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屬牛的人今年財運如何

  2018年了,屬牛的朋友在這一年將有新的運勢運程,很多人想知道自己的財運會不會有變化,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屬牛的今年財運,感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看看吧!

  屬牛的今年財運

  前途晦暗,韜光養晦

  屬牛的人在2018年的財富運勢尚不明朗,也就是說,這一年屬牛人的財運也可能是很好,也可能是很不好,但總體來說不會有太大的來去,或許收支平衡是2018年財富運勢的主旋律。屬牛的人在2018年由於【太陰星】的入主,需要做到韜光養晦,不要急於暴露自己的想法和意圖,這樣才有可能獲得一定的成功。

  屬牛的人2018年的運程

  屬牛的人2018年事業運程

  事業上,屬牛人非常容易盲目自大,過於高估自己而輕視他人,尤其是對於領導的態度上很容易拿捏不好,給人一種不尊重領導,不團結同事的感覺,很容易成為大夥方案的物件,在人際關係中處於即為被動的狀態。尤其是入夏以及三、六、九、十二這些月份,情況尤其明顯,下半年很多朋友都會有工作變動的情況,而且是主動發生變動,或更換工作或創業,但盲目自信很可能帶來令人失望的結果。

  屬牛的人2018年感情運勢:

  感情上,屬牛人很容易在今年陷入三角或多角戀愛的激烈爭奪中,不斷會有很多人對於你的另一半垂涎,欲取而代之,臥榻之側豈容他人鼾睡,所以整年都使你無法輕鬆,尤其是男性朋友,感情上今年很容易面臨分手或對方的不忠,務必注意,加以防範。女性朋友也有此種憂患,但是嚴重程度上稍輕一些,今年特別要地方和你關係密切的閨蜜對你的另一半有想法,切記好男人不分享,勿引狼入室。安康網提醒,屬牛人今年要想加強和鞏固感情方面的運勢,可隨身佩帶或者在枕頭底下放一個【慈元閣子醜太極】開運手鍊來增旺情緣。

  屬牛的人2018年健康運程:

  健康上,屬牛人受戊戌土過重的作用,五行極不流通,土氣瘀滯,脾胃運轉能力減弱,同時肝對於水的運化作用也力不從心,更嚴重的是腎水受土的壓制,傳達不通,不僅腎功能減弱,泌尿系統、迴圈系統、頸椎也容易出現各種症狀,心腎不交易失眠。可佩戴一個【慈元閣鴻利通財】吊墜作為健康開運吉祥物以辟邪護身。開車的屬牛人要時刻謹記遵守交通規則,切勿出現醉駕、超速、闖紅燈等行為,以免禍己及人,同時可在車上掛一串【慈元閣佛光普照】車掛以化解交通上的負面能量,祛除災厄,為全年的行車安全保駕護航。

  生肖牛的2018年月運勢

  農曆正月 甲寅月陽曆2018年2月16日-- 2018年3月16日

  此月天干甲木,與醜中己土相合,寅中亦藏有甲木,正官透出,對於劫財厚土有制約作用,所以本月在事業上較為平穩順利,頗受領導器重與信任,給人一種前景大好的感覺,務必抓住這個機會,做出成績,打下一個好的基礎。財運方面運勢平平,基本能維持收支上的平衡,所做投資利潤有限,但也不至於賠本。感情方面女性朋友桃花較旺,易受到周邊男性的青睞,男性朋友對於感情易產生畏懼感,不太放得開去追求。身體方面總體不錯,泌尿系統需要注意。

  農曆二月 乙卯月陽曆2018年3月17日-- 2018年4月15日

  此月天干乙木七殺透出,地支卯木藏幹也是七殺乙木,雙殺透出制劫財,事業方面繼續維持上月順利的境況,會得到領導的一些授權,負責重要任務,這是難得的表現機會。財運方面較為順利,殺制比劫間接起到護財的作用,因此對於財富的積累有著很大的幫助。感情方面女性好於男性朋友,易在本月產生出現戀愛機會。

  農曆三月 丙辰月陽曆2018年4月16日-- 2018年5月14日

  此月丙火印星透出,辰土劫財旺盛,事業方面開始出現情況,首先是自身的心態出現了變化,開始對於工作懈怠,領導交與的任務難以開展,消極怠工的情況時有發生,另外在人際關係上開始緊張。財運急轉直下,要避免進行過大的投資,尤其不要與人合夥求財,投資失誤的情況概率非常大。感情運十分不理想,本月特別容易有第三者介入到感情之中,發生激烈的爭奪。身體方面腎經的保養是重中之重,另外脾胃需要調理。

  農曆四月 丁巳月陽曆2018年5月15日-- 2018年6月13日

  此月天干丁火偏印,地支巳火藏丙,巳醜拱合金局,事業方面依舊難以進入狀態,印星的作用使人慵懶,無法迸發激情,拱合的作用持久而難以改變狀態,金局傷官又是事業最大的忌神,因此職場上難有期待。財運方面喜憂參半,自己有強烈的求財慾望,特別關注各種投資資訊,但是卻難以有太好的渠道,達不到期望的收益。感情方面停滯不前,很難和心儀的物件有深入的發展,甚至聯絡都會減少。身體方面要注意泌尿系統和婦科疾病。

  農曆五月 戊午月陽曆2018年6月14日-- 2018年7月12日

  此月天干戊土劫財,地支午火偏印,醜午相害,害為不信任,事業上劫財與相害綜合作用,人際關係上勢必遇到問題,同事之間非常微妙,猜疑而難以真誠合作,偏印透出效率降低。財運方面最忌與人合作求財,雙方貌合神離,很容易出現裂痕,而投資環境不佳,盈利有限又會使矛盾更加激化。感情方面男性朋友要面臨著重大考驗,競爭十分激烈,甚至已經到了公開競爭的程度。身體方面要注意迴圈系統和腎臟的保養。

  農曆六月 己未月陽曆2018年7月13日-- 2018年8月10日

  此月天干己土比肩,地支未土也是比肩透出。醜未相沖是為月破,月破是最凶的一種狀態,逢生也不能化解其危害。事業上要警惕小人對你的陷害,幾乎令你到了如履薄冰的境地,人際方面的惡化到了極點。財運非常糟糕,會莫名其妙的遭遇破財,甚至被盜、搶劫也有可能發生。感情不論男女,都到了谷地,尤其是有伴侶的朋友要特別對另一半精心維護,防止出現感情破裂的危機。身體方面腎臟和泌尿系統疾病容易發生。

  農曆七月 庚申月陽曆2018年8月11日-- 2018年9月9日

  此月天干庚金傷官透出,地支申金藏幹庚金,對於屬牛人來說,事業上喜憂參半,利於創業的朋友,但是對於職場上的朋友卻十分不利,傷官的特性是我行我素,自命不凡,發揮聰明創意開拓進取,這些雖然利用好了可以開拓自己的事業版圖,但是很容易觸犯到領導的敏感地帶。本月財運開始井噴式的好轉,傷官特別利於求財,各方面的投資都可以嘗試一下,很有可能帶來不錯的效果。本月對於女性朋友來說,感情上面臨危機,太過任性的你很可能會讓對方產生疲憊的感覺而考慮放棄,男性朋友在感情上會出現一個效果及其理想的發展機會,不妨抓住時機,增進雙方感情。

  農曆八月 辛酉月陽曆2018年9月10日-- 2018年10月8日

  此月天干辛金食神透出,地支酉金與醜半合金局,土氣得意吐秀,是個展露才華的時機,事業上春風得意,自己的想法和計劃特別容易獲得領導賞識和採納,開展起來也頗為順利,財運方面依然保持著不錯的勢頭,金融市場或金屬行業方面的投資效果尤其明顯,不動產方面也可以考慮。戀愛方面男性朋友與物件發展的非常順利,會度過一段甜蜜時光,女性朋在戀愛中特別容易進入一種小女人般的感覺。

  農曆九月 壬戌月陽曆2018年10月9日-- 2018年11月7日

  此月天干壬水財透,地支戌土與醜相刑,事業方面依舊會出現人際方面的不如意,令你在工作中難以順利的投入。財運方面開始下滑,雖然各方面運作的都比較順利,但是利潤總會難以避免的損失一部分,令你十分不爽。感情方面男性朋友需要謹防第三者的出現,還有可能遇到損友暗中挑撥,令你們的關係面臨考驗。身體方面需要注意心臟和眼睛方面的疾病。

  農曆十月 癸亥月陽曆2018年11月8日-- 2014年12月6日

  此月天干癸水偏財透出,地支亥水藏壬正財,對於屬牛人來說依然是個求財的有利時機,但是從過程上講不會像前兩月那樣順利,需要自己付出努力,主動獲得,感情方面男性朋友需要加把勁頭,將會面臨收穫,女性朋友也繼續沉浸在對方甜蜜的呵護中。身體方面需要注意敢單方面的疾病以及失眠、神經衰弱等症狀的發生。

  農曆十一月 甲子月陽曆2018年12月7日-- 2019年1月5日

  此月天干甲木正官透出,地支子水與醜土相合,事業方面重回巔峰,甚至會獲得升職的機會,勢必受到重用,發揮自己的能力。財運方面平穩發展,雖然利潤較為一般,但是收益穩定,讓人心裡很踏實。感情方面無論男女,都會發展順利,有些朋友會在此月進入婚姻的殿堂。身體方面需要注意脾胃及慢性疾病。

  農曆十二月 乙丑月陽曆2019年1月6日-- 2019年2月4日

  此月天干乙木七殺透出,地支醜土比肩受制,事業方面雖然壓力增大,但在你的積極工作下,依然有條不紊的開展,本月會遇到一位得力的幫手,讓你在棘手的問題面前,有了很大的底氣去解決。財運方面比較平穩,收益不大,但是也很穩定,不會像之前那樣花費。感情方面波折較多,尤其女性朋友,容易與對方發生慪氣,冷戰的情況。

  屬牛人的婚配

  醜為牛,子為鼠,屬牛人與屬鼠人相配,當是不錯的姻緣。屬牛的人有豐富的內心世界,也有一顆火熱的心,但可惜的是往往不解風情。隨雖然其偶然會遇到意中人,但因其表現能力欠佳,不善於主動接近,往往使大好機緣隨風而去。儘管如此,屬牛人的誠實是令人嘉許的,只要一如既往,還是會和有緣者結合的。

  1、屬牛人的最佳婚配物件

  牛女:與屬鼠、屬馬、屬雞、屬虎、屬猴的男性結婚最佳。

  牛男:與屬鼠、屬蛇、屬猴、屬雞、屬虎的女性結婚最佳。

  2、屬牛人的不合婚姻物件

  牛女:不適宜與屬牛、屬狗、屬羊的男性結婚。

  牛男:不適宜與屬牛、屬龍、屬狗的女性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