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帥的男人有誰

  世界上最帥的人已經誕生,今天小編為大家蒐集到世界上最帥的男人排行榜,可愛的少女們給點掌聲慰勞一下我的辛苦付出吧。

  世界上十大最帥男人排名

  世界上最帥男人排名1:阿德里安·布羅迪Adrien Brody

  【美國紐約人】——瘦長的個子、黑色的頭髮、明朗的外形,他是奧斯卡75年曆史中最年輕的影帝,高超的表達能力和藝術氣質造就了這樣一個高品位的魅力男人。演戲之外,他還代言著名義大利男裝品牌,寡言、冰冷、低調、神祕,使他顯得尤其性感。

  世界上最帥男人排名2:安德烈Andrea Casiraghi

  【摩納哥人】——這絕對是世界上最帥的王子,美國《人物》雜誌評選出的全球最美50人之一,他的外婆是Grace Kelly。

  世界上最帥男人排名3:阿蘭·德龍 Alain Delon

  【法國人】——一段段經典的對白在耳邊響起,彷彿穿越時空的回聲,那熱血與俠情,正義與公理再次湧上心頭。那曾經年少輕狂、騎馬仗劍,英雄救美的夢想如死灰復燃一般,一發不可收。佐羅是我們最初的也是永遠的英雄。

  世界上最帥男人排名4:金城武

  【中國臺灣】——中、日混血,外形高大,帥氣十足,深受喜愛,而他低調的作風,鮮有曝光,令這位靚仔增添一份神祕感,年屆30的他愈來愈成熟穩重,魅力有增無減,難怪女性選他為最成熟男士。

  世界上最帥男人排名5:馬克西姆Makism

  【克羅埃西亞人】——宜古典宜現代的的他,註定要成為全球古典跨界樂壇最善良的一顆新星。深藏在每個有夢想的人內心深處的聲音.它震撼著我的心和靈魂,讓疲憊麻木的心漸漸復甦,隨著陣陣琴聲回到古老的城堡,像迷路的公主尋找到了我夢中的騎士。

  世界上最帥男人排名6:奧蘭多·布魯姆Orlando Bloom

  【英國人】——靜如處子、動如脫兔,有著天生的貴族氣,搶盡一時風頭,成為影片中最瀟灑最有女人緣的角色。誰能忘懷《魔戒》中讓人璀璨奪目的精靈王子“萊格拉斯”,隨著此係列電影在全球掀起的一波波狂飆,他的人氣一路扶搖直上,榮登二十一世紀初好萊塢“美型男”的偶像寶座!

  世界上最帥男人排名7:柏原崇

  【日本人】——被稱為“日本最後一個美少男”的柏原崇,有一張五官精緻、俊美清秀的面孔,配上稍長的髮型,渾身散發勢不可擋的的魅力。特別是從他眼中流露出來的淡淡憂愁深深吸引人們的目光。

  世界上最帥男人排名8:尼古拉斯·凱奇Nicolas Cage

  【美國人】——他的身影總是帶點疲憊與低調,他的眼神永遠是憂鬱的,裡面有嬰兒般的無助,而且永遠顯得無辜。

  世界上最帥男人排名9:尼克·卡特Nick Carter

  【美國紐約】——在全球知名的男孩樂團BSB中,不僅將震驚隨他們長大的迷哥迷姊們,展現的個人獨特魅力與音樂Power,更將造成全球愛樂人的聽覺震撼。

  世界上最帥男人排名10:本·阿弗萊克Ben Affleck

  【美國加州】——身高1米92,鄰家男孩氣的他天生一副魁武的身材、俊俏的臉龐,渾身充滿著男子漢的野性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