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命人適合做的生意有哪些_這些職業也許你有興趣

  火命人也是有分類的,每一種的火命性格都是不一樣,那麼你知道屬火的人適合做什麼生意嗎?下面小編為你整理了適合屬火人發展的職業,歡迎閱讀。

  火命人適合做的生意

  高熱性,火藥性,光亮性的行業,放光照明,易燃品,油,酒,瓦斯,加工,製造,再製工廠,修復,食品,自助餐,熱食,手工藝,理燙髮,飾物品,鎔鑄,百貨,服飾,印製業,化妝品美容,羊肉爐,化學,電鍍,醫藥品[西醫類],飲料等。

  屬火行業,熱度性質、火爆性質、光線性質、加工修理性質、做工性質、再自制性質、易燃燒性質、手工藝性質、一切人身裝飾物性質,均屬之。放光、照光、照明、光學、高熱、液熱、易燃燒物、或油類界、酒類界、熱飲食界、食品界、手工藝品、機械加工品、工廠、製造廠、衣帽行、理電發院、化妝品界、一切人身裝飾物品。軍界、歌舞藝術〔以人對人之營業〕、百貨行、印製家、雕刻師、評論家、心理學家、演說家、均屬之。

  火命人適合的職業

  一、火命人適合做五行屬火的職業。

  屬火的行業

  特點:熱能性、光電性、燃熱性、禮儀性、火爆性、明熱旺熟禮儀。

  煤炭電力、石油煤氣、易燃品、化工原料製品、橡膠樹脂、爆破炸藥、冶煉焊鍍熱加工、加油站、電機電源電池、電氣電工、電線光纖電纜、光電產品、玻璃光學類、照相影印、監視器、燈飾照明類、爐子熱水器、食用油、油炸、自助餐、熱飲食小吃、酒樓飯店快餐、食品加工、理燙髮美容、手工藝品、服飾衣帽物品、化妝品禮品、婚慶禮儀、家用電器電腦、西醫藥、眼科、拍賣投標、選舉、武備、公關外交。

  雙重性行業:軍界刑警、電子傳媒及諮訊網路、通訊通訊、廣告傳媒業、菸酒界。

  火命人的類別分析

  火命是指納音為霹靂火、爐中火、覆燈火、天上火、山下火、山頭火。

  火命人分為六種,幾種火命人特性如下:

  戊子、己丑比喻為霹靂火,可能是因為火氣含陽氣,而又處於水位,水中有火,只有神龍才能做到的緣故。

  丙寅、丁卯,火氣逐漸上升,加些柴,氣更旺,而且靠陰陽相助,天地就是火爐子,所以叫爐中火,

  甲辰、乙巳,火氣旺盛,火勢高猛,辰巳位置相接,火源不斷,所以叫覆燈火;

  戊午、己未,火氣經過陽宮,火勢愈加旺盛,而且向上猛躥,所以叫天上火;

  丙申、丁酉,火氣平息隱藏,火勢也暗淡了,所以叫山下火;

  甲戌、乙亥,山可以隱藏形體,頭卻可以顯示光亮,這種光是內明外暗,隱藏在內而不顯露,所以叫山頭火。

  火命人的性格特點

  屬性為火命的人,其外表激烈,內心空莊,主見稍遜,一旦發起脾氣,則勢不可擋。不怕別人批抨,也敢於批抨他人。最典型的代表有山下火命人賀龍元帥,他心直口快,外表雖激烈暴燥,內心實質謙虛謹慎,常常嚴於責己,主動承擔部下的責任。葉劍英關元帥也是山下火命人,雖然他小賀帥一歲,屬陰火之人,但也沒出上述格局,與賀帥有著同樣的脾氣和性格,故此才有“二月兵變”之一拍之怒。

  山頭火命人的性格壯懷激烈,陽剛正火,光明磊落。

  靂火命命人的性格一般含而不露,等待時機成熱。一旦爆發,其怒火通天接地,其能力直至擊穿海底金石。

  山下火命人的性格平時溫和,沾火即著,最能燎原聚眾,成大事業。如葉、賀發動南昌起義、廣州起義,終成大業。

  佛前火命人雖然弱小,但常有貴人扶助,遇難呈祥。如我黨第二代領袖鄧小平就為佛前火命人,雖幾起幾落,但終有葉帥選平,使其東山再起,實施改革巨集圖,一舉改變中國面貌。

  爐中火命人的性格則比較保守被動,沒有外力或風威助燃,這種人不會幹出驚天動地的偉業來。但有持久耐力,若從事冶煉業,則爐火熊熊,出鋼增鐵。

  天上火命人的性格心高志大,高傲自負,但無根墓,雖有太陽補充,奈何距離遙遠,熱力難以持久。這種人學習、工作都缺乏永續性,若能修正,則會有所收益。

  火命人最吉利方位是南方,為其帥位。其取財獲益於東方林木方位;貢獻和支援於西南和中央,勞累和剋制於西方,被北方壬癸水所剋制澆滅,故應忌北行。