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戀朋友的優美句子

  當你思戀朋友的時候,會用哪些句子來表達呢?小編整理了一些的句子,有興趣的親可以來閱讀一下!

  摘抄

  1. 友誼是兩個平等者之間的無私交往;愛情則是暴君與奴隸之間的卑下交流。

  2. 想知道它到底是什麼東西嗎?那你只有自己去親身體驗了!

  3. 茫茫人海就像一片戈壁灘,我們就是灘中的沙礫,不過有你的做伴使我不再感到渺小和孤獨。

  4. 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

  5. 友情是沒有翅膀的愛情。由於某種目的而開始的友情,無法持續到目的達成的時刻。

  6. 我們是彼此嫉妒卻共同進步的夥伴。

  7. 將心停泊在彩雲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友誼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8. 友誼也像花朵,好好地培養,可以開得心花怒放,可是一旦從根本上破壞了友誼,這朵心上盛開的花,便會立刻萎頹凋謝。

  9. 選擇朋友,發展友情,也需講門當戶對,雙方品德實力才華學識愛好志趣相當,方能成為益友,差異過於懸殊,是成不了朋友的,學識才華在你之下的,你不屑為伍;能力在你之上,往往又高攀不上;只有那種將遇良才棋逢對手實力相當的人,才有可能成為你的朋友。

  10. 有朋友的人,生活才有樂趣,一個人喝茶,不能品出味道;就是一個人單獨吃飯,也不會有太大的胃口,多個人在一起吃飯,就會增加香味。

  11. 天下快意之事莫若友,快友之事莫若談。

  12. 在歡樂時,朋友們會認識我們;在患難時,我們會認識朋友。

  13. 朋友是常常想起,是把關懷放在心裡,把關注盛在眼底;朋友是相伴走過一段又一段的人生,攜手共度一個又一個黃昏;朋友是想起時平添喜悅,憶及時更多溫柔。

  14. 思念是清淡的詩,不是因為孤獨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孤獨,真誠的心靈勝過鑽石的光芒,你我的情誼天長地久。

  15. 誰要求沒有缺點的朋友,誰就沒有朋友

  16. 朋友,是相逢一笑的愜意,是彼此扶持的依靠,是剪燭長談的悠閒,是奔波忙碌的充實,是從未忘記的牽掛,是忍不住想撥的號碼,更是內心最深的依戀。

  17. 有時候在生活中,你會找到一個特別的朋友;他只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內容,卻能改變你整個的生活。他會把你逗得開懷大笑;他會讓你相信人間有真情。他會讓你確信,真的有一扇不加鎖的門,在等待著你去開啟。這就是永遠的友誼。

  18. 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19. 我們即將步入新的生活,前面的路還很長很長,讓我們更加珍惜今天所擁有的青春和友誼,用真情去澆灌友誼的花蕾。

  20. 友情有很多種形式,有泛泛之交,有忘年之交,有君子之交,有莫逆之交……等等不一而足。但無論何種形式,真正意義上的友情應該是那種能在心靈上達到共識,理解和通融的;是那種能在朋友陷入困境時,毫不猶豫地伸出溫暖的手,給對方雪中送炭的幫助,而不是落井下石;在朋友稍有成就時,毫不吝嗇的用一顆真誠的心,給對方錦上添花的援助,而不是冷嘲熱諷;是那種相互間心靈的昇華,事業的促進。

  21. 真正的友誼都應該具有“無所求”的性質,一旦有所求,“求”也就變成了目的,友情卻化為一種外在的裝點。

  22. 如果你擁有朋友,就應善待友情。真正的朋友彼此之間能尋求到一種語言與情感的相通,這是一筆精神上的巨大財富。

  23. 友情是一本讀不完的書,友情是一條走不完的路;友情是首美麗動人的華爾茲,友情是一杯有深情厚的綠茶。而就是那個夏天才讓我明白了友情的真諦。

  24. 生活在這個多彩的世界,任何一個人決不是孤立的,每一個人都擁有朋友。

  25. 友誼是雨季裡的小傘,撐起了一片晴天;友誼是寒夜裡的一盞燈,燃燒著熱情的火焰;友誼是一陣溫馨的風,撫慰了受傷的心靈;友誼是一塊潔白的手帕,拭乾你腮邊的淚痕。

  欣賞

  1. 友誼的主要效用之一就在於使人心中的憤懣抑鬱得以宣洩弛放。……對一個真正的朋友,你可以傳達你的憂愁歡悅恐懼希望疑忌諫諍,以及任何壓在你身上的事情。--培根

  2. 愛情是零度的冰,友情是零度的水,也許我們是最好的冰水混合物。走到一起後,升溫,化為友情的水;降溫,結成愛情的冰。不冷不熱間,就是愛情與友情的曖昧。

  3. 現代人的友誼,很堅固又很脆弱。它是人間的寶藏,需我們珍愛。友誼的不可傳遞性,決定了它是一部孤本的書。我們可以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友誼,但我們不會和同一個人有不同的友誼。友誼是一條越掘越深的巷道,沒有回頭路可以走的,刻骨銘心的友誼也如仇恨一樣,沒齒難忘。

  4. 茫茫人海就像一片戈壁灘,我們就是灘中的沙礫,不過有你的做伴使我不再感到渺小和孤獨。

  5. 友誼使歡樂倍增,悲痛銳減。--培根

  6. 回首昨天,應問心無愧;面對今天,應信心百倍;展望未來,應倍加珍惜。

  7. 有些人對你恭維不離口,可全都不是患難朋友。-莎士比亞

  8. 思念是清淡的詩,不是因為孤獨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孤獨,真誠的心靈勝過鑽石的光芒,你我的情誼天長地久

  9. 不管未來有多長久,請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個春夏秋冬,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10. 世間最美好的東西,莫過於有幾個頭腦和心地都很正直的嚴正的朋友。愛因斯坦

  11. 友誼是兩個平等者之間的無私交往;愛情則是暴君與奴隸之間的卑下交流。

  12. 錦上添花是哥們,雪中送炭是朋友,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是兄弟,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是知己,一生知己不多,你就是我的知己。

  13. 不管未來有多遙遠,成長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麼時候,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14. 人生所貴在知已,四海相逢骨肉親。-《雁門集》

  15. 愛情是零度的冰,友情是零度的水,我們是最好的冰水混合物

  精選

  1. 友誼是開心果,當朋友高興時,它給予他祝福;友誼是消氣丸,當朋友傷心痛苦時,他給予他的是及時的安慰;友誼是清醒劑,當朋友將要誤入歧途時,它會使他迷途知返……

  2. 讓我把無聲的語言,融進江南的風-----為你送別……

  3. 朋友,以義合者。-宋朱熹

  4. 揮起走別說再見,只因心中那份永遠的期待和永遠的懷念。

  5. 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鹽。註定要融化的,也許是用眼淚的方式。

  6. 相知在急難,獨好亦何益。-唐李白

  7. 朋友間的不和,就是敵人進攻的機會。——伊索

  8. 讓生命的書面,永遠記住點燃過心靈的溫暖陽光。總有一些歡樂的鏡頭,藏在記憶的角落,在無意中輕輕掀開,抖落了一室的蕭瑟!

  9. 友情在我過去的生活裡就象一盞明燈,照徹了我的靈魂,使我的生存有了一點點光彩。--巴金

  10.平淡的時光,平淡的故事,只是不知這雨夜又該有多少紫色的落寞閃現於你的夢中。

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