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肖屬狗人的性格和脾氣介紹

  屬狗的人雖然性格善良,但是因為性格特點木訥所以朋友不多,他喜歡簡單,不喜歡麻煩和累的感覺。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介紹屬狗人的性格和脾氣,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屬狗人的性格和脾氣

  生肖狗不會耍心機;屬狗的人講義氣夠朋友;屬狗的人對待感情其實很認真;屬狗的人最要面子,屬狗的人最重要的是尊嚴,屬狗的人很顧家;屬狗的人心地善良;屬狗的人害怕孤單;屬狗的人的優點不是外貌而是氣質;屬狗的人很陽光又開朗;屬狗的人不凶很好相處。

  生肖狗笑得越燦爛的時候,越是他們最脆弱的時候,其實他們並不是想偽裝什麼,只是不想讓身邊的朋友親人擔心,不想暴露出自己的脆弱,不想看到別人同情的眼神。他們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一個溫暖的懷抱,一個能擔當的臂膀,一個當她們遇到困難時鼓勵的話語,這樣就夠了!

  屬狗人的特點

  1、喜歡簡單,不喜歡麻煩和累的感覺。

  2、健忘不記仇。只要沒碰他底線,一切都是過眼雲煙。

  3、有鬥志愛拼搏,刻苦努力。

  4、別人對他好定加倍奉還的代表。

  5、天生的統籌規劃專家,計劃性強。

  6、固執。明知是錯也要往前走,撞了南牆就把牆拆了繼續走。

  7、討厭做決定。就算是顏色不同也會讓他們苦惱半天。

  8、愛笑,一點小事就笑逐顏開,什麼都寫在臉上。

  9、愛憎分明,不給自己不喜歡的人絲毫機會,對自己喜歡的人超級縱容。.

  屬狗人的致命缺點

  屬狗人的致命缺點一:木訥,傳統

  屬狗的人雖然性格善良,但是因為性格特點木訥不擅長交流,還是可能會失去許多朋友或者發展一段感情的機會。屬狗的人在與人相處的時候過於實際,耿直,不圓滑,不懂得如何討別人的歡心,更不太會說甜言蜜語,所以即使產生誤解也很難解釋清楚。屬狗人還特別傳統,無法接受新鮮的事物。

  屬狗人的致命缺點二:自由散漫

  屬狗的人有著溫馴、善良的性格,能夠開創光明的未來。他們對著未來抱著無限希望,但是卻知道不能一步登天。所以屬狗人會踏踏實實,一步一個腳印的慢慢接近自己的目標,實現自己的理想,以求成功。屬狗人天生喜歡自由,不喜歡受到束縛,對於過於苛刻的規章制度十分反感。但是屬狗人應該明白任何地方都會有自己的規範,若想去的成功,成為引領人物,更是需要以身作則。

  屬狗人的致命缺點三:沉悶

  不懂變通的屬狗人,總給人很無趣的感覺,總是過於沉悶,有什麼心事都藏在心中不願說出來,但是表面上還是裝作滿不在乎的樣子。他們不懂變通,喜歡逞強,誠實正直,坦誠無私,沒什麼心機,做事講原則,一板一眼,有時候就會讓人覺得他們是一個老古板。雖然很善良,優點很多,但是短時間內卻很難讓人看到他們的閃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