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作文:獅子和老虎

小學作文:獅子和老虎

  老虎在森林是最兇猛的動物,所以所有的動物遇見它都朵得遠遠的,獅子和老虎。

  不過這隻老虎好吃懶做,屋子從來不修,就是踢兩腳,這屋子都能倒塌。這幾天,森林裡來了一隻獅子,動物們見它高大威猛,總是精神抖擻,從不垂頭喪氣,十分勇敢,就想利用它來打敗老虎。可誰知這隻獅子的心地很善良。一天,小狗按計劃做好了所有事情就對獅子說:“你剛來這兒,就熟悉了地方,不過有個地方你絕沒去過,那就是北邊山上,那裡有一棵金燦燦的神樹你去嗎?”“好啊” 獅子心裡充滿了好奇心便爽快的答應了。於是,就往北邊的山上跑去,小狗一路跟著。果然不出小狗所料,獅子中計了,山下的草房就是老虎的。獅子不小心踩中了石頭掉了下去,正好把老虎的草房壓垮了。“誰呀”老虎大喊一聲,“是我,獅子” 獅子回答到。

  老虎早知道獅子很厲害,於是不敢輕舉妄動,只是大罵一聲:“你居然敢弄倒我的房子。” 獅子恭恭敬敬地說:“我不是故意的`。”說著就拿起釘子、錘子用最好的木材把房子重新做好了。小狗見大事不妙只好嘆著氣回去了。老虎心想:噢!原來獅子這麼好欺負。便大聲對獅子吼道:“小鬼,給我修一座豪華的大屋。”這一吼,可把沉默已久的獅子惹火了,它一聲不吭地猛撲過去,一個勁的用爪子抓老虎,抓得老虎鮮血直流、皮開肉綻,等到老虎跪下求饒的時候才放了它。

  後來,獅子也成為了森林裡的大王。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