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屬鼠男人的性格

  屬鼠的男人多為機會主義者,所以儘量不使自己的感情外露,因此,一旦發現有一天他變得煩躁易怒、無禮或魯莽時,該猜到他此刻正滿心的煩惱 。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一起去看看屬鼠男人的性格!

  屬鼠男人的性格

  屬鼠的男人總是不乏交際技巧,總會想盡辦法得到他想要知道的某人的資訊,會根據你的喜好,作出一些衣著服飾上的改變,在處事方法上也會變得極合你的胃口,就是這些小細節,讓你不知不覺的便把他當做朋友,和盤托出你的心事和將來的打算。

  屬鼠的男人記憶力很好,非常愛提問題,獨具慧眼。如果你正在做的企劃案或正在寫的文稿卡殼了,找他幫忙準沒錯的,他能提供你的方法和靈感可不只一個,會給你帶來驚喜。

  屬鼠的男人多屬於溫和型的,很少會表現的衝動,所以當你一旦發現有一天他變得煩躁易怒、無禮或魯莽時,該猜到他此刻正滿心的煩惱。

  在他的心目中,更喜歡溫文儒雅的女孩子,期待與一個善解人意、知書達理的女孩子相遇。擅長計劃的頭腦靈活的他,總是把自己的日子打理得井井有條,穩中有升。

  屬鼠的男人是勤奮、積極向上,不能容忍別人的散漫和隨意揮霍的態度。

  你是天生的交際家,在社交場合你的應變能力發揮的淋漓盡致。而且與生俱來的冷靜特質,而且具有敏銳的直覺、遠見和做生意的敏感。讓你處變不驚,得以充分發揮聰明才智,會有清晰的思維指引你走出困境。

  屬鼠男人的性格特點

  屬鼠男人,直觀力強、環境適應力優越、加上天性樂觀,所以到處受人歡迎。唯不善於表達才智,定性不夠,也不適於擔任團體領導人物。因屬兔的男人在每年的運勢有所差異,受此影響,使屬兔的人性格也有所變化。具體的變化情況詳情百度搜索:《慈元閣屬兔的人2015年運程》

  你若是喜歡這類男人的謙遜溫和,那就斯斯文文地扮淑女吧,在屬鼠男人的心靈深處,賢妻良母型的女子始終是首選。而跟著頭腦靈活的他,相信你不會過什麼苦日子。

  性格優點:

  覺力強,反應快,有很強的環境適應力和應變能力。機智、點子多,善解人意。有一副樂天命的模樣。多才多藝。屬鼠人感覺敏銳無所不能而且善於多角經營。好奇心強對任何事情都想很快插上一手且能巧妙地處理。

  性格缺點:

  屬鼠男人,缺乏膽識、做事魄力不夠,缺適當指揮能力,不足以擔任商業機構或其他團體之領導,欠威嚴。有固執已見之性格,有見利妄行之缺點。有晚睡習慣,因為鼠是夜間活動的動物。本性善良但態度有些不禮貌。具自私的本位主義或桀傲不馴的個性。善於投機取巧,愛挑剔,心胸不夠遠大。

  屬鼠的人2017年總體運勢

  1984年甲子鼠年出生的屬鼠人來到2017年丁酉雞年,因為流年地支為自己的財星,屬鼠人在雞年的正財運相當不俗,不論是賺錢或進帳的機會亦甚為旺,奈何流年輕微犯太歲,因此財來財去的情況在所難免。不過,若能把財政管理得宜,並且有效控制各類消費和開支方面的問題,雞年收入原則上確是較以往理想,不必過分擔心。

  由於甲子屬鼠人本身命格「水木」偏旺,如生於秋天農曆七月至九月等「金水」較旺的月份,整體運勢算是稱心如意,再加上流年行金運,財運方面更較其他月份出生者佔優,收入更有節節上升之勢。營商者在雞年雖不乏增加收入的來源和渠道,然而流年破太歲,會令賺來的金錢被莫名其妙地花掉,必須提防有部分開支未必出於實際需要。

  84年屬鼠人性格傾向固執和偏激,加上流年天干的丁火,更會令情緒不穩,經常胡思亂想,不自覺地鑽入牛角尖,影響與同事及朋友的感情,貴人運也因此下跌。建議多聽取別人不同的意見,收斂一下自己的脾氣,嘗試放慢步伐,冷靜面對難題,可減低過程中出現的阻滯。其實同輩對自己有一定助力,只須謹記把人際關係處理圓融一點,財運自然愈趨順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