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龍人帶什麼水晶好

  水晶蘊藏著巨大的能量與無限的神奇力量,不但可以扭轉運氣,達成願望,更是千萬年來值得推廣的古代科學。其自身的氣場如果能和自身的五行生肖屬性配合,就能起到改善生肖運勢功效。?那麼現在就和小編一起去看一看屬於它的一些情況吧!

  

  屬龍的人適合佩戴紅紋石、粉水晶、琥珀。

  紅紋石

  是一種粉紅顏色、嬌嫩、可愛而稀有的寶石,是阿根廷的國寶石,對應心輪,可對心、肺、免疫系統、淋巴腺、胸腺功能有幫助,對呼吸道、血液迴圈系統、指甲病變,甚至癌症等生理現象有舒緩功能。紅紋石也象徵堅強熱烈的愛情,可喚醒人們心中對愛的需求,並願意付出,可治療因失戀帶來的痛苦與失落,讓情緒便得穩定柔和,帶領人們有勇氣迎向未來新的戀情。是一種類似粉晶,能量卻比粉晶更為精純的寶石。同時也能帶來財富、名聲與自信。

  粉水晶

  粉水晶可以招桃花,開發情商,有利於屬龍者把握愛情,對於改善人際關係也有很好的作用。

  水晶在中國被稱為菩薩石,佛教七寶之一,收藏水晶可鎮宅避邪,改風水,去黴運帶來好運;配戴水晶可持盈保泰,招吉納福,護身平安。不同的水晶帶來運勢不同,這些你都瞭解嗎?易安居小編給你列出了十八種水晶所蘊含的能量。

  琥珀

  琥珀是屬龍者的幸運石,象徵著快樂和長壽,勇敢和不畏痛楚。

  琥珀雖然不屬於水晶的一種,但是確實屬龍者的幸運寶石,把心形琥珀送給愛侶,象徵愛意和關懷;昆蟲琥珀能驅除及阻擋巫術;琥珀是代表勇敢和不怕痛楚;琥珀是象徵快樂和長壽。

  屬龍人佩戴飾品注意什麼

  十二屬相中第五個是龍,我們知道龍在地支裡為辰土,那麼在地支中辰與戌相沖,這是決不能佩戴的,戌在屬相中為狗,因此狗不能戴。還有在地支中辰與卯相害,卯為兔,這也不能戴。同時還有辰與辰犯自刑,自己的屬相也不能佩戴。

  屬龍人忌佩戴:狗、兔、龍的飾品。

  屬龍人宜佩戴:雞、鼠、猴的飾品。

  十八種水晶的神奇力量

  一、白水晶:增強人體氣場,扭轉個人運勢,促進身體健康,供佛、靈脩、百福百祥。

  二、黑水晶:靈療、煉氣、趨吉避凶。

  三、茶水晶:吸收負能量,開發海底輪,促進泌尿系統,可使人沉著、穩健、持盈保泰。

  四、紫水晶:愛情、婚姻、美滿如意。

  五、黃水晶:財富、事業、身強體狀,促進消化系統,凝聚偏財能量,主偏財。

  六、紫黃晶:健康、智慧、出類拔萃,具有上下調和功能,增智慧,又稱情人水晶。

  七、芙蓉晶:姻緣、人緣、相得益彰,促進情感,增進人緣,提升呼吸系統功能。

  八、金髮晶:吉利、吉祥、事事圓滿,震動頻率強大,求財富,護腸胃。

  九、發晶:如意、如願、心想事成。

  十、黑髮晶:消災、解厄、無憂無慮;內含陽起石,可打通血路、治病。

  十一、紅髮晶:表春、歡喜、活力充沛;內含金紅石,促進血液迴圈,美顏。

  十二、綠髮晶:幸運、好運、雙星報喜。

  十三、綠幽靈:招財、聚財、財源滾滾;淨化心靈,開發心輪,凝聚財富,主正財。

  十四、雙色水晶:陽剛、陰柔、和諧共鳴。

  十五、金字塔水晶:大富、大貴、世代榮華;打通輪位,凝聚氣場,消災解厄。

  十六、水晶簇:淨化、調和、一室祥和。

  十七、水晶洞:修煉、養氣、氣宇不凡。

  十八、招財樹:招財、鎮宅、好運保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