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屬蛇的開運吉祥物有哪些

  屬蛇的人在2018年的運勢貌似不是很好,所以需要一些開運吉祥物,小編在此整理了屬蛇的開運吉祥物,供大家參閱,希望大家在閱讀過程中有所收穫!

  屬蛇的開運吉祥物

  1、蛇遇猴必封侯,

  可以擺猴、擺孫悟空,擺在西北方位;

  可以登猴山、養猴、找屬猴的貴人;

  2、蛇遇雞定大吉,

  可以擺雞、擺鳳,在正西的位置;

  可以登鳳凰山、找屬雞的貴人;

  3、蛇遇牛更是牛,

  可以擺牛,在東北方位;

  可以登牛山、養牛、找屬牛的貴人;

  4、蛇遇草安全好,

  可以擺五穀豐登之物稻穀、秋天去農場、多參加農業勞動;

  5、蛇遇木能上樹,

  可以到森林中採氣、用木製傢俱、栽樹、種樹可以增加能量;

  6、蛇遇喜有名氣,

  可以擺鮮花、樹木,增加生氣、喜氣,使事業運氣好.

  屬蛇的人財運方位

  屬蛇人的財位是西南方、西方和南方。因為巳蛇為火,火克金為財,巳克申、酉,所以西南方、西方為財位。又因為巳酉醜桃花位在午,桃花位亦為財位,所以午方即南方為財位。

  屬蛇之人,根據五行生剋原理來定財位我克者為妻財,如子為陽水,我克者為火,火為財,陽水克陽火午,為偏財大財,陽水克陰火巳為正財小財,按此原理規律依次類推。另可以按桃花位定財位,自己的桃花為妻財,可以認為是財位。

  屬蛇的人2018年運勢財運運勢走向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

  屬蛇的人在2018年的財富運勢相比於其他方面要強勢一些,運勢當中有濃烈的財富收入囊中的趨勢,然而,這之中仍然有一些不可名狀的因素在中間作祟,所以,屬蛇的人在面對即將到手的財富時,仍然需要小心,不能有絲毫的麻痺大意,以防有人從中作梗,將煮熟的鴨子給弄飛了。

  屬蛇的人2018年事業運勢

  屬蛇的人在2018年的事業運勢明暗未定,福禍相依,從整體來看可以說是收支平衡、進步有限的運勢格局。但是,如果能從這些福禍轉換之中尋覓到一些機會,將有可能改變這樣的局面,在做到這件事情之前,需要注意的是:自身還不夠強大的時候,一定要懂得隱忍,否則木秀於林,風必摧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