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秤男如何表現出不愛一個人

  想起當初的海誓山盟,現在看看只不過是一片雲煙。很多時候我們放棄,以為不過是一段感情,到了最後,才知道,原來那是一生。下面小編告訴你天秤座男不愛了的表現,歡迎閱讀。

  天秤座男不愛了的表現特點

  徹底消失

  天秤座的男生如果和一個人分手後,而且他們不再愛對方的時候,他們會和對方來一個徹底的了斷,自已也不再想看到對方。天秤座的男生是一個很重視友情的男生,如果天秤座的男生不在喜歡你了,他們是不會再留在你身邊和你做朋友,哪怕你只是跟他進行正常的交談,也被他拒絕了,如果有一天天秤座的男生在你面前消失了,那說明了他們真的不愛你了。

  跟異性的聯絡,開始變多

  別看天秤座的男生表面是一個非常有修養的人,其實天秤座的男生也是一個有點花心的人。天秤座的男生的愛情往往會為多數人所不屑,因此他們經常會把一段愛情當做是一場遊戲,不會很認真地對待。也正因為天秤座的男生抱著這樣一種心態,他們很容易恢復到從前“萬花叢中過”的生活。當天秤座的男生不再愛你了,他們身邊的異性會越來越多。

  困惑前行

  天秤的男生失戀後非常善於自我安慰,天秤座的男生在失戀猴會告訴自己,這段感情並不適合自己,然後就開始找種種,理由來說服自己,失去的女友,並不是真心人,哪怕對方真的好得完美無缺他也能找到判對方死刑的藉口,一方面是為了讓自己心情舒暢一點,另一方面他是想鼓勵自己去尋求新的感情。

  天秤男要是分手後徹底的跟你斷了聯絡,完全不會想要留在你身邊做朋友,哪怕你只是跟他進行正常的交談,也被他拒絕了,那是因為他真的愛你,因為天秤男和前任分手後,常常會表現得拖拖拉拉其實是因為他習慣了一個人,不想離開這個人但是要說愛有多深,可能並沒有,如果他,改變了以往溫吞的態度,非常乾脆的拒絕了你要聯絡要複合,的要求,那就是因為他真的很愛你拍,跟你在在一起會受到傷害,不到萬不得已,天秤男不會那麼僵硬不會那麼高了,是因為在愛情面前,他不得不為了保全自己改掉自己的個性。

  自私刻薄

  天秤的愛是博大的,很有包容力的。當他的愛情消失時,所有的包容和寬恕都會變得無影無蹤。他說話開始變得很刻薄,總是戳到你的軟肋,甚至會為了自己的利益不顧你的權益,他努力做的一切事情,都只會考慮自己的需求,而與你無關。

  優柔寡斷拖住你

  天秤座的戀愛態度是拖拖拉拉的,即使已有變心傾向,他也會因為想及你的好處而猶豫不決。當你發現他一時玩失蹤,一時又突然出現覆行其男友責任時,那就表示他正在考慮你們應否繼續在一起。

  天秤男生真正愛一個人的表現

  1、天秤座男生和你戀愛的話,如果他是真愛你,那麼當你遇到困難或者是遇到什麼傷心的事情而大哭時,雖然天秤座男生在安慰你,但他自己內心卻像在滴血一樣,甚至有些天秤座男生也會哭泣,只不過不會在你面前,他會在一旁躲著哭泣,為你傷心難過,心裡想的問題,就是怎麼樣才能安慰到你,讓你開心起來,這在他的心目中才是最重要的話題,倘若是這樣,那麼天秤男肯定是愛你的。

  2、天秤座男生是愛斤斤計較的一個人,如果說你犯了什麼錯誤,或者你是一個非常任性的一個人,常常耍一些小姐脾氣,但天秤座男生依然包容你的一切,那麼就是天秤座男生愛你,如果他不愛你他就不會包容,甚至會對你發脾氣,當然這裡的犯錯誤,只是一個平常的錯誤,而不是一些違反原則上的錯誤。只要不過份,那麼天秤座男生都會以包容的心態來面對你的。

  3、天秤座男生深愛一個人就會在很多事情上為這個女生著想,什麼事情都以對方為中心點來考慮,要讓對方高興,不做一些事情惹對方生氣。要是普通的朋友,才不會管對方是什麼樣的感受,只要不高興,就會馬上說出來,甚至計較下去。

  4、天秤座男生愛一個人就會時時刻刻想和這個女生在一起,不管是在遠的地方,只要一有時間,那麼坐車也好,開車也好,都會和你在一起的,因為和你在一起,他才會感覺到溫暖和幸福。

  5、天秤座愛一個人,會不由自主的把她掛在嘴邊上,但凡什麼話題都可以把她牽扯進來,這點周圍的人可能感覺非常明顯。但是大多時候,天秤座男生面對他所愛的那個人,是不會把愛掛在嘴邊的,很少會說“我愛你”,只會用實際的行動來證明自己的愛。

  6、天秤座男愛一個人的話,會經常給她打電話,時間超過2小時。平時會經常給她發簡訊。只要一有空,就會想去跟她見面。朋友間的應酬都推掉。她生氣時,他會自己想很多,檢討自己到底哪裡做得不對。當她沒時間理會他時,他會生氣。一段時間不去找她,最後忍不住主動找她。當她說要分手時,他一整天精神恍惚,很容易對同事無來由的發脾氣。當她回頭時,又屁顛屁顛地跑去跟她膩在一起。什麼事情都想跟她一塊完成,包括上街,買菜,去玩。

  天秤座男生的性格

  如果說白羊座男生是看上去像是孩子實際上也是孩子,獅子座是看上去不是孩子實際上是孩子,那麼天秤座男生就是看上去是孩子其實不是孩子。沒有人知道天秤座為什麼習慣用童真武裝自己。

  天秤男永遠都在嘻嘻哈哈的同時內心打著算盤,但是面對異性的時候就不會,因為幾乎每一個天秤座的男生都是非常花心,他們非常注意自己在異性眼裡的形象是不是完美。

  但是天秤座男生真的開始戀愛的時候情路卻是很坎坷的,因為自己的戀人總是對天秤座身邊諸多的宜興草木皆兵,而天秤座非常反感這一點。家庭關係上天秤座有戀母情節。


猜你感興趣:
1.怎樣判斷天秤座男生是否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