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屬鼠的人性格分析

  屬鼠人會精打細算,並以此來炫耀,但屬鼠人從不需要崇拜者。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一起去看看屬鼠人的性格分析!

  屬鼠人的性格分析

  出生時辰對屬鼠人的生活方式有很大影響。在晚上出生的屬鼠人要比在白天出生的屬鼠人顯得更熱情、更容易激動。

  鼠的本性使屬鼠人對一切事情無孔不入,能夠很好地保守自己的祕密,但你卻是探聽別人祕密的專家。屬鼠人使用搜集到的致命訊息置人於死地而後快,並且鑽別人的空子而問心無愧。總之,屬鼠人絕不會放過任何一個打聽訊息的機會。雖然屬鼠的人很愛管閒時,但是一切的出發點都是好的。

  由於屬鼠人儘量不使自己的感情外露,他們不喜歡有人能窺視到他們自己的內心,一旦你知道了你內心的祕密,就很容易激怒他們。當然,也有些屬鼠的人是極愛嘮叨的。屬鼠的人是積極和勤勞的,你被激怒主要是由於別人的懶惰和浪費引起的。屬鼠人消極的一面在於對一些小事愛饒舌,愛批評別人,愛計較,好找岔和討價還價。屬鼠人常買一些並不真需要的東西,並且總是在討價還價中被人欺騙。也許這是屬鼠人的積累欲在作怪。你的房間裡藏有紀念品,你的心裡隱藏著憂傷的往事。

  這一年出生的人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會成功,因為你像你的屬相一樣具備隨機應變的能力。屬鼠人能夠克服重重的困難,並能臨危不懼,直到最終達到目的。由於屬鼠人的冷靜和機警,你具有敏銳的直覺、遠見和做生意的敏感。災難只能使屬鼠人智慧更加出眾,你總是在忙著制訂自己的計劃。

  屬鼠的人記憶力很好,非常愛提問題,獨具慧眼。你幾乎瞭解周圍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把它記錄下來,並把這些當做是自己的嗜好。因此,屬鼠的人成為優秀作家並不令人吃驚。

  關心你的人大可不必為你的安全擔憂,在做一筆交易之前,屬鼠人早已想好退路,一旦發生不測,屬鼠人會迅速而及時地退出來。自衛的本能在屬鼠人的心中是佔第一位的,你通常採用風險最小的方案,如果別人想盡快地擺脫麻煩,那最好的方法就是遵循屬鼠人的方針嘍。因為在屬鼠人身上好像有一幅潛藏著的報警器和防禦裝置,並且這種裝置很少失靈。好高騖遠,野心勃勃是屬鼠人前進過程中的絆腳石,想一下子幹很多事,致使精力分散。如果屬鼠的人能在事業上一步步來,那麼這種屬相的人最終會變富,這與積攢錢的道理是一樣的。

  屬鼠人出生月的命運農曆

  1、屬鼠人生於正月

  新春之時,老鼠嗅葷必喜。但食葷太多,往往心生糊塗,身生慵懶,所以一生好吃懶做,暈頭暈腦。

  2、屬鼠人生於二月

  驚蟄之時,處世大方,可得貴人相助。一生膽小怕驚,文雅溫和。雖不能掛帥掛將,文印可保。

  3、屬鼠人生於三月

  清明之時,常見喪門枯骨。雖有酒肉之食祿,但有百事成空之感。

  4、屬鼠人生於四月

  立夏之時,一生衣祿較淡,勞碌奔波,驚險重重。不得貴人幫助,只有小人搗亂。不得機會,很難出頭。

  5、屬鼠人生於五月

  芒種之時,不失良機,不畏艱難,隨機應變,終能獨立成家致富。老來有福,始終無大困難。

  6、屬鼠人生於六月

  小暑之時,烈日炎炎,光明照耀,為人熱情奔放。宜多尋水源,卜居於江河湖海之畔,則一生出人頭地。

  7、屬鼠人生於七月

  立秋之時,五穀豐登,不需乞求他人。待人接物,宜寬容大方,謹防小人陷害。雖有失敗,有天賜之祿,可成大事。

  8、屬鼠人生於八月

  白露之時,衣食有盈餘,可得賢夫美妻。相貌清秀,聰敏出眾,下筆成章。常為上賓應邀赴宴,一生得貴人扶持。凡事成就,必成大器。

  9、屬鼠人生於九月

  寒露之時,為人羞澀,凡事不肯出頭。口才不佳,不善交友,不宜外交。只能衣食保暖,難成大事。

  10、屬鼠人生於十月

  立冬之時,五穀歸倉,覓食困難。雖有沖天之志,而缺少機會。依人為生,鬱郁不得志。

  11、屬鼠人生於十一月

  大雪之時,外出不利,宜居家等待時機。晚年獨立創業,能夠成功。不遇小人,不遭險惡,一生逍遙。

  12、屬鼠人生於十二月

  小寒之時,五穀糙糧,都作熟食,儲酒醃肉,準備除夕。一生都有好食物,飽暖康泰。

  屬鼠人出生日的命運農曆

  初一出生屬鼠的人:初運平平,中運遇貴人幫助,榮貴發達可期,有望光宗耀祖。

  初二出生屬鼠的人:男主聰明,女主清麗。善良和藹,初運辛苦,自立成家業,中年轉運,晚年富裕。

  初三出生屬鼠的人:配偶如意,相處和睦,但謹防有不能長相守之像,中年後走好運,左右逢源,可享榮華富貴。

  初四出生屬鼠的人:聰明好學,才智超群,女有好夫,男娶賢妻,初年平穩,中年有財,晚年吉祥,快樂之命也。

  初五出生屬鼠的人:聰明伶俐,明白事理,但親緣欠佳,無依靠無藉助,早年辛勞,中年轉運,晚年安穩。

  初六出生屬鼠的人:運氣較好,比較富足,好學成少,父兄無靠,白手起家之命。

  初七出生屬鼠的人:性格複雜,脾氣古怪,手足有情,可保持佳運,女命勝男命,多壽之命。

  初八出生屬鼠的人:性情伶俐,安樂有福,與父母緣份淡薄,宜離家外出求成就,中晚年吉祥。

  初九出生屬鼠的人:體貌端正,初限平順,晚景很好,名利皆有,福在自得,一生心腸好,慈悲之命。

  初十出生屬鼠的人:少年辛苦,家困緣薄,中年開運,可享晚福之命。

  十一出生屬鼠的人:智謀高超,行事果斷,中年辛苦,晚年享福之命。

  十二出生屬鼠的人:為人溫柔,能吃苦,勤儉有加,初限平平,中年運轉,晚年餘慶,功利皆有。

  十三出生屬鼠的人:洪福齊天,三星拱照,福祿有餘,富貴可得,一生無憂無慮之命。

  十四出生屬鼠的人:穩重沉靜,初限平平,中運轉順,事事如意,子女孝順,厚分之命。

  十五出生屬鼠的人:夫妻敬重,子女刑剋,好爭好鬥,前景慘淡。

  十六出生屬鼠的人:聰明好學,喜鑽藝術,中年藝精,財來財去,身閒心勞,喜憂參半之命。

  十七出生屬鼠的人:耐力較強,智力不足,六親無靠,自立起家,晚運大有發展,男女皆是發達之命。

  十八出生屬鼠的人:多智聰明,性情過剛,愛得罪人,父母緣薄,自立成家。

  十九出生屬鼠的人:名利雙收,桃花運強,身有暗疾,謹慎為宜。早運平平,晚屬福命。

  二十出生屬鼠的人:男命親朋無靠,宜出外發展,晚年有幸。女命愛說愛笑,人緣好,旺夫,持家賢能,多福之命。

  廿一出生屬鼠的人:男命娶賢妻,藝高膽大,中年平穩,晚景良好。女命心軟,多操勞,鄰里和睦,有財之命。

  廿二出生屬鼠的人:天資聰明,重信守義,初限艱難,中限轉運,名成功達,財利雙收。

  廿三出生屬鼠的人:做事不定,好爭好鬥,中年前無發展,福財在中晚可得,女命勝男命,子女昌盛。

  廿四出生屬鼠的人:伶俐手巧,做事專心,受人尊敬,但恐克妻子,女命不如男命,操心費力。

  廿五出生屬鼠的人:男命喜管閒事,又喜做好事,能娶賢妻。女命勤儉持家,子女安樂,屬於旺家之命格。

  廿六出生屬鼠的人:慈悲心腸,做事無慮,先苦後甜,財路無虧,中晚年享福之命。

  廿七出生屬鼠的人:花錢無度,變動無常,中年後前途可望。女命旺夫。

  廿八出生屬鼠的人:有樂有苦,多有坎坷,父母難靠,早婚犯克,晚婚吉祥,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廿九出生屬鼠的人:先苦後甜,早年多辛苦勞累,中年運開,男借妻力,女佔夫光。

  三十出生屬鼠的人:聰明活潑,好作善事,前途無憂,中年後財運旺盛,多福多壽之命。

再來再看幾篇類似此型別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