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龍和屬馬的人合適嗎

  屬龍和屬馬人的生肖配對還算一般,婚姻感情上偶有爭執,但是在友情或是合作上卻是一個很好的搭檔,能夠彼此共肩作戰,但是在感情上彼此稍微謙讓包容還是可以長相廝守。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一起去看看!

  

  屬龍和屬馬的人是屬於自由變化的一對,兩個人性格都比較好強,生肖龍的人喜歡領導他人跟著自己步伐走,在這對組合之中屬龍的人得不到發揮也感覺不到霸主的地位,屬馬的人足智多謀,精明能幹,重於家庭但是很多時候不承認屬龍人的觀點及信念。如果你們想要和諧共存的話,就必須有一方放低姿態,適時的給另一方鼓勵及讚美,這才是你們最好的相處之道。

  比較好的配對方式是男屬龍,女屬馬,只有這樣的話屬龍才能夠壓住女方,並且在龍先生外出工作的時候,馬太太還能夠賢惠的打理家中事務,合理安排龍先生帶回來的各種收入,並且相當依賴龍先生,如此龍先生會感到驕傲有成就感,才會更好的和諧相處在一起。

  屬龍人和屬馬人的配對

  屬龍和屬馬人婚姻配對:

  偶有爭執。屬龍和屬馬人都是精力充沛的人,相戀的時候兩人都是能夠迅速的愛上對方,並且和對方萬水千山到處玩樂。也能夠給對方事業上支援的人,只是都太好強,偶爾會有爭執。

  屬龍和屬馬人友情配對:

  心腹之交。屬馬和屬龍人,會因為共同的目標而走到一起。在相處的過程中,屬馬人會對屬龍人執行能力敬佩有加,而屬龍人會覺得屬馬人才華難以“望其項背”,倆人會成為多年的心腹之交。

  屬龍和屬馬人合作配對:

  金牌合作。屬馬人善於謀劃,屬龍人善於實施,兩人在一起可以迅速完成合作專案,共同面對各種挑戰,然後一起享受勝利的果實。

  生肖龍和生肖馬配對

  生肖龍+生肖馬=小吉

  美麗的情愛卻帶有短暫性,一切都會按夢想順利進行,但難以持久。

  你們倆的速配度平平。她天性樂觀開朗,不拘小節,追求海闊天空,自由自在的生活,不喜歡受束縛;而你是熱情慷慨的人,很有主見,上進心強,不僅自己要求進步,還會要求另一半進步。其實你們還是蠻搭配的,也有點相互欣賞,若雙方都能配合一下對方的步調,尊重對方的想法,相互鼓勵,兩人的感情會逐漸升溫。

  你們是需要更多自由與變化的一對。

  龍先生在這個家庭中完全得不到霸主的地位。馬太太足智多謀,精明能幹,儘管氣宇軒昂的龍先生希望馬太太能更加內向而側重於家庭,但他也不得不承認馬太太的心機與遠見。倘若你們生活在城市中,馬太太在理家的同時還可以出去工作,並且能很好地安排龍先生帶回家的各種收入。值得龍先生感到寬慰的是馬太太並未因此而居功自傲,她的依賴仍給龍先生莫大的成就感。

  屬龍的男人性格:他們一般都體格健壯,活力四射,永遠不知疲憊,有遠大目標,在心中有未來的巨集偉藍圖。很注重儀表和形象。凡事不服輸,有時過於自信,好面子。為人光明磊落,有過人的領導和管理才能。不會使用不正當手段搞非正當競爭,更不喜歡搬弄是非,不畏艱難,凡事都想要做到十全十美。是十足急進分子,有些自負,意識比較超前。有大男人主義。在突發事件發生時,保持頭腦冷靜,迅速做出決斷,具有王者風範。

  屬馬的女人性格:出生馬年的女士,富有生氣,舉止輕飄,打扮時髦,長相秀麗活潑,手指纖細,身材修長,可能是個網壇冠軍,或汽車司機,也許是個嘮嘮叨叨說個不停的女人。屬馬的女士外表象輕盈的肥皂泡,給人清新、明朗的感覺。而內心的活動也同身軀一樣敏捷。馬女郎們有的屬於溫柔型,有的也許是桀驁不馴、難以駕馭的女子。但馬女郎們總能贏得人們的讚賞。馬女郎熱愛脆嫩的植物,喜歡戶外景色與大自然的聲音。馬女郎消遣的方式與眾不同,大海卷翻的濤聲、沙沙作響的大樹、雄偉無際的山脈、森林美妙的前景,這一切都能喚起馬女郎遐想的激情。馬女郎一旦投身於大自然,無需別人啟發,也不必別人幫助,馬女郎完全被內心的興奮渴求所支配。倘若別人愛上了馬女郎,切記不要將馬女郎關在別人的小天地裡。家庭對馬女郎來說,只是社會活動中輕鬆的一部分,馬女郎決不肯長期固守一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