,在呼救!

  我衝出門,居然看到一群男生在“毆打”我的好朋友,男生爆笑著,還衝我說:你要不也來試一試?我看見他們拉頭髮的拉頭髮,頂肚子的頂肚子,還有她的一聲聲呻吟。我看不下去了,我大喝一聲:“放開她!”我的高聲尖叫讓大傢伙的注意力都投奔我這兒了。

  一雙雙眼睛幹瞪著,周圍迅速圍攏一群人。“幹嘛呢?”我憤怒地指著對方,“大傢伙們都看看,這麼多男孩打一個這麼弱小的女生,說得過去嗎?”我把“弱小”加了重音。在場圍觀的所有女生都大叫:“說不過去!”有幾個平日不分黑白的也應和著說。大家都這麼說了,那我就像美少女戰士那樣頓時有了底氣,“我代表正義消滅你們!”我飛起一腳就朝可惡的男生踹了過去,他們閃開了。我又飛去一腳,沒想到捉弄人那麼厲害的我,真正打架的戰鬥力卻只有一點點。

  這件事馬上傳到了老師的“千里耳”那兒。我擔心這回該被老師請到辦公室“喝茶”了。我們一幫人都被老師請到了辦公室。老師說:“羚希,想幫同學的心情我能理解,可你不能動手打架,知道嗎?”我也承認了錯誤,老師和氣地說:“以後再發生這種事你告訴老師,老師會幫你解決的。”我和被欺負者先離開了。那幫施暴者們可被老師的“口頭彈”傷得不輕。

  這次的打抱不平,讓我有了一個新名號,在女生那叫“正義女俠”,在男生那卻成了“頭號暴力女”。

  同學之間打抱不平作文(二)

  n個星期之前,李嘉莉(我的同學)大方地將《咱們班》這本書借給林嘉堯看,本來我也打算向李嘉莉“索要”的,但得知在林嘉堯那裡,便不好意思說了,畢竟我跟李嘉莉的關係親密一點,可以說是青梅竹馬的好朋友。(注:李嘉莉是女生)

  上個星期,我再次向李嘉莉借書,可李嘉莉苦著臉,嘟著嘴,皺起眉頭對我說:“林嘉堯同志還末還書”。我給她一個完美的感嘆號“!”也太久了吧,乾脆我去問林嘉堯。我不經意地從林嘉堯的座位上繞過,脫口而出:“《咱們班》那本書呢?”她瞪了我一眼,答道:“幹什麼,又不是你的”。我氣喘吁吁地回到座位上,心裡還在生氣,林嘉堯也太蠻不講理了吧,真是個見利忘義的傢伙。可轉眼又覺得這事不太對頭,一個在咱們班大名鼎鼎的風流人物,怎可能有這副壞德行?於是,我就把這件事拋到九霄雲外了。

  今天中午,吃過午飯,我回到班裡,正跟同學聊著。忽聽李嘉莉喊:“林嘉堯還錢!”我還在疑惑之中,“還什麼錢?我又沒欠你錢”。林嘉堯漫不經心地說,眼睛則凝視著電腦螢幕。“書的錢”李嘉莉重複道。長時間的沉默……李嘉莉無奈,只好回到座位上去,嘴裡還嘟噥著什麼。我問了問,才明白。原來上幾個星期,林嘉堯和李嘉莉說好,林嘉堯給14塊李嘉莉,買了那書,就不還了。可現在還沒給,李嘉莉很是緊張。

  莫非林嘉堯得了失憶症?還是……。我沒有在班裡虛張聲勢,但願“天下太平”,只在本里為李嘉莉的書打抱不平。望君莫怪!

  同學之間打抱不平作文(三)

  紅撲撲的臉蛋,尖尖的.瓜子臉,一雙忽閃忽閃的大眼睛,常常扎著馬尾辮,笑起來有兩個深深的酒窩。她就是我的好朋友——林佳慧。你別看她有著甜美的外表,她的內心可隱藏了巨大的爆發力!提醒你一句:千萬別惹她!後果自負!

  在我七,八歲時,我們倆形影不離,整天黏在一起,她就像我的姐姐一樣的照顧著我。

  有一次我們一起上圩去玩。街上人山人海,摩肩接踵。我們這小身板哪扛得住啊,差點被夾成了“肉餅”。我掙脫小慧的手,一心只想衝出人群,哪裡料到一撞就撞在了一個初中生的肚子上了。那個初中生也不分青紅皂白地就把我推到地上,準備離去。小慧邊把我扶起,邊大聲叫罵:“喂!那個初中生,你幹嘛把我妹妹推到地上啊!”我聽到小慧這一喊有點兒心虛了。那時的我比較膽小,不敢惹事,本想向初中生道個歉就趕快走的,但未曾料想,小慧竟把初中生罵得狗血淋頭。我自知理虧,明明是我把初中生撞了一下,他再推我的,不能讓小慧把他羞辱了。我在小慧耳邊喃喃的說了幾句關於我先撞他,他再推我之類的話後,小慧卻更生氣了:“什麼呀!就算是你先撞他的,那你也是不小心的,他憑什麼故意把你推翻在地!我不管,我一定要他給你道歉!”“好了好了,我還沒說你們倆呢,你們倒先說起我來了。要我說應該是你們給我道歉,快點!”初中生不耐煩的發話了。“大家快來看啊!初中生欺負小朋友啊!大人們快來管一管啊!”小慧靈機一動,讓初中生無地自容。“你,你,你做的太過分了。”初中生氣得快崩潰了。行人圍成一個圓都來看,初中生無話可說了。“嗚嗚嗚,大家快管一管啊!我們倆沒惹他呀,他就把我妹妹推在地上了。”小慧開始裝,裝的惹人憐惜,大家都開始同情我們。我實在看不下去了,想讓小慧就此罷休,可小慧堅決要初中生給我道歉,這是,初中生一個巴掌正要打在我的臉上,幸好及時被小慧攔住。旁邊的大人發話了:“哎,小子,給人家小女孩道個歉會死啊!”初中生屈服了,他被小慧的“不可理喻”所打倒:“對不起,對不起。這下總可以了吧。”“恩,不錯,知錯就改還是個好孩子。”

  事後,我和小慧的友誼更加深厚了,彼此都相信對方,只要有另一個人有難,我們就會互相幫助。

  唉,你看見沒,這“潑婦”簡直“不可理喻”,不過她的不可理喻,她的好打抱不平救了我。我愛你!小慧!

  同學之間打抱不平作文(四)

  我叫梅光星,我很喜歡管閒事。有時別人說一句話,我都要插一句嘴,但是如果有人被欺負的話,我一定去管管。

  記得有一次,我正走在回家的路上,走著走著,眼快到家了,可是我前面有兩個差不多四年級的同學在欺負一個一年級的小同學。看來我打抱不平的性格有地方耍了。“喂!你們兩個怎麼欺負人呀?”我大聲地說。我沒想到他們回了我一句,說:“你別多管閒事,不然,你的下場就會和這個小孩一樣慘!”我回答:“嘿!今天這事我管定了,看招!”於是,我和他兩就打了起來。大約打了五分鐘,我趕快用沙子向他們扔去,誰知我一不小心把沙子扔到他們頭上去了,他們一看情況不妙就撒腿跑了。

  雖然他們跑了,可我身上被他們打得都是傷。於是,我對小同學說:“你快走吧,他們都跑了。”然後,小同學先回家了。之後,我回到家,又被媽媽罵了一頓。

  雖然我身上四處是傷,但是我就是喜歡打抱不平,管他是欺負誰,我都會管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