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老鼠跳到身上週公解夢

  夢見老鼠,會樹敵過多,醫生夢見老鼠,住地會出現傳染病。下面小編收集整理了一些相關夢見老鼠跳到身上資料,供大家學習借鑑!

  夢見老鼠跳到身上的相關解釋

  家庭主婦夢見老鼠,意味著家庭生活會困難起來。

  夢中出現老鼠,大多使人感到可怕,不衛生,傳染病,因為鼠疫的流行曾經使大量的人死亡,所以真有點“談鼠色變”。

  夢見老鼠,意味著會有狡猾的人正在悄悄地設法接近你,然後乘機撈你一把,所以要小心,尤其要注意女性對你的捉弄。

  女性夢見老鼠,往往會感到害怕,一些患恐怖症的人常常在夢境中遭到老鼠的襲擊而到處躲避;還有一種情況是女性夢見老鼠,表示將來會經不起外界的種種誘惑。

  夢見老鼠,這是破壞、疾病、是非或背判等事件的象徵,如果老鼠很多是暗示家中將會發生爭吵,有可能會大打出手。女性夢到老鼠,是表示有人在打你主意,要小心防範才行。而如果老鼠跑到衣服中,則表示你有可能捲入醜聞中。

  打算出門的人夢見老鼠跳到身上,建議延後另選日期外出。

  懷有身孕的人夢見老鼠跳到身上,預示生女,春月佔生男,平安。

  創業的人夢見老鼠跳到身上,代表勿信謠言,勤勞補過,秋來好轉,夏佔失利。

  談婚論嫁的人夢見老鼠跳到身上,說明因小人破壞失去信心,應多考慮,可以成婚。

  準備考試的人夢見老鼠跳到身上,意味著理科成績差,未能錄取。

  夢見老鼠跳到身上的相關夢境

  【夢境1】

  夢見老鼠:有一隻老鼠可能是生病了或者是吃老鼠藥了!走路很慢!我一看有一隻老鼠…就用腳踩住了…後來老鼠反抗…撓了我腳丫一下…破了點…後來找人幫忙一塊弄死了~找了個塑料袋裝起來扔了 美國網友提供

  【夢境2】

  夢見特大老鼠:昨夜後半夜夢見特大老鼠,我彷彿去某一個地方,在往樓梯下走又好像地下室,突然出現很多特別大的老鼠,牙齒看的很清楚,有人嚇唬著老鼠過去了,可是我過不去,突然老鼠專進我的褲腿開始咬我,有5/6個吧,手上也有,我要是打它們,它們就更凶猛吸我的血,我不打還好,吸我的血很紅,後來被驚醒 天津網友提供

  【夢境3】

  夢見兩隻大老鼠:兩隻灰色大老鼠一前一後從屋門口跑了出去,自己只有那麼一點驚訝,不是很害怕,就是很奇怪,心想怎麼會有兩隻這麼大的老鼠呢?還一起跑了出去,很納悶……這夢到底有什麼意義啊? 山東網友提供

  【夢境4】

  夢見吃粥發現有老鼠:昨晚上和同事們聚餐,吃完飯後去同學家住,晚上夢見和同學一起去原來單位遇見她老公,她老公讓她去看看檢查問題,她不去,穿著都很漂亮,我女同學穿一身白色衣服很得體,後來我又和別人去喝粥,吃了幾口發現碗裡有一隻小老鼠。 吉林網友提供

  【夢境5】

  夢見老鼠生小老鼠:夢見自己的腿被什麼東西咬了,旁邊有隻受驚的貓,貓的受驚是因為老鼠在它旁邊或者是從它肚子裡爬出來在生小老鼠,貓嚇的大叫,我也跟著喊叫起來,我腿上粘了好多老鼠血,甚至我的嘴裡都有一股老鼠血。腿上被咬的感覺很強烈,嘴裡的血腥味也似乎特別真實… 陝西網友提供

  夢見老鼠逃跑卻跑到自己身上的周公解夢

  1.吉凶指數:86由佛滔居士根據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懷孕的人夢見老鼠逃跑卻跑到自己身上,預示生男,慎防流產難養。

  戀愛中的人夢見老鼠逃跑卻跑到自己身上,說明勿為小事而吵,太剛強者難配成雙。

  本命年的人夢見老鼠逃跑卻跑到自己身上,意味著諸事隨緣,適當而為,宜守不宜進,登高小心。

  做生意的人夢見老鼠逃跑卻跑到自己身上,代表有波折有阻礙,內部重新整頓再開業。

  夢見老鼠逃跑卻跑到自己身上,按周易五行分析,幸運數字是7,桃花位在西北方向,財位在正東方向,吉祥色彩是橙色,開運食物是芹菜。

  2. 夢見老鼠逃跑卻跑到自己身上的吉凶:

  吉祥順遂,成功發展之吉兆,但若人格、地格有凶數,易生不良誘導,終陷於災難悲運,被人陷害連累等,甚至有財敗人離之慮,若人地二格無凶數,則大體是長壽幸福的。【大吉昌】

  3.夢見老鼠逃跑卻跑到自己身上的宜忌:

  「宜」宜自責,宜放空自己,宜回憶老鄰居。

  「忌」忌早退,忌看展覽,忌避讓路人。


猜你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