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狗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若有婚外戀情者,非常容易曝光而引發醜聞,切要注意防範了。夫妻之間可能會出現疑幻疑真,鏡花水月難以琢磨,需要多一點情趣和關心,解除疑雲。下面小編就帶大家一起去看看屬狗人喜歡什麼樣子的女生!

  

  冰山傲美人

  屬狗男天生有一種征服欲,表現在愛情上就是,越是得不到,越是不屈服,越是不屑看他一眼,他越想征服。面對一個冷若冰霜的高傲女人,他全身的倔強細胞都會歡呼雀躍,會卯著勁去討好冰山美人,她就是你無法撼動的神像。等到冷美人突然給他好臉色看,對他展現柔情似水時,他能把控得住?

  狗男有與生俱來的精準第六感,他們為人敏銳,判斷力強,愛講道理且喜歡爭辯。在愛情中,他們會為了力爭自己的觀點不惜與對方辯駁,想降服狗男,必須學會向對方低頭,如果你犯錯了,必須及時道歉認錯,偶爾的委曲求全會讓對方歷歷在目,不惜心疼你,另外他們不懂拒絕他人,有時需要你替其拒絕他人某些不合理的請求,你會因大氣而讓其對你產生愛慕之情。

  當屬狗男認真的對你說他愛你的時候,就是他真的認定你是他的真愛了。屬狗男還沒定性的時候,可能在外面有無數花花草草,又或者他還在挑選中時,才不會說出任何對你承諾的話,即便你問他愛不愛你,他也會想法設法糊弄過去。所以,屬狗男如果說愛你的話,他就真的認真了,想要和你確定戀愛關係。

  屬狗的男人與12生肖的婚配

  1、男狗+女鼠:較理想,女方的性格較溫順,會使對方覺得婚姻充滿溫馨。

  2、男狗+女牛:相處不是非常融洽。

  3、男狗+女虎:生活在一起還是可以的,但可能會較平淡。

  4、男狗+女兔:生活是和睦的,能相敬如賓,能共同能共同創造舒適的生活。

  5、男狗+女龍:相處有阻礙。女方不會盲目地崇拜別人,時常覺得有更重要的事要做。

  6、男狗+女蛇:可以過幸福的生活,男方能給你以個平靜、和睦的家庭。

  7、男狗+女馬:婚姻較美滿,心心相印。

  8、男狗+女羊:美滿的婚姻。

  9、男狗+女猴:生活比較協調。雙方都較現實,雙方都能相互認同。

  10、男狗+女雞:不是很好,因為性格迥然不同,如其中一方能容忍,情況會好轉。

  11、男狗+女狗:可和睦相處,不過生活可能會有一些小的麻煩。

  12、男狗+女豬:關係融洽,日子輕鬆自在。慷慨是雙方的共同優點。

  屬狗者疼喜歡的人指數:40%

  肖狗的男性,工作上會很堅持己見,與同事間若有任何不愉快的事情,也會將不滿的情緒帶回家裡,脾氣來時是無人可抵擋的,會讓老婆很生氣,但是當自己冷靜下來後,就會誠懇地向老婆道歉,那種甜蜜感會立刻麻醉了所有的疼痛,讓妻子捨不得責備先生。

  狗年出生的男人,有點妻管嚴特質!做每一件事情之前,他首先考慮到的,永遠是老婆!其次才是老婆之外的其他人!答應老婆的事情,再小他也能做到,他是老婆堅強的肩膀依賴!老婆的理智不受控制時,不管她多麼不講道理、喜怒無常,屬狗男人都會哄著她,包容她,絕不表現出不快和不耐煩!這,才是真愛!

  屬狗男人型別——沙文型別老公

  屬狗的男人在十二生肖中沙文主義想法最嚴重也最無可救藥,他們總是把自己的意志當成全家人的意志,你去懇求他也許他考慮一下會同意,但是你威脅他一定是沒有任何效果。屬狗的老公看上去有兩面性,就是在人前他絕對是人人誇讚的好好先生,所以屬狗的男人的老婆出去說自己的老公有缺點是沒有人相信的,因為屬狗老公在群眾中口碑太好了。屬狗的男人其實非常的有道德感和責任感,不過屬狗的男人面對誘惑自制力並不是很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