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頭長的面相特徵的分析解說

  舌頭的相關特徵能反映一個人的性格,以及因而造就的命運。那麼,舌頭長的人的面相是指怎麼樣的呢?接下來,小編就帶大家去了解舌頭長的面相,希望能幫助到大家哦!

  舌頭長的面相分析

  長舌——舌頭長的人好辯,脣厚有福。

  舌頭如果尖而且長,則這個人生性喜好辯論,而且心懷不軌。舌頭長到可以舔到鼻頭,則代表此人可富可貴。如果焙體形瘦小,五苜庸俗普通的人,就另當別論了。如果是鼻相、眼相有缺陷,但舌頭又可以舔到鼻頭的人,也不是大當大貴的相。如果舌頭長又尖就好像蛇舌一般,則此人個性毒辣,殺人不眨眼。不過如果舌頭長而且嘴脣厚,晚年會得運。

  舌頭長的人的性格特點

  一、舌頭大而長,狡猾亦可富貴

  一個人的舌頭看著很大而且又長,那麼此人為人較為狡猾,有些自私取巧,但也會為了自我目的而勇往直前,為日後的財富累積奠定堅實的心理基礎。

  二、舌頭小而長,有心機且做事果斷

  舌頭呈現出小而長的特徵,代表此人很聰慧,頗有心機謀略,懂得變通,做事很是果斷,屬於敢作敢當的型別。

  三、舌頭尖而長,喜爭辯且個性毒辣

  舌頭要是尖尖的且呈現出略長的特徵,說明此人喜愛與人辯論,有得理不饒人的架勢。如果舌頭尖長得好似蛇的舌頭,象徵著這類人個性較為狠毒,容易做出衝動之事。

  四、舌頭厚長且方正,樸實而享富貴

  假如是厚舌頭,又生得長且方正,一方面,代表著此人性格樸實誠信,雖然反應有時略微遲鈍些,但辦事很穩,不會做損人利己之事,長此以往,也定能夠享受到榮華富貴的生活。

  五、舌頭薄、長、大,才華橫溢有謀略

  此種舌相之人擅長辯論,能夠使用自己機智的頭腦在商場上運籌帷幄,最適合的一定是那種策劃類的工作,也非常適合當領導,因為他們對付困難時展現出來的魄力會令他人心悅誠服。

  從舌頭分析命運和前途

  一、尖舌

  看到這個名堂,你應該有心理準備啦——就是像廣播站那樣的人嘛!他們的聲音多帶尖細,此類人對別人的事相當感興趣,好奇心重,想像力豐富。倘若有一點材料,他們就可以完完整整地編出一個故事!所以透過他們說出來的話,就免不了經過加油添醋,誇張到極致。特別是這種女生,可真要小心一點,她們基本上來說是一個八卦廣播電臺,對於別人隱私特感興趣的她們,更會運用自己的想像力而讓故事更引人入勝!和這種人在一起也要保持一份距離,小心陷入事非之中。當然,好奇心人人都有,只不地他們好奇心太重罷了。但另一方面,他們很率性,幾乎沒有什麼祕密,和這種人交朋友還是比較簡單開心的。舌頭雖然隱藏在口裡,但可以從他說話和吃東西時觀察一下,仔細辯認一下吧!

  二、厚舌:舌厚朴實,且長富貴

  舌頭敦厚的人,反應此較遲鈍,但為人誠信樸實,做事穩紮穩打,決不會胡做非為,是一等一的大好人。但倘若舌頭過於粗厚,又能舔到鼻頭,代表這個人一生難成大事。倘若舌頭厚而且長,就算不是大富大貴,也會福壽同至。倘若舌頭厚而且長,並且方方正正,則此人必能盡享榮華富貴,是屬於吉相。

  三、薄舌:舌薄善辯,極具謀略

  舌頭薄而且長、大,這種人善於辯論,應對機智,才能很強,善於運籌、策劃,所謂“運籌為握,決戰於千里之外”的商業戰爭,人事作戰,都是非這種人莫屬,最適合的工作就一定是策劃工作了!這些人作為領導也會很不錯,因為他們眼光夠遠大,也聰明善於應付難關。倘若舌頭薄而又小,則此人個性狡詐,而且多可能一生貧困;女性倘若舌頭薄小而且短則代表著她們個性不夠好,多貧困勞苦的時候,應多加改善。

  四、小舌:舌小機巧,敢作敢當

  舌頭小而且長的人,聰明、機智、靈巧,變通性很好。但為人較有心機謀略,做事果斷,說做就做,敢做敢當。不過這種人一生大都較為貧困清寒。倘若舌頭又平的人,則難免一生要勞碌一點去賺錢才可以了;倘若舌頭小又尖,則此人貪婪無比,只想收穫,不想付出;倘若舌頭小但嘴巴很大,則這種人心直口快,有話就說,率性;倘若舌頭小鼻子大的人,也會很忙碌,比較難存錢,雖會長壽,但子嗣卻很少。

  五、紫色舌:紅舌祿貴,黑舌貧賤

  舌色暗紫的人,則代表貪心妄為,好色且yin亂,貧窮又多病;倘若舌色鮮而潤明,代表能享受該時代高生活水準,清閒有福,做事能持之以恆,名利雙收;倘若舌上生黑痣,則需小心身體內容,可能患有癌症之徵兆,應儘速求醫檢查;舌上有黑子的人,為人虛偽,舌頭紅如硃色的人,一生富裕;舌頭紅如血色的人,必有官祿;舌頭黑如翳的人,一生勞碌且難有財運;舌白如土灰的人,一生貧窮。

  六、長舌:長舌好辯,脣厚有福

  舌頭倘若尖而且長,這個人生性喜好辯論,而且心懷不軌。舌頭長到可以舔到鼻頭,則代表可富可貴。倘若是體形瘦小,五官庸俗普通的人,就不一定了;倘若是鼻相、眼相有缺陷,而且舌頭又可以舔到鼻頭,也不是大富大貴的人;倘若舌頭長又尖就好象蛇舌一般,則此人個性毒辣,殺人不眨眼;不過倘若舌頭長而且嘴脣厚,晚年會得運。

  七、短舌:舌短愚魯,一生貧苦

  舌頭短而且粗,有這種相一般來說都是個性愚蠢魯莽的人所有。倘若舌頭小而且又短,則此人不但個性愚蠢魯莽,而且也會因為這些因素而一生貧窮困苦;倘若舌頭短而且薄,這種人喜歡談論別人的是非,到處說別人的八卦;倘若舌頭短而且方方正正的人,則屬於大器晚成者,晚年運氣會逐漸好轉。

  八、大舌:舌大狡詐

  舌頭大且長,可富可貴,但為人較為狡滑,自私取巧。倘若舌頭很大,嘴巴卻很小的人,則代表此人說話辭不達意,往往說不到重點。倘若舌頭大卻很薄的人,做任何事都會浪費時間,無法成功,而且也會做出一些別人想不到的事情來。倘若舌頭呈橢圓形,則此人做事明理,為人忠厚,交朋友守信,講義氣,個性爽快。

  九、紋路舌:川形紋富貴,十字紋順遂

  舌上有川形紋,而且紋明顯、深又細長、眼可見,則屬大富大貴;舌上有十字紋,這種人運途順心順意,謀事有成;舌頭有直紋的人,則個性正直;舌頭上有橫紋,則此人是放蕩無賴之徒;倘若舌上橫紋很深,就像舌頭斷了一般,則這種人一生應防大窮,運程不順遂,會有大起大落的時候;舌上多紋路的人,為人英明能幹,善於交際,可成為外交家、政論家、政治界風頭人物。

  點選下頁檢視更多舌頭看面相識人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