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為難敘事作文

左右為難敘事作文

  今天,孫老師跟我們說了“英語秀”的一些事情,孫老師來建議我們:“大家可以合作表演,既可以講英語故事,又可以唱英語歌。”

  我也很想參加英語秀,心裡真琢磨著和誰合作呢?這時,我們小組的林沁蕊對我說:“方詩涵,你來參加我們組的英語秀吧!”我想:我現在跟沁兒的關係像親姐妹一樣。前幾天還發生過一件讓我激動不已的事情:孫老師給我們做的一張成長存摺裡(孫老師會根據我們的表現在成長存摺裡給我們加上相應的分數,日積月累下來,孫老師會根據分數給我們獎勵),林沁蕊的成長存摺裡有200多,而我只有100,林沁蕊看我傷心的樣子,竟然把自己的100分送給我了,我真是太感動了。我和沁兒能一起表演,簡直太好了,我立馬答應了。

  可讓我左右為難的`事情發生了:英語秀的組長我的好朋友許澍茗也過來跟我說:“方方,你來參加我的英語秀排練吧!”我頓時為難了,我剛剛已經答應了沁兒了,不能再答應許澍茗了;但不答應許澍茗的請求,又對不起許澍茗對我的關愛和幫助,這真讓我左右為難啊!於是,我想出了一個法子,能不能參加兩個組的英語秀表演啊!我跑到孫老師面前問孫老師:“能不能參加兩個節目的演出?”孫老師也為難地搖搖頭說不行。我只好把心願寄託在田老師這裡了,請田老師幫我出出主意。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