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天蠍座女生的禁忌和注意事項

  天蠍座女人和獅子女一樣喜歡聽話順從的男人。下面小編告訴你追求天蠍女的禁忌,歡迎閱讀。

  追求天蠍女的禁忌介紹

  三心二意

  不管你們有沒有在一起,她對你是不是有好感,總之你的世界裡有了天蠍女,就不能再有其他的女人了!天蠍座的女人是典型的佔有慾很強的女人,最不能容忍的就是三心二意,她也喜歡暗中觀察別人,哪怕你遇到的天蠍女是一個八面玲瓏的交際花,她也喜歡在安靜的時候默默的看著周圍的人群,思考人生,就是這個時候你出現在她面前,陪她聊聊你的心聲,很容易就把天蠍女拿下了。但你本質就是一個三心二意的人,天蠍女是很快就能夠發現你的居心叵測,或許她沒有選擇早一點點出來是為了看看你究竟是有什麼動機!所以對付天蠍女,你可千萬不要小她,也絕不能夠三心二意!

  鬧得人盡皆知

  天蠍喜歡安靜的觀察別人,討厭自己莫名其妙的成為關注的焦點。就算是被追求,那也必須只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旁人的插手和干涉都會令他們反感。如果追求者到處跟別人說正在追求天蠍,喜歡純天然琥珀蜜蠟的,加琥珀蜜蠟妹微信:zoo719然後大家都跑過來圍觀,八卦的密友更是跑過來直接問情況如何,有沒有心動,天蠍真的要抓狂了,有答應對方什麼嗎?自我感覺要不要太好?這樣的追求者肯定會被氣憤的天蠍直接拉黑的。

  玩弄她

  天蠍女繼承了蠍子毒辣的性子,但是在愛情上面卻死心塌地無怨無悔著。他們最愛專一的人,討厭三心二意玩弄人的人。所以要追她們,可千萬別表現出來想玩弄人的意味,這是她們的大忌。

  看他們可能為了避免別人的背叛與威脅,時時處於表面平靜,內心卻不斷揣測他人真正意圖的緊張狀態,他們很難喜新厭舊,非常的專一,但是天蠍座的女生是需要激情的,如果在愛情裡沒有激情,那麼也會難免讓天蠍座對愛情失去信心。

  不要避開她的沉默

  因害怕自己的某些言行會暴露當下的心境,所以天蠍女往往會選擇封閉內心世界。作為天蠍女的男友,當她們遇挫受阻,傷心失意而躲在角落緘默不語時,其實是她們最需要你安慰、鼓勵的時候,不要有意無意地避開彼時沉默寡言且略顯冷漠的她們,耐心地去聆聽她們的心,送上你溫暖的懷抱,幫她們走出陰霾!

  追天蠍女的技巧

  一、追天蠍女的技巧一:沉得住氣

  天蠍座的女生是一個讓人難以捉摸的女生,人們總是很難猜透她們的想法。天蠍座的女生雖然有時候表面是冷酷的,但是內心很可能是熱情的,因此如果想要追求天蠍座的女生一定要沉得住氣,要把握好節奏,不能夠過於急躁,不能過於熱情,這樣就能激起天蠍女生對你的熱情。

  二、追天蠍女的技巧二:安全感、放心

  天蠍座的女生其實是一個十分缺乏安全感的人,無論何時,天蠍座的女生都很喜歡懷疑,而且佔有慾望也很強,如果想要追求天蠍座的女生,不妨讓天蠍座的女生時刻了解你的一舉一動,做一個能夠讓天蠍座女生放心的男人,如果能夠做到這一點,要想得到天蠍座的女生也並非是件難事。

  三、追天蠍女的技巧三:熱情、穩重

  天蠍座的女生喜歡那些穩重而熱情的男生,如果想要追求天蠍座的女生,最好在她們需要你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讓天蠍座的女生能夠順利的度過難關,這樣天蠍座的女生也對你有無限的感激之情,然後慢慢地關注你。另外,和天蠍座的女生在一起,不妨讓天蠍座的女生感受你的熱情和溫暖,這樣追求起來也相對容易些。

  追求天蠍座女生的分析

  性格分析:天蠍座的人最明顯的表面特徵就是神祕和性感,內在則很善妒。所以要想跟天蠍戀愛,一定要把持端正自己的言行才行,如果你生性風流,或是平常喜歡跟女性打打鬧鬧,這些都是很危險的。未曾戀愛時天蠍女容易給你不高的評價,已戀愛的發現這種事容易生氣影響感情。所以千萬要注意。另外天蠍是屬於倔強的女人,刀子嘴豆腐心,所以除了上述所說的注意事項外,有的時候意見產生分岐了還要適當的讓步,表面上讓她佔點“便宜”,她會記在心裡的。

  君子支招:約會上適宜找一些比較隱祕有情調的地方,通過一定的神祕感來吸引她。平時的時候不妨送一些獨特有個效能夠讓人產生驚喜的禮物給她,以讓她對你產生不一樣的看法。

  無論美不美,天蠍座女子總是帶著一點孤芳自賞的心態,這也使她們身上總是具有一種獨特的氣質,分明代表著拒絕,卻仍然吸引著男人。不過假如就這樣貿然追上去獻殷勤,後果必定是成為助長她們自信心的小炮灰。正確的做法是,她傲,你比她更傲。一定要讓她覺得你和她是同類,一樣的特立獨行,不需要靠別人的評判來確認自己的位置。但是唯獨在她面前,你“會”表現出一點點溫度。比如一個微笑,片刻凝視,幾句問候……當天蠍女發現自己在你心中是個獨特的存在時,她會瞬間失去心防!

  天蠍座女生性格特點

  天蠍是由十二宮中的第七宮天秤以及第八宮天蠍組合而成;其中天秤輕快、善社交、戲劇性的天性,與天蠍嚴肅、感性、批判的個性互相沖擊矛盾。這段時期可比喻為人生的49歲,也是北半球進入仲秋的時分。就人類的成長而言,此時已過中間階段,即將步入中年時期。這個階段正可用戲劇與批判的交界來代表:由於對人生的戲劇面,不管是在哲思上或個人的感受上,都有更深刻的瞭解,所以處於這個階段的人們會開始意識到自己過去和未來的存在意義;

  於是,批判的態度會變得更加嚴厲,也懂得拋棄大而化之跟偏頗的想法,努力追尋事實的真相與本質。這種態度會導致人際關係的根本變化、消磨時間方式的轉變,以及為自己的角色重新定位。

  這一週出生的偉大人物,力量之大可不是任何一個人可以獨立應付的。他們的影響力無遠弗屆,不但擁有個人魅力,也具有超凡的領導能力,又學富五車,提出的想法都經過周延的考慮和研究。他們幾乎對任何事都有自己的想法,又喜歡說教,所以很適合扮演老師的角色;而且無論專職或兼任,學生們通常都會倚賴他們的引導。

  在這段時期出生的人,有項艱鉅的工作,就是要巧妙地結合天秤如空氣般輕快的天性精神上,和天蠍水樣般的性格情感上。這兩種特質經常在他們的內心交戰,一方面認為自己應該如何,內心又覺得萬萬不可,有時情況又反過來。

  因此,當他們的理智與情感互相沖突時,生活就會變得一團糟。天秤猶豫不決的個性,被天蠍激進的爆發力打破;而充滿自信、堅毅、懂得節制的天蠍,則被喜推託、好整以遐的天秤給攪亂。事實上,人生中的壓力和挫折有時太過沉重,會讓他們以躲入孤獨之中來加以逃避。因此,最好多做運動、接受健身訓練、注意飲食,以各種活動來提升與社會的健康接觸,從中獲益,並防止孤立自己。


猜你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