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屬鼠和女屬羊的配嗎

  男屬鼠和女屬羊在一起從生肖上來說都是不相配的,而且兩個人的性格也沒辦法相處。下面小編給大家分享一些男屬鼠和女屬羊的配對具體分析,希望能幫到你!

  

  男屬鼠和女屬羊從生肖上來說是犯了六害,男鼠地支是子,女羊地支是未,子未犯六害,所以男屬鼠和女屬羊在一起從生肖上來說都是不相配的。

  男屬鼠和女屬羊在一起了,從生活上來看,你們的分歧是比較嚴重的,雖然生活中很少看到你們在一起吵架,但是你們把自己的恨意埋在了心底,直到時間長了久了,那麼總有一天把這種怨恨爆發出來,就是男屬鼠和女屬羊的世界末日哦。

  男屬鼠和女屬羊如果一起結婚,是非常衝動的組合,男鼠是非常清楚自己的性格,絕對不會和女羊一個精神上過敏的人共組家庭,而女羊也不願意和男鼠在一起,也許男屬鼠和女屬羊在一起結婚是受到父母的干涉,或者是因為奢華的生活,才結合在一起,不過總有一天,男屬鼠和女屬羊會覺得性格實在沒辦法相處,終而選擇離開,所以男屬鼠和女屬羊在一起是後悔的組合。

  屬鼠的婚姻與愛情

  鼠雖是一個機會主義者,但其內心的感情卻是十分豐富的,屬鼠的人大多數對自己喜歡的人和所有人十分仁慈寬容,當你與戀人為一點事爭吵的時候,你總是禮讓三分,不會斤斤計較,你的仁慈寬容的優點,使你與異性 交往中,十分討人喜愛,因此,在愛情上,你首先就獲得了一個優越地位,常言說的好,大事講原則,小事裝糊塗,在家庭生活中屬鼠的男性作為丈夫可以說是近乎完美的,雖然崇尚理想,但為了家庭你會犧牲自我,讓自己努力當個好丈夫及慈祥的好父親。

  鼠年生的女性喜歡做白日夢,追求虛無縹緲的愛,對於自己,你希望在別人的心目中是最優秀的情人,包括外表及內在。你是一個比較任性的人,要求與戀人自由平等,對於戀人會懷著敬佩的心,能獲取你芳心的人士,都是能幹之人。可惜一旦你感覺戀人的能力並不是你想象中那麼高明時,你又會失去信心。

  屬鼠的屬相逐月婚配表

  一月生屬鼠的人,熱情肯幹,女性宜配牛年男性,男性宜配牛年女性。

  二月生屬鼠的人,直覺敏銳,男性宜配羊年女性,女性宜配龍年男性。

  三月生屬鼠的人,性格複雜,女性宜配蛇年男性,男性宜配馬年女性。

  四月生屬鼠的人,老成持重,女性宜配狗年男性,男性宜配兔年女性。

  五月生屬鼠的人,抱負極大,女性宜配龍年男性,男性宜配牛年女性。

  六月生屬鼠的人,領袖慾強,男性宜配猴年女性,女性宜配虎年男性。

  七月生屬鼠的人,外柔內剛,男性宜配猴年女性,女性宜配龍年男性。

  八月生屬鼠的人,反應靈敏,女性宜配雞年男性,男性宜配狗年女性。

  九月生屬鼠的人,嚴於律已,男性宜配羊年女性,女性宜配虎年男性。

  十月生屬鼠的人,行動大膽,女性宜配雞年男性,男性宜配猴年女性。

  十一月生屬鼠的人,意志堅強,女性宜配龍年男性,男性宜配兔年女性。

  十二月生屬鼠的人,坦誠寬容,女性宜配牛年男性,男性宜配猴年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