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屬猴女屬牛

  是難以相互充分了解怡然相處的一對。兩個人都非常出色,但是雙方都十分倔強並處處以自我為中心。你們即使走到了婚姻這一步,仍舊互不相讓,家庭生活很難協調。

  男猴女牛的愛情

  男猴女牛契合指數:★★★☆☆

  男猴女牛配對結果:你們是難以相互充分了解怡然相處的一對。

  兩個人都非常出色,但是雙方都十分倔強並處處以自我為中心。你們即使走到了婚姻這一步,仍舊互不相讓,家庭生活很難協調。

  猴先生開朗自負,具有不錯的表演天賦。牛太太溫柔含蓄,堅持原則,現實而沉穩。猴先生總認為牛太太沒有激情,缺乏活力,甚至懷疑她的頭腦與能力。牛太太則一再批評猴先生太過自以為是、想入非非。

  屬猴男人和屬牛女人的性格

  屬猴的男人有著強烈的自我優越感,是自我主義色彩很濃的一個屬相。屬猴的男人自我中心,凡事都從自己的利益角度出發,把自己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具有戰略家的特點,不盲目行事。

  屬猴的男人熱情,自信,有責任心 ,責任感強,一般都有著管理財務的精明能力,富有實踐精神。他們的性格風趣幽默,活潑積極,很會說話,社交能力不錯。屬猴的男人對待別人的意見可能會表面接受,內心卻會固守自己的原有想法,有時候難免比較自負和浮誇。他們比較貪玩,做事三分鐘熱度,往往只看到眼前的利益,缺乏長遠的思考和打算,做任何事都很難持久,經常是虎頭蛇尾。好大喜功,是個典型的機會主義者,雖然有點小聰明,即使才華出眾,也很難讓眾人心服口服。

  屬牛的女人性情沉穩,不感情用事,做事情腳踏實地,是個值得信賴的物件。屬牛的女人很穩重並且靠得住,在一個團隊或者大家庭中往往是一個領導者的形象,或者很能得到家族長輩和上級的信任和支援。屬牛的女人做事情有條有理,不緊不慢,對未來目標清晰,規劃明確,能夠靠著自己的努力獲得成功。

  屬牛的女人生性固執且專注,有著自己的一套行事方式。一旦她確定了目標,規劃好了朝著目標前進的路線,就會按照規劃好的路線會朝著目標前進,絕不會想第二條路,不給自己留退路,不會受別人的價值觀和世俗的觀念影響,所以這樣的女人走對了路,往往也能獲得事業上的成功。屬牛的女人對待愛情是謹慎,認真也比較客觀理性的。她們家庭觀念重,注重家庭,追求平穩和諧的婚姻生活。

  屬猴男性和屬牛女性的配對

  生肖猴+生肖牛=小吉

  生肖屬猴的男人和生肖屬牛的女人速配度是比較高的,你們會是幸福美滿的一對組合,能夠處理好生活的糾紛,共同向著同樣的生活目標前進。

  猴先生和牛小姐的相互會感覺缺乏一些浪漫有趣的因素,還有一份彼此的默契和欣賞。牛小姐會受不了猴先生我行我素的行事風格,想讓他按照自己期待的模式和自己相處。而猴先生有時候也受不了牛小姐的固執,不夠溫柔和浪漫。你們相處時,常常會因為意見不一致而爭執不下。

  猴先生開朗自負,追求變化,牛小姐溫柔含蓄,固守原則,現實而沉穩。雖然猴先生會認為牛小姐沒有激情,缺乏活力,牛小姐認為猴先生自以為是,想入非非,但好在兩個人都是比較獨立有自己的主見和想法的人,對生活都有著明確的目標,有上進心,如果兩人能夠多多探討人生追求,就能更好的拉近彼此的距離,也能夠成為一起進步的一對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