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花的花語是什麼

  網小編語:咬一口溢位的汁液讓嘴裡充滿酸澀的味道,那種讓人想到青春時期的青澀的愛戀,朦朧的感覺卻又不敢說出口,抱著每天期待的心情感覺羞澀又美好。

  檸檬花花語:新鮮

  高鮮度的檸檬是維他命C的寶庫。英國的船隻,依法律規定,必須貯存檸檬汁供船員飲用,以預防壞血病。但是,因為榨過的檸檬汁容易腐壞,如果不新鮮便無意義。所以它的花語是“新鮮”。凡是受到這種花祝福而誕生的人,頗具騎豔魅力且受歡迎,但卻也是同性嫉妒的焦點。所以博得同性間的好感亦不得不多努力些。

  檸檬花簡介

  4世紀時殉教的羅馬處女、聖維維亞納之花。

  自古以來,基督教裡就有將聖人與特定花朵連結在一起的習慣,這因循於教會在紀念聖人時,常以盛開的花朵點綴祭壇所致!而在中世紀的天主教修道院內,更是有如園藝中心般的種植著各式各樣的花朵,久而久之,教會便將366天的聖人分別和不同的花朵和在一起,形成所謂的花歷。當時大部分的修道院都位在南歐地區,而南歐屬地中海型氣候,極適合栽種花草。檸極樹被選來獻給公元4世紀時,基督教徒被迫,為了護教而喪命的羅馬處女——聖維維亞納,這種植物大約在公元2世紀左右,開始被栽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