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喬傳墨兒是誰原著裡是什麼身份

  最近在網上流傳出趙麗穎林更新在楚喬傳中和一個小孩子的照片,這個小孩是楚喬傳原著中的歐陽墨,那麼楚喬傳墨兒是誰?楚喬傳墨兒結局是什麼?下面小編就帶大家一起來詳細瞭解下吧。

  _楚喬傳墨兒結局是什麼

  楚喬傳墨兒是誰

  即將登場的這位神通助攻就更厲害啦!叫做墨兒,這小孩這麼可愛難道是星玥夫婦的愛情愛情結晶?從他們的這麼親密的動作來看,關係肯定不一般。

  不過,這個可愛的圓臉小孩,並非他們的孩子,他叫墨兒,他全家被燕洵血洗長安的時候被殺,是星玥夫婦救了他,小男孩第一次見星玥夫婦,就喊他們倆爹孃。弄得他們倆臉都紅了。

  原著裡墨兒是什麼身份

  據悉,在原著裡,墨兒並不是兩人的孩子,而是初見楚喬和宇文玥的時候就喊爸媽,宇文玥不讓他喊爹,還很無奈的給楚喬解釋。事實上,墨兒原名歐陽墨兒,是歐陽家的孩子,他全家被燕洵血洗長安的時候被殺,是星玥夫婦救了他,小男孩第一次見星玥夫婦,就喊他們倆爹孃。揹負滅門深仇但還懵懵懂懂的他跟著楚喬和宇文玥度過了一段難忘的時光。

  楚喬傳墨兒結局是什麼

  墨兒還有個叫星星的好朋友,因為名字和星兒很像,宇文玥馬上喊道不許叫這個名字,哈哈,宇文玥是有多霸道啊!估計墨兒會更喜歡溫柔的星兒,討厭一直板著臉的宇文玥吧!宇文玥你將失去墨寶寶的寵愛!哈哈

  星玥和墨兒成為了一家三口,期間很甜蜜。沒有有讓人想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淺淺夜華阿離一家三口?可惜的是,星兒後來不辭而別,把孩子留給了宇文玥,他就一直把墨兒帶在身邊養著了。


  看過的人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