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男喜歡你的表現是怎麼樣的

  善良溫暖的巨蟹男,內心極其柔軟,他們喜歡一個人會把所有的溫柔全部放在你的身上。下面就讓小編來告訴你巨蟹座男喜歡你的表現,歡迎大家閱讀!

  巨蟹座男喜歡你的表現

  巨蟹男的愛情是不動聲色,暗潮洶湧。巨蟹座很難很快地愛上一個人,他們天生的防衛本能,無法對你太快開啟心房。如果巨蟹男開始對你釋放出愛的訊息,那他大概喜歡你很久了。

  如果巨蟹座的男生在和你說話時會專注地看你的眼睛和嘴脣,一起相處時,他的眼中只有你,而對身邊來來往往的美女也會視而不見,那她一定是愛上你了。在愛的網域裡,巨蟹的男人都是謹慎小心的。所以在巨蟹正式戀愛之前,免不了要有一段極其曖昧的過程。

  主動報備

  巨蟹與雙魚男這樣的細膩體貼男人,噓寒問暖的階段是對你喜歡的。一旦愛上了你,把你當家人,他們會想要讓你對他放心,所以基本上會主動向你報備一切。比如自己的行蹤,自己的方向,自己的計劃,想對你說完他的一切。

  巨蟹男真愛你的證據,是對你說話從來不捨得太重語氣,總是輕聲細語,彷彿呵護一塊珍寶一樣小心。他們會熱情把你介紹給自己的爸媽認識,並且拍著胸脯告訴你爸媽“我會好好照顧她”。巨蟹男不輕易許諾,一許,就一定會是一輩子。

  巨蟹男是十分需要安全感的人,如果身邊有了深愛的另一半,他們會對你十分依賴,自己心裡想什麼都會一五一十告訴對方,所有的事情都願意跟你坦白。同時他們也希望你能夠真心誠意地對待他們,能夠與他們分擔生活上的困難。

  用時間和細節來證明他對你的感情

  一般的,巨蟹座的男人並不會特別主動的追求一個女孩子,要說是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巨蟹男就是更加慎重,不會主動追求了,反而是喜歡了你很長時間。什麼都沒有表示的,巨蟹男會用時間和細節來證明他對你的感情,但他對你一上來就很主動,而且說了不少讚美的話,那你要特別小心一下,巨蟹男是不是真心喜歡你的咯!他都不會太喜歡在女孩子面前很高調呢!

  眼神因你而發亮,而且喜歡跟你在一起

  會經常在你出沒的地方待著,或者是在言談之間會用一些暗示的方法,譬如說,去滑雪而認識一個巨蟹男,那個巨蟹男可能會講說“我知道有xxx的那個雪也很棒,等你再練好一點,可以一起去。”像這種好像很有未來的話,就是一個巨蟹座的極致了。他沒有辦法講說“我很喜歡你,所以我想約你去。”他們講不出這種話來,也不會說“噢,這邊好棒,我們明天再來滑或者後來再來。”而是會說“我們以後去……”他會利用這種暗示性的話語來規劃以後。

  設法跟你套近乎

  巨蟹男的暗戀也很難被人知道,很多時候同學們都畢業了,多年以後回頭聚會,巨蟹男才會告訴大家,當年他暗戀隔壁班的小紅。這種人暗戀你,喜歡躲著偷偷看你一兩眼,也會時不時找點機會跟你說一兩句話。如果沒有網路聊天工具,巨蟹男甚至有可能一直都追不到女生。不過好在後來有了QQ和微信,因此他們也可以利用“今天的天氣”這個萬能開場白,時不時跟你套套近乎。

  巨蟹男愛一個人的表現

  暗中保護和關懷

  雖然表面你感覺被冷落了,但無形之中你總是感覺螃蟹對你還是蠻不錯的,關照你,幫助你,偶爾不自然的獻一下殷勤。偷偷看你,或者跟著你。小心翼翼的靠近。進兩步,退五步。至於什麼樣的關懷嘛,視情況而定,聰明的mm一定可以發現或者感受到的,此處只可意會不可言傳。螃蟹對愛人有保護欲。

  巨蟹男喜歡一個人總是喜歡的光明磊落,他們的關心與體貼,保護和寵愛總是恰當好處,給予喜歡的人她們所需要的幫助和關愛的時候也十分的大方。然而,一旦巨蟹男陷入了真愛,他們反而顯得有些扭捏和怯懦起來。因為覺得自己不夠好,因為對自己不夠有信心,他們會將濃烈的愛意小心的收藏起來,總是靜靜地在旁邊陪伴著,守護著自己深愛的人,默默的付出,替她難過,為她驕傲,都不敢將心意表達出來,雖然外表看起來有些冷淡,但是你會發現他始終在你的身旁和背後。在真愛面前,巨蟹男顯得有些被動。

  變得感性

  螃蟹是很理性的動物。當他喜歡一個人,就會變得感性。

  謙和溫煦

  巨蟹男喜歡一個人的時候總是表現得特別的謙和溫煦,是一個全身散發著柔軟的光的偏偏佳公子,給對方看到的永遠是自己最好的一面。然而當他真正愛上一個人的時候,他們會向自己深愛的人展示自己的脆弱和情緒化的一面。其實,巨蟹男並不是外表看起來那麼積極陽光,他們也會有悲觀消極和情緒陰晴不定的時候,他們希望得到撫慰,得到關心,而這些,他們只願意讓自己最愛的人看到。

  巨蟹男的愛情觀

  巨蟹座的男子是戀家的。他會花很多的時間在處理自己的心情上,而且又被動的要命;他坐在那兒一個晚上,可以靜靜的不發出任何聲響,除非你是敏感的,敏感可以感受到他深藏心中的多情,否則你一定會覺得是跟木頭在一塊兒,一點情趣都沒有。

  他是相當深情的,只是蟹子總是會採取觀望的態度,以免傷害的發生;雖然剛開始時他總是看來靜靜的,不發一語,但是隻要彼此熟悉了,你其實會發現他蠻瘋的,而且有時你還會懷疑這個人是你當初所認識的他嗎?別耽心,他還是他,只是月亮在改變而已。

  巨蟹座的男子是多變的,只是多變的是他的情緒,而不是他的個性。他在尋求安全感,在任何事物上他所要求的就是不受傷,他的心太敏感了,任何的風吹草動都會令他緊張,令他耽心他所擁有的一切會離他而去。你必須瞭解,他要的是安全感,但並不表示他不能保護一個家。

  他需要一個家,需要一個令他有安全感的家。他是好好先生,他相當戀家,這是許多女孩夢寐以求的典型;而且他會在家受到威脅的時候,勇敢的挺身捍衛家庭。他珍惜所有的事物,所以別浪費。你必須要好好的照顧他,否則影響你們婚姻的不會是外遇,可會是他的母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